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书心得350字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非常有趣,很有想象力,查理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里,只有过生日时候才能吃到一块巧克力。有一天
查理在街上的电视看到了全球最大的巧克力工厂旺卡巧克力工厂发布了一则消息:只要找到金奖券就能进入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而全世界只有5张奖券。于是全世界的人都在找奖券。不到五天就有四个人有了奖券。有一个官二代女孩,还有个富二代男孩,还有两个娇生惯养的孩子,最后一天,查理在街上捡到了10元虽然只能买一块,但是幸运的查理买了一块巧克力,竟然里面是一张金奖券
看完了这本书,我感触良多,我认为基本上所有家庭都是独生子女,被惯着,被宠着,放在嘴里怕化了,放手上怕掉了。我认为大家不能只为自己想,而要想着父母。比如第一个男孩因为贪吃而进了巧克力瀑布,第二个女孩因为固执变成了一个大大的蓝莓,第三个女孩因为想要一只松鼠而进了垃圾桶。最后一个男孩变成了电微子粒。最后只有查理没有受到诱惑。
希望大家都来看看这本书!
《查理九世》读后感(通用)
《查理九世》这是一本冒险侦探类小说。
书中讲了一个有好奇心的男孩子莫多多,其实他的名字叫莫小侠,是因为他的问题特别多,大家都叫他问题多多或莫多多。书里讲了莫多多、小狗查理九世、扶幽、胡沙,尧婷婷一起的一个个惊险故事。
开头的看着挺轻松的,当到中间的时候,突然会吓你一大跳,十分恐怖,看到结尾时,你就会放松了,因为这时已经真相已经大白。
当我在细细口味《查理九世-黑见街的亡灵》时,我全身的毛孔都竖了起来,空气似乎凝结了,使我喘不过气来。放在地上的脚,一动都不敢动,因为-----太恐怖了!眼睛、亡灵、鹅妈妈的童谣我的脑海中的那首可怕的童谣,令人毛骨耸然。小狗查理九世可是很厉害的,不弄清真相不放弃,像虎鲨一样勇猛,像扶幽一样聪明,像尧婷婷一样细心,像莫多多一样勇敢!
当我看到《查理九世-吸血鬼公墓》时,发现本书写作的结构非常好。故事的开头是写了墨多多等一群孩子们在补习课上偷偷交换着关于吸血鬼这个热议话题的情报,而坐在多多前面的神秘高年级学生贾士说要带领他们一起前往吸血鬼城堡探险
这一下子便能引起我的兴趣。并且当我仔细的看完一章又一章后就会觉得离故事的真相更近一些。可是当我看到结尾才发现,原来其实并没有什么吸血鬼公墓,而是艾斯那七个得了一种叫做卟啉症怪病的哥哥姐姐们,得了这种病的人,就会像吸血鬼一样,怕阳光,嘴唇在不断腐烂,看着就像吸血鬼!为了报复那些把他们看做怪物的镇子里的居民而搞出来的把戏和谣言。最后,他们和居民都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而且他们还真正了解到了已逝的玛格丽特老师当年的心意,原来她是那么的严厉又亲切啊!
我还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只有尖锐的目光才能看透虚假下的真相!
我们在冒险中可以明白人世间的真理,在冒险中可以养成良好的品质,人只需要有敢于冒险的信念,那么就会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气馁,就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现在的我们都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缺少这种精神。我觉得这种品质很可贵,值得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