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兔过河作文200字
有一天,小白兔的肚子饿了,然后它就到野外去找食物。
走着走着来到了小河边,看到对面有一片胡萝卜地,它高兴极了。可是河水太深而且河面很宽小白兔过不去。就在小白兔发愁的时候,一直鹅游过来了。小白兔大声喊:鹅大哥,鹅大哥,您能把我送到河对面去吗?我肚子饿了,想去对面找东西吃。鹅大哥说:好的,你坐到我的背上,抱住我的脖子,我驮你过去小白兔听到特别高兴。
就这样,小白兔很快就到了河的对面。对鹅大哥说:谢谢您,帮我过河。
小兔过河优秀范例
哈哈!小白兔挎着篮子去大山上采蘑菇。走到半路,一条小河挡住了它的路,小白兔心急如焚,它自言自语地说:哎呀,这让我可怎么过去呀!小白兔急得团团转。
过了一会儿,乌龟爷爷游过来了,小白兔连喊带跳地说:乌龟爷爷,请您把我送到对岸好吗?乌龟爷爷笑眯眯地说:好啊!
小白兔一下子跳到了乌龟爷爷的背上,它坐得稳稳当当,就像坐在平地上似的,小白兔乐呵呵地对乌龟爷爷说:谢谢您。它们向对岸游去。
到了对岸,小白兔笑嘻嘻地说:乌龟爷爷再见。说完,小白兔转过身慢慢的跑远了。
最新:小鸡过河(汇编)
早上八点,小鸡和小鸭子一起去公园玩。
公园里有小花小草,小鸡很喜欢。它们边走边玩,不知不觉来到了一条小河边。小河里的水很深,小鸡不会游泳,这该怎么办?小鸡很着急,说:我不会游泳,这该怎么办呢?小鸭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鸭子说:我去找块木板来。说完,小鸭子便去找了块木板。小鸡好奇地说:你找木板干什么?小鸭子说:这块木板可以带你过河。你只要站在木板上,就不会被水淹了。听了小鸭子的话,小鸡很高兴,它赶紧跳到木板上。这时,小鸭子也跳进水里,它推着木板把小鸡送到了对岸。到了岸边,小鸡笑着说:谢谢你!小鸭子说:不用客气!乐于助人是我们应该有的美德。
接着,小鸡和小鸭子一起开心地去玩儿了。
过河(汇编)
一天早上,森林里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动物们要去森林里做事了。
小兔、小象、长颈鹿和小乌龟一起到小河边将要过河,但一到小河边就发现桥断了,原来是昨天下雨,把桥冲断了。动物们立刻乱成一团,在大家不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突然,小兔子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对其它动物们说:我们请大象爸爸妈妈站在河两岸,它们把鼻子缠在一起搭成一座象鼻子桥。动物们一听高兴极了,但是象爸爸妈妈在对岸住,我们怎么去请他们呢?小乌龟立刻回答:我会游泳,我去请大象爸爸妈妈,动物们都拍手欢迎。
小乌龟请来了象爸爸妈妈,很快就搭好象鼻桥,小动物们高高兴兴地依次过河,他们都非常感谢象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