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人类们,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妈妈地球。最近我老是咳嗽、发烧,我可真又恨你们又后悔,恨的是你们把我的身体弄病了,后悔的是我怎么能有你们这些儿女。光说没用,也得想办法呀!于是,我给你们写了这封信,希望你们读了能改过来:当你在灰尘弥漫的场地,就会觉得不舒服,这时你来到树丛下就会觉得心旷神怡,犹如到了仙境一般,这些都是空气在起作用。可浑浊的空气又靠什么过滤呢?那就是植物。植物是过滤能手,人呼出二氧化碳,吸进氧气,而植物却呼出氧气,吸进二氧化碳。水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水还可以治病呢!温泉水对皮肤病,杀菌等都有良好的效果。
可是你们却不珍惜,还任意破坏。请看:有些地方因为有人乱砍乱伐而成造水土流失,呈现一片哀败景象。有一些人在河里到垃圾、洗有农物的器具;有一些工厂、医院排放出的污水和废水流到河里。这样海面上有了死鱼、酸鱼,影响了渔业产量,如果人喝了,后果更不堪设想。虽然现实生活中也有保护环境的人,如:图中的小姑娘,正在往垃圾桶里扔废电池,虽然微不足道,但也为保护环境出了一份力量。但毕竟太少了。
啊!我的话讲完了,希望你们不但要记住,还要爱护我呀你们的地球妈妈。
祝你们
生活愉快,
安康快乐!
来自污染的一封信(汇编)
弱小的人类:
你们好!我是强大的污染。
你们应该很熟悉我吧,很多年前,你们的地球母亲曾用她的魔法将我封印起来,给你们创造了生存的条件。不过你们帮我解除了封印破坏了环境。
多少年我都在等着今天,地球一定没想到自己哺育的子孙会背叛自己!哈哈,我终于有机会向地球报仇啦!
没想到你们竟然增加了那么多的同胞,发明了那么多先进的仪器,开了那么多的工厂。你们的车放出了多少我的士兵,你们的工厂帮助我消灭了多少的小卒。接着帮我创造士兵吧,我会让你们一个个死在我的手里!我是无敌的,你们是离不开我的。
不过没料到的是我并没有高兴太久,后来,你们竟然准备反抗我。
你们与地球携起手来,把她供给你们的东西再次利用,断掉了我士兵的来源;你们还清洁了河流,让我对你们的危害无从下手;你们要将空气净化,彻底消灭我!不,不,你们人类把我的一切都毁了
可恶!人类,你们听着,当你们下次破坏环境时,我一定要让你们毫无悔改的余地,成为我的奴才。
可恶的人类,我一定再会回来的!
污染
被人类打败的某一天
给地球的一封信(通用)
敬爱的地球:
您好!
地球,您就是我们人类,植物,山川,动物的妈妈!您是多么的伟大,您是多么的慈祥,您是多么的美丽
妈妈您为我们到底付出了多少啊!
您为植物洒下一滴滴雨露,您为动物提供良好环境,您为人类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园
您为我们做了这么多,我们要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我们要用行动来感恩您。
我们要提醒那些不文明的人,告诉他们别乱扔垃圾。我们要是看见了垃圾要主动捡起,不能让妈妈您的衣裳上有污渍,不能让妈妈您身上发出臭味
我们是否要多栽树木?是的!我们要多栽树,少砍树。因为我们不能让妈妈的头发都掉光,因为我们不能让妈妈看着我们被自然灾害伤害不然妈妈会伤心会掉眼泪
不只是树木所有植物我们也要爱护,不让它们折断,不让它们干枯
动物也是妈妈的孩子,它们一个个活泼可爱,可是它们被我们人类抓走剥夺了自由。动物们也是妈妈的心头肉,伤害它们妈妈也会难受。我们人类和动物都是妈妈的孩子为什么不能和谐相处,让妈妈不再担心,不在难受,让妈妈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妈妈这样做您会开心吗?妈妈这样做您还会担心吗?妈妈这样做您还会受伤吗?地球,您永远是我们大家的妈妈!我们会用行动来感恩您的,会用行动来完成您所要完成的一切!
祝您
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