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只河蚌懒洋洋爬到河岸上的在晒太阳。正在河蚌张开嘴巴享受阳光的时候一只鹤看见了,立刻飞过来伸出了又尖又长的嘴巴啄住了河蚌的肉,河蚌立马合上了壳,鹤的嘴巴被夹住了,鹤生气的说:明天不下雨,后天不下雨,大后天不下雨,你会被晒死的。河蚌也气愤的说:你明天不吃东西,后天不吃东西,大后天不吃东西,你会被饿死的。鹤和蚌谁也不让谁,直到下午一个渔翁看到了河蚌相争的情景,高兴得手舞足蹈高兴的说:今天运气真好呀!说完,他一手抓着鹤,一手拾着蚌,往家走去。可怜鹤和蚌的这样双双送了性命。
疯狂地抢红包优秀范例
昨天,老妈的手机一直叮咚叮咚响个不停。老妈烦了,点开手机,只见屏幕上显示着:XXX给你发了一个红包,XXX给你发了一个红包老妈看了,嘴里嘟囔着:这些家伙有完没完啊,这么吵,耳朵都要聋了!
后来,我教会了老妈如何抢红包,老妈马上参加到抢红包的队伍中,与先前那个极力反对抢红包的老妈简直判若两人。
这不,叮咚一声,有人在群里喊了一声:我要发红包了,倒计时开始。老妈就一下子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手指悬在半空中,随时准备按下去。 3,2,1。说时迟,那时快,第四个框叮咚一声弹出来,老妈声起指落,直接点了进去,没想到一眼看见的竟是个0!老妈垂头丧气地按了返回 键。可就在那一瞬间,叮咚是红包,等到老妈反应过来点进去时,屏幕上只出现了一行字:晚了一步,红包派完了。这下老妈更加没精打采了。
我真搞不明白,平时1元钱老妈一点兴趣都没有,到了群里抢了1角都很高兴,这究竟是怎么了呢?
抢红包可真是疯狂!
他深深地打动了我
他既聪明又勇敢,出自一块仙石。因有足够的勇气跃入水帘洞,被猴子们称为美猴王,在花果山享尽世间最好的待遇。
他又有一颗勤奋好学、上进的心。独自一人乘舟破浪,翻山越岭来到菩萨祖师那学到七十二变,筋斗云等神功。后大闹龙宫,索取了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在众猴面前出尽风头,有了不可撼动的至尊地位。
后被玉帝招到天庭里做了个看马的小官弼马温。久而久之,发现,原来这只不过是个芝麻官,倔强的性格使他一气之下闹翻天庭,被如来佛压在了五行山下。
五百年过去了,被西去取经的唐僧路过而解救,收为大徒取名为孙悟空。可怜的是头戴了紧箍,被阻止了杀生的欲望,悲痛万分,一路听令于唐僧。被荆斩棘,路过许多国家,有乌鸡国、车迟国、女儿国等等,降服的妖魔鬼怪也数不胜数,结下了三个师弟:猪八戒和沙和尚。西天取经的路上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也有了深厚的情谊。
而最精彩、最引人入胜的情节莫属于三打白骨精了。自从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逃出,就已炼成了一双火眼金睛,看穿一切真假。白骨精听说吃了唐僧肉能长生不老,就想尽一切办法去抓唐僧。她知道硬打不是孙悟空的对手,就利用唐僧天真心善的本性,一变小孩,二变老翁去诱骗唐僧,唐僧次次上当受骗,可每次在紧要关头,都是孙悟空及时出手相救,打跑白骨精。而唐僧却不知好歹,每次都误认为孙悟空滥杀无辜,逐渐对孙悟空失去教化的信心,从而使得孙悟空第三次棒打假扮老婆婆的白骨精时,痛下决心狠狠地念起了紧箍咒不停,孙悟空虽然头痛万分,但仍然为了师傅的安危不顾一切,打死了白骨精。
我被他的勇气与智机所打动;被他励志求学而打动;被他的坚强,更为他救师傅不顾一切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