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550字
为了防止不让大多数同学追上来,我只有这么做,因为每次考试同学们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我也没有办法呀!
我终于等到老师这句话了: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第二天,我精神抖首地来到了考场,一会儿老师走上了讲台,在清理试卷,叮铃铃、叮铃铃,铃声刚完,我们大家马上激动起来,看见老师拆开试卷,我的心也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试卷发下来了,同学们拿到了试卷,教室马上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打开试卷,紧张地瞄了一下卷面上的试题。还真难呢!整整两大张!大家不由得轻轻的叹了一声,也顾不得多想,就立刻动手。教室里一片沙沙沙的写字声,也有的同学手托着下巴侧着脑袋,紧皱双眉在思考。考场就是战场,这话一点不假。你看,同学们不都在紧张地战斗吗?我挥动着手中的笔,一道难题被我解出来了,真棒,又一道难题被我解出来了,我心里美滋滋的,考试开始时紧绷的弦松下来了一点,我做完了,抬头一看,有的同学在检查试卷;有的同学还在奋笔疾书;还有的同学咬着笔杆,若无其事的看着试卷
老师改卷的时候我的心情好紧张,同学劝我放松点,没什么。我总是不放心。
过了几天,分数出来了,语文进步了一点,单数学又降了下来。我知道了,不但考前要努力学习,考试时做题要认真,还要仔细检查,才能少出差错,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