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伟大的母爱作文300字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谁?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是那么的疼爱,关心;对我的教育是那么严格。
记得上个周末中午,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开饭了!爸爸喊我来吃饭,我走到饭桌前,都是我爱吃的菜。我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红烧鱼,味道真好!这是我最爱吃的一道菜。这是,爸爸给妈妈也加了一块鱼放到妈妈的碗里。妈妈立刻又夹到我的碗里,爸爸看了妈妈一眼,妈妈笑着说:我过敏,医生说少吃鱼。我基本上把一条红烧鱼都吃完了。吃完饭后,妈妈让我到书房看看书休息休息。这是,我听到爸爸说:你也要吃好,你有病。王妮学习重,用脑子多,我吃不吃没关系。孩子身体要紧,小点声别影响孩子看书。
妈妈啊!您对我是那么的关心,那么的疼爱,对我的学习是那么的严格,对我的爱是那么深厚,母爱如歌,您是天下最伟大的妈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会一点一点回报您。
感恩母爱(汇编)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然而每人却只有一位母亲、享有一份母爱,而我今天学习的这篇课文《怀念母亲》,
精选:母爱(通用)
人人都有母爱。那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洁的。母爱像春风,吹着你的心,那母爱是多么温暖的。
在前两个星期时,我打篮球时不小心把脚扭上了,妈妈带我去看完医生后,准备送我回家。
当妈妈背我上六楼时,还走不到三楼,我看见她的脚已经累得颤抖了起来,但她显得那么轻松,她怕我发现什么,她咬了咬牙齿,继续向上爬,我见她的眉头皱了起来,背上的上衣被汗打湿了,颤抖得更厉害了,妈妈不得不把我放下,妈妈,不用背我上去了,我自己慢慢走上去行了。妈妈强笑看说:佳佳,你脚伤了,医生说尽量不要动,妈妈真没用,不过不要紧,让我歇一会就好。
顿时,我的眼圈湿润了,泪水禁不住哗哗往下跳,此时,我觉得我有一个伟大的母亲,因为她给了我无私的爱,我也替我自己骄傲和自豪。
正如《游子吟》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给我做每一件事都蕴涵着深深的爱。我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妈妈,不让妈妈生气,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好学习,争取获得好成绩。
父爱
那天,妈妈出差回家,说给我带回了一袋好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原来是几只香喷喷的手抓羊蹄,我还从来没有吃过呢。看着这香喷喷的手抓羊蹄,我馋涎欲滴,妈妈说:儿子,别着急,等爸爸晚上回来再吃。我只好作罢,盼望今天能早点吃晚饭。
终于等到吃晚饭了,我一上餐桌就拿起一只羊蹄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真香!我抬头看见爸爸没有吃羊蹄,就奇怪地问:爸爸,这羊蹄可好吃了,你干嘛不吃啊?爸爸说:好吃你就多吃点吧,我不喜欢吃羊蹄。我信以为真,就把另外两只羊蹄也吃了。吃完后,我意犹未尽地舔着手指头说:爸爸,这么好吃的东西你都不喜欢吃,太可惜了。爸爸只是笑笑没作声。
第二天中午放学回来,我刚进家门就听见爸爸和妈妈在厨房里说话,只听见妈妈问:你真的不喜欢吃羊蹄吗?爸爸答道:哪里,你买得太少了,儿子又从来没吃过,就让他多吃点吧,以后有机会我再吃也没关系啊。这时我才明白,原来爸爸对我的爱那么深啊!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爸爸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