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艾尔文与花栗鼠》观后感300字
这周五,我们看的电影是《艾尔文与花栗鼠》。
里面讲的是。一天有人把松鼠砍了下来,安在大厅里,树上有三只可爱的小松鼠。主人公戴卫无意中把三只松树带回了家。三只松鼠很贪吃,也很喜欢捣乱。
刚开始,大卫不能接受会说话的花栗鼠,但他听到它们的歌声后决定写歌来给他们唱。起初,花栗鼠们并没有办法帮他,反而总是把他的生活弄得一团糟,甚至还让他丢了工作。但大卫一如既往地对它们好,慢慢地,它们被感动了,于是主动找到唱片公司的老板,伊恩。花栗鼠们在伊恩的帮助下一炮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手。但它们还是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喜欢礼物、美食、玩具,它们开始厌倦大卫的唠叨,喜欢上伊恩。伊恩将它们骗到手后,就带着他们进行巡回演唱会。受不了过度劳累的小孩子们很快病倒了,但最后它们还是逃离了伊恩回到了大卫身边,因为大卫才是真正关心他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