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书心得350字
我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我刚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我非常奇怪,查理是谁呢?他和巧克力工厂又是什么关系呢?我带着疑问,翻开了书。
原来是一个叫查理的小朋友,他家里很穷,平时连饭都吃不饱,更别说吃巧克力了,他多么希望能吃到巧克力啊。一天巧克力工厂的旺卡先生在报纸上发出告示,他将邀请五位幸运的小朋友参观他的巧克力工厂,前提是得到藏在包装里的金奖券。一天查理捡到五十便士钱,他就花了十便士买了两块巧克力糖,结果真的得到了金奖券。他有幸参观了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在参观过程中其他四个小朋友都陆续地离开了巧克力工厂,只有查理坚持了下来,所以旺卡先生把他的巧克力工厂送给了查理。
读了这个故事我觉得旺卡先生之所以把他的巧克力工厂送给了查理,是因为查理是一个听话、懂事,并且做事认真、坚持不懈的孩子。他相信查理将来一定会把巧克力工厂做的更好。因此今后我们要向查理学习,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