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学习了《丑小鸭》一课。这篇童话故事可以说,它伴随着我一直长大。我喜欢丑小鸭这个栩栩如生的形象,我同样喜欢丑小鸭的品质。
前些日子,我们正式学习了《丑小鸭》。让我对她有了更深的了解。
这篇课文描写了一只丑小鸭出生后,历经磨难,最后发现自己是一只漂亮天鹅的非凡经历。文中丑小鸭艰难曲折的经历,以及她身处逆境,不懈追求的行为,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我联想到许多
自从这个学期开始,我有了一个新的目标,也有了更多竞争对手。刚开学那几天,我还真是有点儿力不从心。不知是刚开学不适应,还是有点儿累。总之,那两天我学习的劲头不是很足。在后来,我稳住了情绪,继续为实现我的新目标而努力。
而今,我学习了《丑小鸭》。我更是信心百倍,动力源源。彻底摆脱了刚开学时的思想逆境。全力以赴地努力学习。用丑小鸭的乐观态度面对挑战,即使身处逆境,经过不懈的追求,努力进取,美好的理想一定会实现。
我要一砖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就如冲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蚂蚁,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隶。因为我坚信,只要持之以恒,什么都可以做到,坚持不懈,直到成功!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