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春游500字(通用)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六(1)班的同学即将去苏州春游。
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有几个胆大的男生唱起了歌,因为这歌声实在不能恭维,我对好友顾璇说:把这歌录下来放在网上准红。。我们班的麦霸龚珏眉也不甘示弱,唱起了欧美歌,专业的就是好听,与男生的比起来,实在是天籁之音。
车子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我看见门口的石壁上刻着一只白马,就知道我们已经来到了第一站白马涧。进入白马涧,我不禁感叹,这里真是世外桃源啊!面见是一片春意盎然,路的两边的樱花树不时落下花瓣。再望向远处,青山倒映在人工湖中。别提有多么诗意。
随后,全班自由活动。我们小组挑了一高处,在那里品尝美味可口的食物。我和顾璇看见许多同学在玩水上漫步球,也去租了一个,结果撞的头晕目眩。我们又玩了许多游戏:光观车、鬼屋、射箭、投球其中我最忘不了的是蹦极,当从半空中落下,我忍不住尖叫连连。
白马涧过后,我们又去了第二站枫桥夜泊。在那里看到了京杭大运河,解读了《枫桥夜泊》。我们又玩了串珠珠,我为了穿好一串黑白手链,东拼西凑,忙坏了。最后我们又做了陶艺,因为我做的实在是不堪入目,所以没有带回来。
苏州之旅看真好玩,给我的小学生涯抹上了一笔色彩。
春游(通用)
冬爷爷为大地赶走了严寒的冬天,春姑娘不知不觉地带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3月30日的那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目的地天宫庄园。
早上当我们一走进天宫庄园的植物世界就被芳香扑鼻的花木迷住了。那里有果香迷人的芒果、手一摸就香的喷喷香、形状各异的仙人掌等等。我们一边走一边观赏着,因为强大的好奇心,还时不时地摸一摸,闻一闻。那里有上千种植物,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巨型仙人掌。它们就像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我暗暗地想:怎么会这么大啊!让我感受到了生命力的强大。还有那里的香蕉树,香蕉树的叶子虽然不多,但是却很大,像一把大大的伞。树上挂着许多香蕉,绿绿的,同学们看到后不禁大喊:真想摘啊!
出了植物园,我们还拍了一张合影。后来我们来到了游乐设施处,玩了很多游戏,有跋山涉水、进退两难、知难而上、勇往直前等等,同学们个个身手敏捷,像一只只可爱的小松鼠。之后我们来到了宁波插画艺术馆,在那里让我了解到了插花的艺术和插花的方法。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又要回家了。这次的春游不仅带给了我心灵的震撼,还给我知识,让我再一次拥抱了大自然,美丽而神奇的天宫庄园我期待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