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作文500字
4月2日,我怀着一颗兴奋的心来到华工附小师生集体春游的集合地点,那里已经挤满了很多人,我毫不费劲的在众多班牌中找到了三年(1)班的班牌。班里有很多人都已经到齐了,只见4个班长正在整理班纪,班主任张老师正在点人数。点完了人数,一旁的女导游悄悄的问张老师:老师,现在可以走了吗?46个人,嗯,都到齐了!可以上车出发了。张老师回答道。导游整了整队伍,见到全齐了以后,就举着手里的小白旗领我们上了车。
刚开始上了车,大伙儿都很兴奋,有的聊天,有的玩游戏,叽叽喳喳的闹成一团,还有的干脆就打开书包取出食品,开始大吃大喝起来。车开了大概10到25分钟,我听到后车厢传来一阵惊呼声:哇哦,帅哥袁梓豪在车上睡着了耶!哇哦,是真的耶!我把头往后一扭,正想看看袁梓豪睡着了的时候的熊样,可是只见到了袁梓豪正愤怒的摇着头,仿佛这样能把自己摇醒似的。大概坐车30分钟后,有很多同学都在打瞌睡,有的甚至已经睡着了。
终于到了滨海乐园。我们一进去,导游就说让我们玩合适我们的游戏。结果就给我们来了个刺激的游戏,吓得我嗓子都快喊破了。玩完第一个游戏,我们稍作休整,就去玩了一个叫摇头飞椅的游乐项目,摇头飞椅的旁边是海,我怕摇头飞椅飞的太快,掉进海里去,这种恐惧感就一直伴随着我玩完了摇头飞椅。玩完了摇头飞椅,我还心有余悸,幸好,整队了。导游没让我们玩什么刺激的游戏,我就去到了服务中心买到了一只小鸡,我叫他黄豆。玩完一次无聊的旋转马以后,我把小鸡放进了笼子里,看着同伴那种眼神,我不免有些自豪。吃完午餐,大家收拾好背包,向植物区进发。张老师选择了两个地方拍了照,剩下的时间我们自由支配。一时间,所有的人都自由起来,树根下成为了小鸡游玩的天堂。我的小鸡黄豆一被我放出笼子自由活动,就乱跳起来,我怎么跑也抓不住。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我顿时感觉到了流连忘返。
再见吧!滨海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