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天还刚刚亮,妈妈就叫我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去宁波商量岗滑冰,这可是我很早以前就开始期待的哦!匆忙吃了点早餐,家辉哥哥的妈妈把我们送到车站,跟着诱惑户外我们出发了。
车子坐了三个小时,我们才下高速,去吃饭,把行李放到宾馆后,二点钟,我们就向商量岗进发了。我们穿上滑冰鞋,艰难地向雪地走去,哇,白茫茫的一片雪地,好冷好冷啊,脚踩上去一个个脚印,屁股摔得有点疼,妈妈请了教练来教我们,我在雪地里捧着雪走来走去,玩得好开心!
第二天,我们跟着领队到宁海的森林公园玩,那里的水很清,还有瀑布,景色真得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