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550字
哎,期末考试又嬉皮笑脸地来和我们决一死战了。往年品学兼优的我荣誉地坐上了三免考的宝座,可如今却被班上新脱引而出的学习尖子赶了上来,今儿只落了个语文免考。有啥办法呢?看来还真得听听那句老掉牙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呗!
从那天开始,我在家里针对数学,英语的薄弱环节,拼命做题。每天晚上10点睡觉不说,就连我那一点可怜的阅读时间也被牺牲了。没办法,谁叫我学习滑坡呢?谁叫我家中有严父严母呢?一切只能听天由命啊!
数学期末考试终于到来了。其实,我还是打心眼儿里感谢我妈,她天天给我辅导,这不,前两天英语期末考怎么说我还是拿了个全班第一啊!可是,我一向不喜欢数学,妈妈虽然也给我进行了强化复习,可那管用吗?正在我发愁时,数学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来;再一看,数学期末考试试卷已端坐在讲台上呲牙咧嘴地冲我们笑呢!我靠在椅子上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
我的老天!数学试卷也太难了吧!而且我做完就交了,别说检查,我连班级姓名写了没我都不知道。完了,完了,这回非考个80分不可!
可你还别说,这世上真有奇迹,数学考试成绩下来了,我考了100分呢!我欣喜若狂地捧着试卷,那鲜红的两个大圆圈就象妈妈的一双眼睛在看着我,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棒!看来只要多花工夫,没什么事情能够难得倒我哦!俗话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