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得了腮腺炎,这让我知道了我身边有多少真心对我好的人和多少人在背地里掩饰(因为这个病好像可以传染)一些真心对我好的的同学会说没关系什么的,就说自己不怕啦什么的,会拉着我出去玩、晒太阳...(其实他们越是想要和我走近,我越怕传染他们,因为我如果传染他们了我心里也会过意不去的)
但是有一些同学呢,就会离我远远的,看见我就赶紧窜(当然,我同样很理解他们,都不想自己被传染嘛!传染他们我也会内疚的)但这确确实实看出了朋友们的心,看来我有些朋友交对了。
像边永俊、闫龙慧呀,她俩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关系好得不得了,她们就对我很好;像赵婧、王莉茹,她俩是我们班新转过来的,相处都不到半年,照样对我很好的,总在我身边逗我笑(像她们四个的还有很多呢,但我都会尽力把她们推开,并说会传染,可他们都说没关系、自己抑制力好之类的话,我也不能老是赶他们走吧,我就使劲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细菌从口腔中出来)
这一学期来了女同学,我一直以为她非常棒,总是想尽办法地去帮助她,没想到我看错了。那一次,我交作业,(要交给她)我使劲捂着嘴巴,猫着腰,想把作业交了。我刚到那,她就一惊,然后跳到好远,我知道怎么回事(将心比心,我也许也会这样吧)于是,我走开了(本来就想要立马走开的)只见她又在那喊:离我远点,别传染我了!(我也不想呀)见声,龙慧对她说:你说话也忒直了,你有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我其实一点也不难过呀,说就说呗,而且她说的确实是实话)我说的那个她是谁就不说了,但我可算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了。
还有,刘聪刘彤,全班女同学玩游戏,其他同学都非让我参加,我的脸已经完全不痛了,我便答应参加了,而刘聪刘彤呢,我参加她们不参加,我不参加她们参加。然后我说我不玩了,让她们玩吧,但后来好像被同学们阻止了,我参加了游戏。刘聪刘彤她们从一年级就是同学,六年了耶!(我为我有那么多要好的朋友感到骄傲,因为她们都有一颗真诚的心。我也不是说其他人就不好了,那些人的心情我也能理解的,不过,以后我就知道我该对谁好了)
通过这次,我也多了2个外号,但我觉得是2个雅号,真诚的朋友们,你们一定知道吧,还是你们给我取的呢!一个是书呆子,另一个就是一只奋斗的猪(因为快要考试了,我不管课间还是什么时候,我都在埋头学习)
也许这就是真诚吧!
有一颗真诚的心真好。
我爱真诚!
精选阅读
精选:真诚的救助
一个晴朗的午后,鸭妈妈决定带着一群可爱的鸭宝宝们散步。他们散步在温哥华街头。他们在鸭妈妈的指挥下站成一排,走出了家门,大摇大摆的上路了。
街头上的人络绎不绝,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鸭宝宝左看看,右看看。美丽的温哥华街头的景象让他们看得眼花缭乱。他们目不转睛的盯着一个事物。可是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没有井盖儿下水井道。你听:扑通一声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失足跌入下水道中了,几只小鸭子在井下挣扎着。可是水井下面水流很急的。这可怎么办?鸭妈妈想出来了一个办法!鸭妈妈让几只鸭宝宝在下水井盖边缘围城一个圈。然后让小鸭子们嘎---嘎---的叫起来。
真是凑巧,一队巡警在马路上巡视,忽然听到了鸭宝宝们的叫声。只见一群鸭宝宝们在叫着。巡警赶忙过来。一看,几只鸭子在下水井里拼命的游着。原来。鸭妈妈是让我们把小鸭子救上来啊!他们恍然大悟。在巡警大队长的指挥下,一名巡警腰上系着保护绳,有一名巡警找来了一个篮子,送到了几只小鸭宝宝的面来,只听见,鸭妈妈和鸭宝宝叫了几声后才进篮子里,巡警见他们都上篮子里了,他动作灵活,敏捷。将篮子拉了上来。
几只鸭子在巡警的救助下,成功的救了出来。鸭妈妈深情的望着巡警们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此时的下水道边已经围满了人。
危险解除了,鸭妈妈又带着它的宝宝们上路了。所有的车辆都停下脚步目送他们上路了。望着他们远去的背景。我们深知,人和动物之间的亲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们和动物相处是一件多么令人愉快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