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的那颗乳牙又开始疼了起来。妈妈看了后对我说:明天带你去把那颗乳牙拔掉。一听到拔牙这两个字,已经让我回想起上一次那痛苦的拔牙经历了。依然还记得,麻醉的针头足足有一厘米多长,钳子在医生的手中像是在消灭牙齿的杀手一样,让一颗颗坏牙离开了我的嘴巴。回想到这一幕,今天的晚饭都难以下咽。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在妈妈的带领下我带着悲伤的心情走进了一家名叫杨钢牙科的诊所,这是一家很有名气的私人牙科诊所,只见外面排着很长的队,像一条长龙一样。每个人都在耐心的等待着护士逐个叫号,只见他们每个人走出来的时候都用自己的手捂着自己的嘴巴,或是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我便越来越紧张
突然,听见护士叫到我的号时,我心里顿时开始害怕了,像十五个吊桶u.打水七上八下。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还是被一旁的妈妈用九牛二虎之力把我拖进了房间。
只见医生手里拿着一根和上次一模一样的针,面带微笑地让我躺在椅子上别乱动,在我的牙龈上打了一针。医生对我说小朋友,别害怕,拔牙不会很痛的,你是男子汉,要勇敢点。我听了便对医生点了点头。于是医生立刻拿起手中的钳子三下五除二一拔,一秒钟的功夫一颗牙就被顺利的拔了出来,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妈妈的陪伴下,我托着下巴走出了诊所,虽然有点痛,但是我又一次克服了自己的困难。这真的是一次痛苦的拔牙经历。同学们,糖果一定要少吃,还要记得晚饭后一定要刷牙!不然你的下场就会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