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冬天有个约会作文300字
冬日的暖阳沉下山去,绵绵的春雨带走寒冰白雪,带来一片柳绿花红。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双手捧起殷红的落花,细嗅它的芳香,仿佛跌入了花的海洋。花瓣飘落,点缀着我的衣裙,洁白的纱仿佛融化在这无边的殷红和芳香中。一丝丝光散在地上,照着地上的落花,照着男男女女彼间少年脸上的笑容,照着少年手中的书页翻动组成一道道轮回的原点。在花海中飞舞、绽放。我和春天有个约定,相约在温暖的季节一起赏花。
江南烟雨之中,一场烟雨一场梦,绵绵细雨诉说着一件件不为人知的往事。古镇烟雨飘成线是谁撑伞走过旧日喧闹青石板?渡口清风化作烟是谁揖船陪谁流过蜿蜒平静的小河湾?掩面嗅雨,悠闲地游赏园林,轻抚着雕花栏杆,想着过去发生在这的的往事种种。朔风里谁两鬓苍茫?又是谁硬把杭州作汴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相约在江南最美好的季节,共饮一壶清酒,谈论古今往事。
站在大漠中,看黄沙茫茫掩埋了胡杨,听就是战场的厮杀。四季不变的漫天黄沙,望着无限的荒凉。不知道为什么,大漠的春天,虽没有江南的烟雨缠绵,但却让人感到无限的震撼,好像又看见当时那残破的战旗静静伫立守望远方,战鼓擂破,鲜血染尽长枪。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江南烟雨弥漫的时节,去到大漠,欣赏沙场的壮阔。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最好的时节,最好的年龄,相约出行。送走寒冷,住在温暖中,等着炎炎仲夏的到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就约在这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