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每一个人。感谢让我快乐。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母亲。
母亲,这是个多么美丽的字眼。无数片断的记忆,包含在其中;无数深情的话语,蕴含在其中。我的母亲虽只是一个普通人,但她对我的爱却是深沉的,绝不亚于其他母亲对她们子女的爱。
小时候,我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记忆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母亲骑着车,送我去大大小小的医院、诊所。母亲坚毅的身影,撑起了这个家。七岁那年的一天夜里,我高烧不退,家里的感冒药、退烧药都已经没有效果。我的头很痛,像一个炸弹,仿佛随时都会因疼痛而炸裂。额头是滚烫的,而我的身体却是冰冷的,像坠入了冰河。母亲没有办法,只好用一条毯子包起我,去楼下坐的士去医院。当时我因吃药过多而导致虚胖,比同龄人要重一些,但她还是抱着我,直到等到一辆车。
去了医院输液后,我的头便不那么疼了。我非常困倦,头一挨医院的床铺便入睡了。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看到母亲坐在床边沿,目光中充满了担心。已经是清晨五点多钟,母亲想必这样守了五个多小时吧!又一次头痛、入睡,然后醒来。母亲睡着了,因为整夜的担心和疲倦。我看着,突然流出了泪水。这泪,不仅因为疼痛,更因为母亲对我的浓浓的爱。
感恩吧。我感谢母亲给我生命。感谢你,母亲,你抚养我,关心我,爱我。感谢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