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作文500字优秀范例
一个没有梦的民族是无法励精图治的,一个没有梦的国家是无法自立自强的,中国有梦,我也有梦。中国的梦,用自已的努力与勤劳,屹立于世界之上!
没有梦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没有梦想的国也成不了大国。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人若有梦想,未来必将辉煌万丈!我也正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杰出的设计师,万水千山在我笔下淌过,精雕雅点在我心中荡漾,高楼大厦被我神笔点缀的栩栩如生,我用自已的梦想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
有人说:设计师就像神笔马良,勾勒出一幅幅优美的图画,把一切事物从虚拟中变化,让它们为人民服务,是祖国明天美好未来的象征。也有人说:设计师就像拥有超能力的天神使者,让画在纸上的东西生活的展现出来,装点祖国的山河。我则认为:设计师就像祖国母亲默默的守护者,让荒芜的工厂建起高楼大厦,让已经干涸的湖泊变成花的天堂,让伟大的祖国换上新装!我知道,这个梦想离我还很遥远,但不管途中会有怎样的挫折和磨难,我都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那是一场历练,不经风雨那见彩虹,只有克服今日的艰难险阻,才会有明日创造天堂的力量!
一个人假若不敢有梦想,是不会有所成就的,从远古到今昔多少人怀揣着梦想的种子,只希望它能发芽、成长。梦想是人生的指路灯,是祖国明天的希望。在这漫长的学习过程上,我怀揣希望,怀揣梦想,伴着祖国成长。我有梦,中国也有梦,有创新才有未来。中国的梦,只为自已可以挺起胸膛,自立自强。中国为了实现梦想,一步步努力前进,踏险途越高山,在不远处耀眼的阳光下,绽放所有的梦想。
中国梦,便是我的梦!梦想只有坚持,才能成为现实,我会努力再努力,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中国梦就不再是梦。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