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
圣诞夜里,总能听到小朋友的许愿声。有的声音像可爱的小猫,希望圣诞老人赐给自己,幸福与快乐;有的声音像快乐的小天使,希望能度过快乐的圣诞节;有的声音像音乐般,好听又轻快。
假如我是圣诞老婆婆,我要坐上热汽球,送给每位小朋友精美的礼物。铛!铛!铛!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小朋友也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当我看到他们甜甜的微笑,自己也不由笑了起来。虽然穿着喜气洋洋的红色衣服,黑色的腰带,显现出圣诞节的气氛,但如山的礼物,像一头大象,快要把我压垮了。
土地公一定在我,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照顾人们,让人们天天平安。但我只照顾人们一天而已,但人们却比较喜欢我,我也感都不公平啊!现在的圣诞老婆婆 比以前的圣诞老婆婆好当多了,因为以前的圣诞老婆婆爬烟囱时,总是爬的满头大汗,但我可以坐在热气球里,不用花费力气轻而易举就可以把礼物丢到烟囱里呢! 许多动物都要冬眠,但我却跟大家与众不同。
圣诞节是每位小朋友,最期待的一天,也因为一年只有一次所以这个日子,所以得特别重要。我也要衷心的祝福每位小朋友,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