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参加妈妈同事的婚礼,先从一楼上到二楼,到了就吃饭,在吃饭的时候,有大屏幕看,大屏幕播放的好久呀!看完大屏莫,主持人就登场了,他手上拿着麦克风说:有请新郎新娘登场!新郎新娘下场时,我们就拍手。
主持人说玩脑筋急转弯,他说答对了问题可以有奖品的,脑筋急转弯问题回答完了,还有唱歌,播放了好多好多的歌,唱歌的可以获得两个奖品,妈妈的同事看我和一个小妹妹很想要奖品,就唱了一首歌,给我们赢了两个奖品,我有一个,小妹妹也有一个。
后来我就玩,玩了一个小时多,我就坐地铁回家。回家的时候我做了好多站地铁,后来坐公交车13路,坐完公交车13路,就自己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