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母爱作文300字:懂得母爱(汇编)
有人说母爱犹如冬天里的一杯热水,一份牵挂;我说,母亲是一本书,需要我们细细去读,才懂得她。
有人不理解母亲,当母亲打他的时候,他会抱怨、记恨妈妈。当母亲教育她时,他会觉得很唠叨。当母亲老的时候,她会打母亲,撵走母亲。俗话说:儿不嫌母丑。事实上,又有几人能做到呢?其实不是母亲有过错,是他们没有去读母亲这本书,理解母亲的苦心。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很差,不理想。妈妈狠狠地打了我,我感到心里很委屈,妈妈从没打过我,泪水夺眶而出,抽泣了一会便在屋里睡着了。隐约看见妈妈抱着我,略带歉意的说:别怪我打你,我只是恨铁不成刚,希望你能争点气好吗?说着,把我搂到怀里。
是呀,如果能在生活中理解母亲,还会出现这么多不孝子吗!希望大家理解母亲。
精选阅读
说到母爱,感慨万千,提起笔却不知从哪下手顿时感到不知所措。人得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美最甜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对啊我刚学会说话首先学会的妈妈,我记得当我含糊地喊一声妈妈,您就会露出心满意足和骄傲的微笑,我记忆每当我成功一件事您就会陪感欣慰。平时你对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您陪我走过13年的风风雨雨历经坎坎坷坷,这种恩情是无法用平淡的语言来表达的。您对我的爱,关心和鼓励,我的笨笔描绘不出它的十万分之一。可我知道,随着我的成长,您那乌黑的柔发一根根的变白,随着您的千嘱咐万叮咛,我长大了懂事了可您的脸上有了层层条条的皱纹,您的脸不在光滑嫩白而是充满了岁月的沧桑。人们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以前我不懂事,事事让您操心担忧让您每天都很劳累了现在我长大了,我来报答您了。
母爱(汇编)
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爱,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谁还知道母亲背后付出的汗水呢?
母亲的辛苦和操劳是我们作为孩子体会不到的,普普通通的一句,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就能会使妈妈开心一天,是啊,作为母亲想得到的和奢求的不会太多。
我们的生命是母亲给的,我们的一切都是母亲给的如果不是母亲我们又怎来这个世界上,和母亲共享欢乐和幸福,还记得高尔基说过世界上一切的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趁现在我们还年轻,还能在母亲身边呆的久一点,那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用心去爱自己的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