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常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可见读书的美妙!
我很小的时候就结识了书,那种布满彩图和拼音的世界。渐渐地,我告别了儿时的小人书,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文字世界。书变厚了,没有拼音了,内容也变深了。脑子里装满了一个又一个的问号,让你迫不及待的去书中寻找答案。恐龙的灭绝,人类的出现,金子塔的奥秘原来世界是这么的奇妙!
《三国演义》中的桃园三结义;知天文,晓地理,能呼风唤雨的诸葛亮;长坂坡救幼主的赵子龙;气量狭隘的周瑜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动人的故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歌颂了保尔自强不息,意志坚强,勇斗病魔的精神。世界名著,让你看到了做人的崇高境界。《百科探秘》《世界未解之谜》《狼王梦》等等,每一本书都给我不同的启发,学习了很多的道理。
各种类型的书是我的好朋友,从中我的到了许多父母也不懂得知识。读书真的是件很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