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喜欢这个礼物了,整天喜滋滋地捧在手里把玩,谁知乐极生悲,一不小心我失手把它扔到了沙发上,底座脱离了主体。
看着我心爱的礼物,我琢磨着怎样才能让它恢复原状,妈妈让我等爸爸回来再修,可我却不太愿意。为了表示我的决心展示我的能力,我认真地观察起地形来。
八音琴底座的整个结构仍然很完整,只是该如何和主体连呢?我留意到了胶水的痕迹,于是我找出了双面胶。我仔细地把底座里面的齿轮和转盘上的齿轮对齐,再把转盘上的十字形托座小心地塞进主体连接起来。成功了!我又用单面胶把外面连接部分加固了一遍,虽然我的八音琴的模样变得有点丑,但是通过这次动手,我觉得我的动手能力提高了。
为了让妈妈认识到这一点,我让妈妈来到我身边,然后把我的作品拆了重新组装一遍。妈妈来不及阻止,她的表情显然认为我多此一举,呜
哦,妈妈!其实你不知道,今年我得到的圣诞节礼物不仅仅是这个美妙的八音琴,更是得到了自己动手而体验到的成功的快乐!
编辑推荐
圣诞节的礼物(汇编)
圣诞节要到了,街道上的商店忙着布置橱窗和圣诞树。每年圣诞节,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拿到圣诞老公公给的礼物,今年我想要从圣诞袜里拿出一组乐高!
每一次拿到乐高,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把它拆开,将一个个小零件按着说明书组装起来。当我把做好的作品放在在柜子上,展示给爸爸、妈妈看时,总是让他们啧啧称 奇,这时的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会一边看着说明书,一边拼拼凑凑的将模型重新组装,让他们在我手中展开新生命。也因为我专注在 乐高的世界里,不开心的事情常因此被我抛到九霄云外。
虽然我已经有许多组乐高,可是每组乐高的主题都不同。在组装时心里的感觉也不同,有时会把自己想像成乐高城市里在玩耍的小朋友;有时会把自己想成是乐高宠物店店员,正在帮小狗狗打扮一番;有时会把自己想像成在乐高的泳池中,徜徉其中的游泳选手!玩乐高也是我假日的休闲活动之一。
只要经过我的手,乐高就能化腐朽为神奇!希望在圣诞夜时,圣诞老公公能到我的床边把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放进圣诞袜里,如果愿望真的实现,我一定会非常感谢圣诞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