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是什么东西?我走近一看。哦,是一台电脑呀!电脑有何新奇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其实呀!这台电脑根本就不是电脑,而是可以折叠式的儿童宝。大家一定觉得为什么叫儿童宝呢?它可以让孩子们健康的上网,儿童宝里面的文件也都是学习软件,而且孩子们上网时间超过一小时,总是会自动的关机,到二十分钟后才可以继续上网。儿童宝的折叠功能较强,可以随意折叠,比如手机、电脑、笔记本、平板电脑儿童宝也是玩具,可以折叠成遥控汽车,遥控航母
儿童宝功能强大,是多么的强大呀!
精选阅读
宝骏510优秀范例
去年下半年以来,经常看见一辆宝骏510在昭平县城长青苑68号,公路局职工生活区第一栋的地平停放着。该车经常在天鸿广告店门前路段驶过,在公路局门口出入,那就是我爷爷的桂JLH067宝骏510。
这辆宝骏510多漂亮啊!白色的车身,明亮的车灯,密闭的车门,整洁的车窗。该车长4.220米、宽1.740米、高1.605米;是有天窗的越野车。车内可以同时坐5个人,其中前排可以坐2个人,后排可以坐3个人;有方向盘、仪表盘、导航显示屏,安装有行车记录仪,尾箱容积318升以上。
爷爷说:买这辆宝骏510花去了他一年的收入。
这辆宝骏510是爷爷的代步工具。上下班、回仙回老家,去广东梅州访亲,我爷爷都是开这辆宝骏510去的。有时带我在县城周游,看桂江美丽风景,看街道明亮的灯光!这辆宝骏510好有用啊!
精选:游宝峰湖
来到张家界,最好的景点之一便是旅游圣地美丽的宝峰湖。
我们坐着一艘弯弯的小船,渐渐离开码头,朝宝峰湖的中央划去。夏天宝峰湖的入口十分炎热,游客们也叽叽喳喳十分吵闹,但进入宝峰湖,山外的炎热顿时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取而代之的是迎面而来的凉爽与幽静,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蓝天衬着几座高耸入云的青山,在明亮阳光的照耀下,几朵白云在山肩盘旋,就像开了几朵白色的花朵。清凉的流水,从高悬的山涧,裂开的峭壁中飞泻了下来,像许多条闪耀的银帘,汇成了一些溪流。里面有许多鱼儿在欢快的游动,有的好像在唱歌,有的好像在跳舞,有的好像在说话,有的好像在打闹,让静谧的湖水显得生机勃勃。
再往里走,来到宝峰湖的中央。我低下头,这水清得可爱,可以看见游来游去鱼儿,还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我惊奇地发现,水正在因为我们的移动而变化,也许水的深度在变化,也许是湖中岩峰上树木颜色有黄有绿,有深有浅。这水真静,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的流动。这水真绿,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
小船已经渐渐驶入了湖的深处。我抬起头来,矗立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座耸立的山峰。这里的山真奇特,一座座拔地而起,少有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这里的山真秀丽,可比峨眉山,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这里的山真险峻,一座座都危峰兀立,并且怪石嶙峋,好像爬山时一不小心就会一下子从上面掉落下来,摔到地上。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慢慢的行驶到了湖的最深处。这里有一颗十分巨大的树,长的特别奇怪,两边没有一根树枝,只有树的顶端有一些十分粗壮的树枝,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树冠,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伞盖。从远处看,也像是一朵西兰花。它起码有几十米高,它就像是一位尊贵的树神一般挺立在这里。守护着它的那些子民那些生长在岸上的其他小树。这颗大树一定已经练成了一颗坚强、又不畏困难的心,不畏惧严寒和炙热,也不怕日晒和风吹雨淋,更不怕孤单。
我有些饿了,很想吃零食,但想到要产生垃圾,我忍住了,怕垃圾会破坏这里的美景。我们开始往回驶去,在回去的途中。突然,看见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有半张醒目的人脸,那脸朝着远方,遥望着,好像在等着什么。在大禹治水中,大禹的妻子就是这样变成了石头的,莫非这块大石头和大禹的妻子有什么联系吗?
当船回到了码头时,我发现对面一座高耸入云的大山间有着两座山峰,浑身穿着用一颗颗大树做的青衣,就像一只张开嘴的大青蛙,坐在地上。据说只要月亮落入青蛙嘴里,就代表吉祥。等到中秋节,从某个角度看,月亮就在两座山峰的中间落入青蛙的嘴里,这座山一定会带来吉祥!
我去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美景,但宝峰湖的雄、奇、险、秀、幽、旷等千奇百怪的峰林让人记忆犹新,被称为世界湖泊经典的宝峰湖真令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