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号这天,导游阿姨说要带我们去清华大学,领略高等学府的风采,我们听了这个消息都无比兴奋。要知道,清华大学是我们国家的最高学府,是我心中的梦想学校。
进了清华大学的校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名校的气息:偌大的校园里静悄悄的,每一位行人都匆匆忙忙,好像在与时间赛跑,又好像在思索着什么边走着,就读于清华大学的导游哥哥给我们讲了一些学习方法。他告诉我们要学会预习和复习,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要有理想和追求哥哥的一字一句,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给我了许多自信和鼓励。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朱自清当年写荷塘月色的荷花池,荷花开得正欢,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又如刚出浴的美人。闻着花香,听着蝉声,我仿佛回到了那个月高星稀的夜晚,看见了朱自清先生月光下徘徊的身影。
最后导游哥哥带我们来到了清华大学的南门,我从门前走着,欣赏这着美丽的风景,漫步在百年老校里,我在心里默默地许了一个愿:七年之后,我会再次踏入北京,再次踏进这扇大门。
我有一个好老师(汇编)
在我的心里有许多好老师,最让我难以忘记的就是班主任王老师了。她呀,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师。 王老师脑袋圆圆的,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还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哎呦,你可别小看老师的那双眼睛,它可是有法力的。只要你上课不认真听讲,老师的眼睛就会马上把你抓住,监督你乖乖听课。老师的皮肤白白的,但是也有一点黑,尽管这样,她还是非常美丽。
王老师是一个温柔、宽容、关心学生的老师。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去买豆包,我走到一半的时候,钱丢了。顿时,我急得满脸通红,直在原地打转,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心里特别害怕,怕老师会责骂我。老师看我迟迟没有回来,怕我出了什么事,赶忙过来找我,看见我在角落里东翻西找,十分焦急的样子,老师一面为我的平安松了口气,一面暗自思考,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我一回头,看见了老师,感到很心虚,又慌张得不知所措,低着头拽着衣角,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不敢抬头看老师。老师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灵,问:是不是钱丢了呀!我更害怕了,点了点头,轻轻嗯了一声,把头埋得更低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以为老师会责骂我,但是她并没有这样做,反而摸摸我的头,温柔的对我说:没关系的,下次注意就行了,老师永远相信你。我非常吃惊,抬起头看着老师,见到她淡笑着看着我,我的眼泪一下子喷涌而出。她也有些慌了,抬手轻轻抚去我的泪痕,又柔声安慰着我,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也忘记了哭泣,阳光潵在老师身上,这一刻,她看起来是那么圣洁。
老师,有人说您是太阳,我们是花朵,是您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茁壮成长;又有人说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我心目中,您就是我的母亲!谢谢您,亲爱的老师!
推荐:明天的我作文(汇编)
又是新的一年了,那也代表着我又长大了一岁!长大一岁的我应该会拥有进一步的成功,应该努力去实现自己想做的事情!
为了进一步的成功,我应该从学习开始。
今天的我,开始努力学好写一笔好字,明天的我写的字将会更好。
今天的我,开始努力算好每一道题,明天的我,将好更好地解决每道问题。
今天的我,写好了一句优美的句子,明天的我,将会写出一篇篇优美的作文。
今天的我,看完了一整本书,明天的我,脑袋里将会拥有更多的知识。
今天的我,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明天的我,也将会得到老师信任。
今天的我,举手发言一次得到了掌声,明天的我,将再次举手发言,更加地积极向上。
今天的我发现自己的缺点,努力地改正自己的缺点,明天的我,将会减少一样缺点。
今天的我,热情地帮助同学,明天的我,将会拥有更多人的帮助。
今天的我,虽然不是最棒的自己,但是,为了自己进一步的成功,我一定会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明天的我,将会是最棒的!
我有一个‘顽皮’的侄女(汇编)
今年12岁的我,已经当表叔了。我有一个顽皮的侄女,是我姐的女儿。小名萱萱,有两岁左右。
萱萱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红扑扑的脸蛋,梳着蘑菇头,看似可爱,可顽皮得很。
记得有一次,姐姐带着萱萱来我家玩,一进门就大声喊‘表叔!’我回答‘萱萱。’我把萱萱抱起来,玩了一会儿,我该午觉了。萱萱和我一坐到床上,一起躺下,睡的不到一分钟,萱萱起来说‘表叔,亲一下’。我说‘好的’。刚一亲,突然一口把我嘴唇咬了一下,疼的要命。萱萱在一边说表叔真本期,一边还在笑。我说‘好你个萱萱敢玩你表叔。’想打她,又心疼,还是算吧
午觉醒来,萱萱又跑到我跟前说‘表叔呀!我给你说个悄悄话,可有意思了。’我说‘难道你还想玩你表叔吗?’萱萱说‘这次在骗你,我是猪。’我说‘这还差不多。’我把耳朵凑到萱萱嘴边,不料,她大声一喊,把我耳朵都快震聋了,我说‘萱萱你说过,再骗你表叔,你就是猪哦。’萱萱说‘表叔你才是猪呢。’说完跑得比兔子还快。我说‘你这个侄女,只会拿你表叔寻开心,把你表叔整的不像样,你却开心得很。’
这就是我的顽皮侄女,让我开心,又让我生气,不过她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有时逗我开心,有时惹我生气,但我永远爱我的‘顽皮’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