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巧克力工厂奇遇记600字作文
兔子音音与乐乐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的爸爸是兔市乐兔巧克力厂的总经理。正好十一长假工厂里搞了一个走进巧克力世界的活动。兔子音音、乐乐缠着让爸爸带她们去。爸爸同意带她们参加。
这天,阳光明媚,爸爸带着她们两姐妹来到巧克力工厂。呵,工厂里洋溢着节日的快乐,特地把三个厂房里各制造一种游戏气氛,如:一号厂房是‘巧克力冒险’,二号厂房是‘巧克力堡垒’,三号厂房是‘巧克力冲冲冲’。
这姐妹俩胆子可真大呀,毫不犹豫的选了‘巧克力冒险’。
她俩慢慢的走进去,在一号房里有三个冒险项目,有‘极地冒险’也就是在冷库里放巧克力,进去要穿特制的羽绒服。有‘下水道冒险’也就是巧克力浆,但里面有木棒(巧克力棒)必须要躲避,否则要翻船的。还有是‘巧克力森林冒险’就是你必须找到巧克力树下藏的所有的动物。
她俩想想决定先去玩‘下水道冒险’俩人坐进船里面,开始了。‘嗖’的一声船出发了。啊,斜了转转妈呀慢点一声声叫声,在‘下水道’里回荡着。出来了乐乐问:姐姐,你刚才有没有吓着啊。音音捂着胸口说我的妈呀,我身上都是冷汗。当时,我根本控制不了,整个人好想定格了,就踩着加速门,自己知道,但又控制不了。
她们又来到‘巧克力森林冒险’在巧克力森林,她俩差点迷路了,但是找到了许多动物,按照个数她们可以每人得到两盒巧克力。她们还玩了另外两个厂房里的游戏。
晚上,音音、乐乐带回来不少惊险果实,都由巧克力制造的奖杯。她俩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晚上都是在微笑中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