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说呢?唉,总之今天是有喜有悲,喜的是今天下午好朋友终于上线了,这几天她都没有上线,我一个人好无聊啊!悲的就是这一天又虚度了。唉,谁能告诉我,到底怎样才可以有相当强的自制力,从而不虚度年华呢?
我原来总以为我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人,可到现在我才发觉我的自制力有多么的差劲,例如我早晨想起来读书,但潜意识我就是起不来,老是想多睡一会儿,这也许就是我考试失利的最大原因吧!
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克制住自己,要成为一个好学生,祝福我吧!
可恶的蚊子
说起蚊子,大家可能都恨之入骨吧!哎,和我有同感!
就是今天,蚊子吸血事件又重新上演,而且发生在我身上。
早上起来,打了个哈欠,突然觉得身上很痒,就像五年没洗澡似的的,我掀起了被子,伸出了腿,用眼仔细盯着,啊,不会吧!一只右脚上又起了站个红通通的疙瘩。哎,这!肚上,腿上到处都是。
我拿起花露水,往一个一个的疙瘩上喷,呀,还挺蛰!
穿上衣服,去外面与狗狗玩。刚才喷的花露水不管用,我不停地挠着,直到最后,挠破了。
蚊子只要一咬我,疙瘩就又起,好几天才好,又多了几个疤。
现在一看身上,都是疤,妈妈说,我的疤是蚊子叮咬,花粉过敏,还有玩狗所致。
蚊子,我真想把你家族从世界消灭掉,让世界没有蚊子,而且不会长蚊子,如果我到你们的家族里去,一定要你们洗心革面,改过自新,做一个好蚊子。
蚊子们,停止你们疯狂的吸血吧!人类的皮肤将被你们破坏,人类的伤痛将因你们增加。罪魁祸首的蚊子,你们金盆洗手吧!不然人类会用各种方法把你们一个一个地消灭掉的。
打蚊子
一个宁静的夏夜里,我打算睡觉的时候,看见蚊帐里竟有一只蚊子,我心想:不就是一只蚊子嘛,不会打扰到我睡觉。
可蚊子却不这样想。它在我和姐姐睡觉时跑到我们耳朵旁边嗡嗡叫,吵得我们睡不着,它一会儿飞到我的左耳,一会儿飞到我的右耳烦我,好像在说:我就要烦你!你能把我怎么样?姐姐忍无可忍,爬起来开灯打蚊子。姐姐站起来找,我躺在床上找,突然发现一个黑点在蚊帐上。哟嗬,是一只大蚊子!它浑身黑乎乎的,像穿着一身西服。我看见它就气不打一处来,可气的是它还振了振翅膀,好象在嘲笑我。姐姐想把它捏死,可它灵巧地一扭身子,飞走了。姐姐和我左右夹击,它无路可逃,只听啪的一声,蚊子变成了蚊子泥。
这次打蚊子后,再也没有蚊子来骚扰我了。嘿,它们都慑于我的威力,不敢啦!
可恶的手机广告(汇编)
相信你们也经常遇到这样一件事,用手机浏览网页,而在屏幕的下面有这样一个提示:疑似浏览器产生7。8G的垃圾。或者有这样提示:系统检测浏览器存在疑似病毒攻击。或者:系统提示,请及时修复系统,恶意病毒可能随时攻击您的手机等等。而在下边有两个按钮:立即更新和忽略,在上面还有两个x关闭按钮。等等。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一个广告。无论你选择了哪个按键,你只要接触到这个广告,它就给你的手机检测,然后给出一些骇人听闻的提示,什么手机中毒了,系统将要崩溃了等等,让你下载或者自动下载一些软件。等你发现了,几个兆的流量就被骗跑了。如果不在WIFI的情况下,你就损失1到2元。
这都商家搞的伎俩,网站与这些广告商合作骗你的钱。正规的广告你可以关闭,而这种广告欺骗性特别强,从不说是广告,或者说了,那广告俩字也是小的几乎看不到。只要你手指接触到这种广告的任一个地方,它就立即弹出吓人的警告来,并且开始下载其它软件,不管你同意还是不同意,它都自动为你下载安装。即使你发现了,把所下载的软件删除,几个兆的流量也就没有了。
你们是不是有和我一网的遭遇呢,遇见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碰它,要不然你的流量可不知不觉的被它拿走了。对于这样的流氓广告,我们无能为力,只能躲着它了。
智斗蚊子军
夏天的夜晚,天上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凉爽的风一阵阵地吹过,带走了白天的酷热,给人们送来了一阵阵舒服的感觉。我躺在院子里数着天上的星星,惬意极了。
突然,我的腿上传来一阵又痛又痒的感觉,瞬间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抬腿一看,原来有两只又大又黑的蚊子正趴在我的腿上大口大口地吸血。看着它们渐渐鼓起的肚子,我用足了劲,猛地挥手拍了下去。一只蚊子一下子就被我拍死了,而另外一只侥幸逃掉了。正在我遗憾放跑了一只的时候,一阵细小的声音传来:可恶的人类!你胆敢杀死了我们的大王!你等着,看我不带领蚊子王国的所有士兵找你报仇!是谁?谁在说话?我抬头一看,原来正是刚才那只逃脱的蚊子,原来是你,你在这儿呀!可恶的蚊子,我一定要杀你个片甲不留。我拿起身边的电蚊拍挥了出去,可惜敌在高出,我又失手了。好,咱们走着瞧!它气及败坏地飞走了。我继续闭上眼睛,享受着这凉爽的夜晚。
就在我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一阵阵嗡嗡的声音由远而近,我睁开眼睛,只见远处黑压压的一片不明物体正急速向我袭来,近了一看,原来全是蚊子!只见它们分成几队有序地向我攻击,在后面指挥的正是刚刚逃走的那只,它指挥蚊子包围了我,双手叉腰,得意洋洋地对我说:现在怕了吧?我要吸干你的血,为大王报仇。我笑着拿起电蚊拍说:就你们这么一群小蚊子我会怕?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份量!消灭你,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你!你!哼!马上你就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兄弟们给我冲,为大王报仇!大蚊子恼羞成怒,气急败坏地指挥着蚊子士兵向我发出猛攻。
只见成千上万只蚊子嗡嗡地从四面八方向我冲来,它们直击我露在外面的胳膊和腿,我也挥着电蚊拍冲了上去。只听见啪啪的声音,一片片蚊子被我扫落在地上,空中还有一丝丝糊味,可是敌军数量过于惊人,一会儿我的胳膊就累得快抬不起来了。
那只大蚊子看出了我的疲惫,更是耀武扬威:快冲啊,那个人类快没有力气了!兄弟们加油!我努力坚持着,奈何手都快不听使唤了,身上已经被咬了好几个红点,又痛又痒,我该怎么办呢?
看着那只大蚊子上窜下跳、得意忘形的样子,我真恨不得一下子拍死它,可我已经快无力招架了。擒贼先擒王,我的脑子突然冒出了这个词。我恍然大悟,对,就这么办!我大叫一声,迅速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蚊子停止了进攻,只听指挥官大声喊道:我们胜利了!让我来吸光他的血,为大王报仇!它从高空飞落在我的身上,就在它得意洋洋的时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中的电蚊拍将它盖住,就这样,它连哼都没哼一声,就被我电死了,我也一跃而起,其它蚊子看到头领死了,纷纷四处飞窜,转眼间就逃得无影无踪了。
院子里恢复了安宁,我又闭上眼睛想着明天怎么和小伙伴玩耍了。
笨蛋而又可恶的同桌
想起这件事,我真是愤愤不平。
说起来我就有满肚子的气,他凭什么在日记上给我乱起外号呀!就我拿了他的涂改带吗?哼,我根本就没有他日记里写得那么坏,再说我也没有拿他的涂改带。
那天下午是语文课,这个可恶的张江真是个不安分的东西,还没上课多久,他就把尺子拿出来放在半空然后霸占我的领土,接着他说:这叫‘空中领域’我没有超线。起初我并没有在意,可是他竟越来越肆无忌惮,这分明就是在向我挑衅吗?我忍无可忍,就一把夺过他的尺子,然后说了一句尺子我暂且没收,没想到张江也不甘示弱,他先是苦笑了一下,接着眼疾手快的将我的橡皮擦给夺了过去,我哀求他把我橡皮擦还来,可他却要我先把尺子还给他。我可没那么傻,难道我还要把尺子还给他继续打扰我上课吗?就这样我们两个熬到了下课。
叮零零,下课了我看着老师向办公室走去的背影,就放下心来与张江展开战斗,我用眼睛顺势瞄了他的抽屉,然后趁他不注意,便眼疾手快的将手放进他的抽屉里摸索,摸到了不一会我便摸到了一个长的四四方方的东西。哎呀,不好被张江发现了。我心里一凉,就赶紧把那四四方方的东西拿过来,可是已经晚了,他按着我的手又一把给强抢过去了,我一看切,原来是他的涂改带,还以为是我的橡皮擦呢?叮零零上课了,我突然感觉手背上有一阵阵火辣辣的感觉,于是我看了一下我u.的手背,天呀,竟是一条足足6厘米的刮伤痕迹!于是我把我手上的伤口拿给他看,便开玩笑地说:赔偿医药费和损失费。没想到他趁热打铁又将尺子个给抢了过去,不过他抢了过去也没关系反正他这节课要去下棋,于是我便叫他橡皮擦还给我,他也无条件地还给我了。然后他就去下棋了。
过了好久,终于放学了,我看见张江的涂改带在桌子上,而他早已收拾好书包不知到哪去了,我收拾好书包便回家了,我无意间发现了他在食堂里面,于是我去提醒他的涂改带没带回家,我到他的面前然后说:你的涂改带我就损失费拿走了。原本我以为他会问我他的涂改带在哪里,或者他会去教室里找一找,没想到他这个人就是这么懒,说几个字也不愿意,于是我也不管他了。
哪知,第二天一大早,他一进教室的第一句话就是朱若婷你这个死【坏人】,没事拿我的涂改带当什么损失费,害老子昨天晚上错了这么多字。我一听这句话马上就反驳他,可他却问我他的涂改带呢?我直接告诉他在桌子上,他把椅子从桌上拿下去,然后他又把作业本拿出来,用涂改带东涂一下西涂一下,接着翻过去涂一下又翻过来涂一下,可见他错的很是不多。他改完了作业本又把日记本拿出来,跟刚才一样,他也是东涂西涂,我凑过去看了他写的日记,我一看他的题目是《讨厌的猪肉停》我就知道一定是在写我,于是我就与他发生了口角,我们谁也不让谁,直到我上去带读,才平息了这场战争。
我咽不下这个气,我明明就没有拿他的涂改带,他还死缠烂打的说我有拿,而且他又凭什么给我乱取外号,而且还这么难听,不过经过了这件事我也知道了什么叫祸从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