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保姆》读后感200字
《爸爸保姆》这个故事讲得是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都当上了一个小镇的市长,他们想出许多有趣的点子,比如遥控厕所、哈哈笑医院、偷东西罚吃苹果。有一天他们刚吃过饭准备休息的时候一个小男孩给他们打来了电话,说他爸爸对他很没有耐心,他干了一点点坏事就不让他吃饭,两位市长听了后愤怒的来到他家,他爸爸赶紧来迎接并生气的瞪了小男孩一眼,还问到:请问两位市长想不想吃鸡腿、喝美味的葡萄酒呢?小头爸爸生气的说:还是你自己吃吧!大头儿子也说:明天罚你给猴子当爸爸!他半天没缓过神来,好半天才回答是。这个夜里他一直没睡好,早晨他带着红肿的眼睛找到了儿子的水枪,想:反正猴子不能打,他们如果不听话,我带着水枪淋淋他们就乖了。他不一会儿就来到猴子公寓,这一天他可惨了,又是让老猴子淋了一头水,又是被猴子弄得没办法,最后还是大头市长救了他。
《爸爸保姆》读后感读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做事情必须要有耐心,如果别人做错了,要告诉他哪里做的不对、哪里要改正,不能一味的惩罚,惩罚不是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