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前的日子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在吃饭的时候,老师就给我们讲了考场纪律,还给我们讲了要注意的几点,在数学考试中我遇到了很多难题,还空下不做,校考的题真的很难.
第二门考试,是语文,我很有信心能考好,我看了看我的卷子真的也很难,我要努力才能考出好的成绩,当我做到看图写话真道题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该写什么,所以我写的很快,下午还有一门英语考试,中午我好好休息,下午的英语考试一定能考出好成绩,我要加油!
最新:期末考试有感
前天,我们高新一校考校考试了,我很紧张,等到我们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饭我们就要开始考校考了。
先考的是数学,前段时间我的数学成绩有一点点差,我尽我最大的全力,我们考完了。先考的时候我听见哨声一响,我就飞快、细心的答题。我答着答着,我就觉得题非常简单,等我答完题了我就细心、认真的检查,我检查的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听见哨声声了,老师先收第一组的,我看老师还没有收到我这里,我就再认真的检查,我检查到只剩一道题的时候,老师也收到我这里来了,我把卷子递到老师的手里,老师说了一声再见就走了。我希望我能考到90、91、92、93、94、95分。
金老师也回来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坐好了,金老师说:想上厕所的同学现在去上厕所。全班的人都去上厕所了,上完厕所回来,金老师让我们把语文书拿出来描一描上面难的字,我们都描完上面的难字了,金老师让张子沫从《元宵节》---《快乐的小公鸡》都读了一遍。然后就开始考语文了,语文的满分是50分,我听见哨声响起了我就认真答卷。我答着答着觉得语文的题也很简单,最后一道题说:你喜欢什么动物,我在上面写的是老鹰,因为老鹰的双翅,一只老鹰的翅膀展开时都有两个人长。
考完语文了我们就开始吃饭,吃完饭就睡觉,睡觉的时候我是睡着了,我正睡着呢,起来的铃响了把我吵醒了,等我们抄完作业了,就开始考英语,英语的题也很简单,我希望我的总名词能排在前10名。
到了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我的是数学的分数是97分,排在第3名,语文的分数是48分,总分是50分,英语的成绩是97分。
但是不要骄傲,还有区考,如果区考没有考好,就遗憾了。如果区考考好了我就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