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夕,妈妈买来了圣诞树和各种各样的圣诞装饰品。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这棵菱狿树可是与众不同,它需要参考说明书自己动手制作,我想这又是大显身弘的时候了便专心致志地将说明书看了一遍又一遍拿我首先将底盘放置在地上,’然后装上树干,,等树干插稳以后在底部装仁较大的三角形圣诞树,接着中型的,小型的相继往上安装。不一会儿,一棵巨人的深绿色的圣诞树就呈现在我眼前了。为了不让这棵高大的圣诞树左右摇晃,我还特地在树桩底部用一些重物压着,尽量避免发生倒塌的意外。最后我满心欢喜地将圣诞树装饰一番,将五彩缤纷的小圆球分别挂在四周的树枝上,还有一些红色的圣诞袜子银白色的梅花鹿角,金灿灿的五角星。在树的顶端插上一把星星棒罗,最后将五彩的电动闪灯环绕整棵圣诞树围上一圈。看着自己精心的杰作,乐滋的心情尽在不言中。
夜幕开始降临,我把灯饰的开关打开,真是闪起来,那五颜六色的色彩使整个房间顿时充满温馨和谐的节目气氛。突然从厨房里飘了一阵阵香味,原来要吃圣诞大餐了,哇!真是色香味俱全,我静静有味的品尝着妈妈的厨艺。
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我真希望时间从此停止,这样每天就都是圣诞节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于是我只好带着着急而又耐心的心情等待下年的圣诞节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