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师:温小霞 QQ:2292696201
城市里的星星
黄昏时分,太阳不知什么时候躲到哪座楼的后面去了,天空一半已经呈现出了绛紫色。喧嚣的城市渐渐地淹没在灰色的夜幕里。
社区的街道上开始繁忙起来,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陆陆续续的回来了,有步行的,骑单车的,开车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把本来就不宽敞的小街道塞的满满的。
对面楼里的有几间屋子的灯突然间亮了。银色的荧光像天上的星星。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我很少看到过天上的星星。偶尔可能会看到月亮,可是在楼宇林里的都市里,她只是一个多余的点缀,很难再引起人们的注意。
不知不觉的,对面楼上的灯又亮了好几盏,这肯定是房子的主人回来了,他们忙碌了一天,回到了温馨的家。只有这个时候他们才有时间陪伴自己的爱人孩子或者是父母。
天空完全暗了下来,远处摩天楼像许许多多的巨人,一个个,一排排骄傲地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