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梦”500字作文优秀范例
她是一只渺小的蝴蝶,一只不起眼的白蝴蝶,当她从那只毛虫变成这只蝴蝶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世界的美丽,当她是毛虫的时候,我曾经觉得世界是那样的黑暗,也感觉自己是一个被世界淘汰的生物,渺小而又难看的生物,她曾经看着美丽的蝴蝶飞在蓝天,却只能仰头看着耀眼的天空和那美丽的蝴蝶,当她把自己放在那个小小的茧里面的时候,觉得一切都结束了,美,与丑,爱与恨,世界的藐视和重视,结束了。但,当她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那只披着绿色麻衣的虫子,而是一只长着雪白翅膀的蝴蝶,也可以在天空间飞来飞舞,她好快乐,突然感觉这个世界是那么光明,那么美丽,那么的充满生机,自己也可以在天空飞了。
在樱树下,风一吹,花瓣飘了下来,已经分不清哪一个是蝴蝶,哪一个是花瓣了,她觉得自己又是那一只毛虫了,因为有了比自己更美丽的东西,风轻轻一吹,自己飞了起来,只听轻柔的啪一生,落在地上的,是自己,翅膀断了,只能看见樱花从树上飘落,风吹过,想让风把自己吹起起来,自己身上已经压了一片樱花,好温暖,轻轻地在世界上的一粒微尘上,闭上了眼睛。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蝴蝶优秀范例
蝴蝶是自然界美丽的昆虫,它以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深深惹人喜爱,它飘舞于花丛之中,溪畔泉边,被人们喻为会飞的花朵,大自然的舞姬。它以自身的斑蓝色彩,点缀着如诗如画的大自然。
为了使我们更加的了解美丽的蝴蝶,青少年宫特意为我们展出了3000多只,700多个品种的珍惜蝴蝶标本和挂图。什么三尾凤蝶、蓝带闪蛱蝶、大紫蛱蝶、王子斑蝶等等,世界级的名蝶应有尽有,那些蝴蝶颜色各异,每一只都很漂亮。有几只我特别的喜欢。
那只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光明女神蝶首先吸引了我,听解说员叔叔说,这是来自大洋彼岸南美洲巴西亚马逊河流域热带原始森林中的世界名蝶,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它那钻石般的翅膀上闪烁出耀眼的莱姆绿和天蓝色的亮光,美妙绝伦,当你的眼前突然闪现出这些幻影迷离的色彩,真让你感到自己仿佛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
那只中国的国蝶金斑喙凤蝶也十分的美丽,它全身布满了翠绿色的金粉,后翅有一对金黄的大斑。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这种蝴蝶不仅漂亮,而且也十分的稀少,既然稀少,自然就很珍贵了。听解说员叔叔说,这种蝴蝶只产于我国南方1000米以上的亚热带原始密林中,是我国特有的世界级珍稀蝴蝶。全世界的标本还不到十只呢,被国际濒危动物保护委员会列为K级保护对象,是我国唯一列入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的蝴蝶。一只好的金斑喙凤蝶能值十几万美元呢!
美丽的蝴蝶,你那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五彩斑蓝的衣着,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这些珍惜美丽的蝴蝶,让它们成为自然界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