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文与花栗鼠观后感300字优秀范例
昨天,我在学校看了一部电影,电影题目是《艾尔文与花栗鼠》。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艾尔文与花栗鼠》这部电影。
戴夫是词曲作家,一天,艾尔文、喜多和西蒙三只在厨房偷吃,却绝对拥有着与众不同的才能的花栗鼠。让戴夫吃惊是,这些厚颜无耻跑到他家找能吃的东西的花栗鼠,不但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竟然还会唱歌,而且颇有音乐天赋它们自顾自地在戴夫的住所安了家,成了这个冷清的屋子里的新宠物,吃饱住好的同时,顺便帮助戴夫创作了几首全新的圣诞歌曲,共同演奏给伊恩听。不幸的是,同样觉得花栗鼠会唱歌很神奇的伊恩,还看到一条财源滚滚的致富之路,他为三只花栗鼠进行了最有效的包装和宣传,然后展开了世界范围内的巡演,给它们安排了大量的工作,心中盘算的是要如何奴役它们,才能给自己带来最大的经济效应。为了让自己心中的计划一路畅通无阻,伊恩借故成功地将一直保护着花栗鼠的戴夫赶出门外,让他没办法再度参与进来。最后,戴夫成功的救出了三只花栗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