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最新:来自恐龙的一封信(通用)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还记得我们吗?没错!我们就是来自汇嘉时代侏罗纪公园里面可爱的大恐龙们!虽然我们有着魁梧的外表,但是我们也有着细腻的内心。算算日子,我们从20xx年12月至今,已经和巴州人民相伴4个月了,在120多天的日子里,我们约见了上万的朋友们!他们都特别热情,有的喜欢和我一起拍照留念,有的喜欢和我亲密接触骑在我的背上,还有的把我们的小伙伴们买回家,我们度过了很多的快乐时光!这些点点滴滴都让我们觉得格外的开心和快乐!
但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4月15日我们就要离开了,想到这里我真的很难过T。T!真的,真的特别舍不得大家!
我们要去一个新的美丽的地方,但是我们不想忘记同样热情的你们!我们在临别之际有个小小的心愿:大家可以来和我们一起拍照送给我们作为留念吗?
不过大家也别为我们的离开而感到孤单,我们的新伙伴们不日就将震撼登陆汇嘉时代广场啦!哈哈!想知道他们是谁吗?持续关注我们的汇嘉时代广场,大家就会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