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保姆》读后感200字
爸爸保姆是一个关于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故事的书。故事是这样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到一个小城里当市长,突然有一天接到一个叫皮皮的孩子的电话,他说:我玩皮球时不小心打碎了家里的一块玻璃,我的爸爸对我没有耐心,生气地骂我,不让吃饭。大头市长听了以后很生气,想这个爸爸对孩子也太没有耐心了,应该好好惩罚一下。
他让皮皮的爸爸给猴子当一整天的保姆,猴子一点都不听话,让皮皮的爸爸吃了大苦头。最终市长帮助皮皮爸爸好好当了一整天的保姆,如果不是大头市长帮忙,他连半天都做不了。最后皮皮的爸爸认识到自己对皮皮没有耐心,从此以后他很耐心的对待皮皮。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我不能做一个毛毛燥燥的人,对待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