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春游500字(通用)
今天学校组织春游,我们来到了南沙海滨公园。
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是过山车,我旁边坐的是韦宇翰,刚坐上去的时候开始不害怕,后来车子到下坡又转弯的时候就头晕眼花了,心脏好像一下子痒痒的,因为那个时候车是斜的,而且还在转圈,下了车,我跌跌撞撞地走了出来。接着我又和同学参加了空中转椅,旁边坐着3个缺乏教养的大人,在转动的时候他们竟然用双脚猛踢我的椅子,吓得我提心吊胆。空中转椅停下后,我生气地离开了这个鬼地方。
老师带我们走到另外一个地方,老师让我们这一部分同学去玩木马,另外一部分同学去玩急流勇进。玩木马的时候,我看到有些同学坐在转盘上的椅子上,我觉得椅子是不动的,坐在那里没有啥意思,而木马是上下移动的,坐在木马上相比坐在椅子上有趣多了。实际上我们同学都不想玩转木马,大家觉得挺无聊的。
后来,我们来到一棵大榕树下,我看到很多人买小鸡。我和韦宇翰问了一下卖小鸡的地方在哪里。他们告诉我们直走就到了。虽然我们看到了小鸡,但不知道这几只小鸡是谁卖的。我和韦宇翰看到了旁边有一位卖香肠的老太太,我们走上前问:你知道这些小鸡是谁卖的吗?老太太说:!我们压根就听不懂她说什么。我们又看到一个卖鸡肉的阿姨,于是韦宇翰催着我说,你去问问这几只小鸡是谁卖的。我有点不敢问,就叫韦宇翰问,原来这些小鸡就是这位阿姨卖的啊!我一问价格吓了一跳,原来一只小鸡竟要10元钱。后来阿姨把一只小鸡8元钱就卖给我们。
唉,这一天,过得真是嘛嘛哋(很一般)。
精选阅读
最新:难忘的春游(通用)
周天,我和几个伙伴一起到公园去春游。
早上,我们准备好零食、风筝等东西就出发了。对了,别忘了准备好环保袋,不然垃圾就没地方扔了,扔在地上可不环保。出发了,我们骑着自行车来到公园。公园中,浓浓的花香中还有一些泥土的清香。小鸟在枝头欢叫着,向我打招呼。路边的迎春花也开得鲜艳,迎风舞着,像一个个黄衣仙子。公园里人真多呀!我在草地上铺上野餐布,准备好零食,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们吃饱了,有的躺在地上晒太阳,有的在看课外书,但是我不肯闲着,推荐大家玩个游戏或放风筝。可是大家都不感兴趣,我心想:一群懒虫。我笑着说:我们比个赛,看谁的风筝飞得高。不到两分钟,他们个个都拿出包里的风筝要跟我比赛。大家的风筝有蜻蜓的、蝴蝶的、小鸟的各种各样。比赛开始了,一支支风筝先恐后地飞上天空。其中小明的风筝最奇特,那是一支长长的小龙。小丽的飞得最高,好像都快碰到太阳了。该回家了。小红说。呀!原来已经很晚了,于是我们骑着自行车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春游让我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