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停下的港湾,这样我们才有力气往下继续行驶,我们要保证我们的船不会翻,还要对自己的航线了解,这样我们才不会迷失自己的路线,我们必须要对自己以后的事情付出努力,我们要坚守自己的港湾。
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关爱,正因为如此,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庭。有家的人,哪怕自己的家再小,都一定会是幸福的。
我也有一个家,一个小家,但它却能够给我们全家带来幸福,这个家,连我有五个人。
这村子里的人,都是闲不下来的。我的爷爷奶奶也是,依然那么龙马精神。
一觉醒来,总能闻到厨房里飘出阵阵香味,那一定是奶奶在做饭。此时也只是六点多钟,那么,奶奶应该五点多就起床了,也正是挺有精神的、
我家有一片田,一片小小的田,尽管是小小的田,我们也没办法照顾好。但什么毒生姜、烂花生的也是够吓人的了,于是,爷爷挺身而出,在烈日下挥汗如雨,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蔬菜,除了无菜可收的冬天,我们上街都不买菜。
有这样龙马精神的爷爷奶奶,这日子,太舒坦了。
天大地大,是不能没有钱的。于是,爸爸妈妈开始了早出晚归的上班生活,十分辛苦。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