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550字
到了考试的前一天,老师们只布置了复习作业,牛小皮终于松了一口气,说:累死我了,终于快解放了牛小皮回到家,奶奶笑着迎上来说:孙子啊,明天要期末考试,我就给你买猪脑子来补补。接着妈妈跑过来说:今天你说吃什么,我就给你做什么。妈妈刚说完,外婆又挤进来,大声宣布:你考好了,你要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外婆还没说完,爸爸又抢着说:乖儿子,考好了,爸爸带你出国玩儿!
吃过晚饭,全家人就强迫牛小皮睡了。到第二天,他神清气爽来到教室,卷子发了下来,一看卷子,第一题是脱式计算,一看是自己拿手的,就异常高兴,可是又一看复杂数多的算式,又觉得四肢无力,头脑一遍空白,像跌进了幽暗的深谷,才想起昨晚没有好好复习,又急着找演算纸,哎又看看第二题是填空,想:这下完蛋了,可再看试题,又从幽谷中跳了上来,原来,这次的填空题太简单了,牛小皮轻而易举的作了出来,后面的题一样水利,再反过头来看第一题,也会做了,不过牛小皮粗心,不是把400看成40,就是把千看成百
牛小皮自信,他说自己考100分没问题。
牛小皮一回家,爸爸问:考的怎么样?不孬。好,咱就去吃麦当劳。爸爸万岁!牛小皮考了全班第四,所以牛小皮明白了:拿手的题也不能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