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见妈妈在房间打扫,我想:妈妈没有人、帮忙,一定很辛苦。于是,我就拿出一把扫把帮妈妈扫地,扫啊扫啊,累得我满头大汗。
这时,我心想: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干脆今天进行一次大扫除,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说干就干,我又拿了一块抹布,帮妈妈擦窗台,妈妈看见了说:孩子你长大了,学会做家务了。我说:这是应该的,谁叫我是你们的女儿。妈妈说:你先拿着抹布,去把那五个花瓶擦一下,不要弄破了!对了,你把那些衣服拿到外面晒一晒,把我们昨天吃剩下的菜给小狗吃你上楼把房间整理下,书柜乱七八糟像猪坑一样,再用毛巾把桌子、沙发、楼梯等统统擦一遍,把它们擦干净迎新年。好的,母亲大人。一开始,我先拿来一个盆子装满了热水,找来一块毛巾,把它放进水里泡湿再挤干,再拿来一张报纸,先用毛巾和报纸擦桌子。所有桌子被我擦得金光闪闪。接着我又去擦沙发,用毛巾给沙发洗澡,上下都擦得很干净。望着光洁如新的沙发,我干劲十足。我又去擦楼梯,我拿着毛巾从一楼到三楼一层一层往上擦,不放过任何一块污渍。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劳累了一天的我终于把家里全部擦得亮晶晶的。
晚上,妈妈向我竖起大拇指,夸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我心里美滋滋的!
劳动真快乐!
我校双节真快乐
一阵微风吹过,在这宽大的校园中荡漾起了我们欢快的叫声。操场两侧的大树似乎在向人们招手。鸟儿的叫声似乎在向我们喝彩!在这欢快的日子里我校开展了艺术节,运动节。
清晨的阳光洒在操场上。天上的白云,悠哉悠哉的飘荡着,一片片落叶从树上婉转地飘落下来。微风吹动着我的头发,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校开展了艺术节与运动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上午,我校开展了艺术节,令我印象深刻的非属那样古筝弹奏的《荷塘月色》,只听一阵阵优美的旋律传进了我的耳朵。那七个女孩儿穿着一身银裙,古筝十分整齐的排到了一起。他们衣衫单薄,却顶着寒风,在那儿。认真的演奏着,我静静的听着,深深地被这几个女孩儿所折服了。这动听的曲子后面去埋藏着辛勤与努力。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她们这种精神我真是太渺小了。
下午,我校开展了体育节,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我便报名了:托球跑接力赛200米赛跑,刚开始我就去比赛了,托球跑,从来没有练习过的我才明白,原来是用一个羽毛球拍在上面吐一个球分为四组,看谁用时少,望着对手们对一幅十分生疏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到安分了许多。转眼间就到我了。我握紧了球拍,想着老师刚才的事例。随着哨声意向,我便飞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可是出师不利,刚一跑求变落下来了,真是越想得第一就得不了第一,于是我便放平了心态保持平衡力,最终在第四组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明天就要进行另两项比赛了,加油吧,我校双节欢乐多!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