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愉快的春游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们去绿博园春游的日子!天空也像知道我们的心情似的,一碧如洗,万里无云;暖融融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舒服极了。
一走进绿博园大门,一块巨大的石头就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见上面用绿色的大字写着南京绿化博览园,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顺着小路向前走。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路两旁一丛丛盛开的鬼脸花向我们微笑;一棵棵身姿婀娜的柳树舒展开它们绿色的小辫儿,在空中自由飘荡;几只不知名的鸟儿在枝桠上啼叫,那声音多么清脆,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欣赏着周围的一切,各个都陶醉其中,绿博园的春天可真美呀!
我们走呀,走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游乐场。这里的游乐设施还真多:碰碰车、摩天轮、青蛙跳、丛林飞鼠、飞椅、激流勇进,应有尽有。大家立刻激动了起来,一心想着玩、玩、玩!我们首先来到摩天轮面前,我仰起头看着它,心想:它可真大真高呀!很快,一个空轿厢来了,我们几个一拥而上,扒在窗口,俯瞰下面。只见,下面的景仿佛一张变幻的图画,画上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小,真有意思。
玩完摩天轮,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飞椅的入口。飞椅就像是一把巨大的伞,伞的边缘,有许多像秋千似的椅子,飞椅开速旋转时,每把椅子都在空中荡起来,就像一把撑开的伞。坐在飞椅上的人,有的神态自如,有的却惊恐万分,不时地尖叫着。我看着他们,脑子里冒出一个疑问:飞椅到底惊不惊险?轮到我了,我信心满满地坐上了座位,双手紧紧握住了面前的麻绳。随着开始的嘀嘀声越来越响,我心里绷着的那根弦也越来越紧。最后,巨大的伞转动了起来,它越升越高、越升越高,我感觉自己就像飞了起来一样,真快活呀!原来这个一点也不可怕。
最后,我们来到了过山车面前。排了很长的队,终于到我们了。我和周祎登上了车,开始了旅程。嗖!车子一下子就窜了出去,先是一个上坡,然后车子突然向下走,接着又是好几个急转弯,整个过程,车子速度惊人,就像是一只疯狂的老鼠在轨道上乱窜。有一次,它直奔向一棵树,仿佛下一秒就要撞上了,我吓得闭上了眼,忘记了呼吸,还好它险险的一个转弯让过去了,就这样我们一路尖叫一路欢笑地到达了终点!
玩完游戏,我们又一起用餐玩耍,很快就到了返程的时间,我们只能和绿博园依依惜别。
这次春游可真是令人愉快,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