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550字
哎!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过了一个学期,终于熬到了学期末,今天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一大早,我就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看到同学们追的追,打的打,甚至还有同学带饮料回来喝!究竟是教室还是集市!我也不闲着,我也凑凑热闹去~~
8:25了,我们班来了两个监考老师,有一个竟然是我们以前的科学老师,他可是个幽默大师``这下我们班可热闹咯。早上8:3010:00考数学,10:3011:30考英语,下午2:304:30考语文,现在先考数学。
8:30,零零零,开始考试。这次考试和往常考试不一样,这次考试没有单独的计算题,计算题是出在卷上的,而以前是单独考计算题的。而且这次是全市同考。我们都很紧张。不知道题目难不难。
经过我们全班的努力奋战,终于克服了重重困难,走到了胜利之门。
接下来又要考英语了,英语的监考老师是我们的实践活动课的老师,其实她是一位数学老师。有经过了1小时的奋战,终于可以回eatlunch了。Iamsoohungry.
下午,我们就要考最后一科也是最难的一科语文啦。我做语文试卷,那是什么都不怕,就怕一个作文。可这次的作文主题是要写20xx年中经历过的事情。哎,没办法,我硬着头皮凑齐了这500字。
终于可以回家玩电脑啦,我的心情无比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