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前几天,妈妈送了我一个圣诞礼物布玩具的圣诞老人。
他身高70厘米,比我生下来还长。他穿着一身充满节日气氛的红色礼服,礼服的边沿镶着白色的绒毛,脚上踏着一双黑色的大皮鞋,头上戴着一顶鲜红的辣椒帽,帽顶有一个白色的小绒球。左手拿着一个绿色的礼物袋,我想里面一定盛着许多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特别惹人注目的是他的面部。一蓬白花花的大胡子几乎遮盖了他的脸部,使他的五官非常拥挤而显得滑稽可爱。两撮白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光显得很慈祥。非常滑稽的是他红红嘴巴上的浓厚的八字胡,夸张地向两边横向叉开,几乎伸出了他的脸部,使他的鼻子只露出红红的一点儿。
我非常喜欢这个圣诞老人玩具,他不仅提前带给我圣诞的祝福,而且带给我很多的快乐的时光。如当我的学生,静静地听我讲课;当我的忠实观众,听我为他演奏古筝;当过我的客人,我热情地接待了他;当过我的舞蹈弟子,我牵着他的手,耐心地教他跳舞;当我写作业的时候,我把他放在我的书桌上,他静静地看着我,好象在说:楚枫,一定要认真哦!当我看电视的时候,我把他看成一个乖乖的孩子,抱在怀里。
我非常喜欢妈妈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母亲节礼物
叮铃铃----清脆的闹钟响起,我从床上一跃而起,连衣服也顾不上穿,就跑到学习桌前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今天必须给妈妈做好礼物。
我拿出几张彩纸,先把它撕成几片小正方形纸,再用它们叠成一朵一朵的玫瑰花,然后拿一张大的长方形纸,把那几朵玫瑰花贴了上去。
制作礼物需要一些花瓣,我穿上衣服来到楼下的花坛边。花坛里一些花还是粉红色的花骨朵;一些白色的花已绽开笑脸,小蜜蜂提着小桶飞来飞去正在采花蜜呢;一些花已经由粉色变成浅白色。这一坛花把我看得眼花缭乱,我是多么舍不得采这么美丽、娇嫩又很害羞的花呀!于是我采了几瓣被小蜜蜂采过的白粉色花瓣。
回到家中,我把花瓣一片一片贴到大长方形纸上。
我拿了一张便利贴,贴在长方形纸的上面。在它的正面写上快乐幸福永远不老请打开几个大字。在便利贴的背面写上:世界上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是妈妈的声音。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在便利贴下面的长方形纸上写上:写给妈妈的
妈妈是给我生命的人,
妈妈是永远祝福我快乐的人,
妈妈是在我有困难时鼓励我的人,
妈妈是最疼、最爱我的人,
妈妈是不愿意让我爱委屈的人,
妈妈是给我幸福的人,
妈妈,我是多么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为我做的一
切。
可是这些话我总是说不出口。
晚上,我在外边玩耍回来后,妈妈说:宝贝儿,我把你送的礼物发到朋友圈了。我一听大吃一惊,说:我看看!妈妈把手机递给我,我一看,心里又高兴又害羞。原来我感动了十九个人,他们都给我点了赞,还留言:你家女儿真棒!好贴心!太懂事了。妈妈夸我说:你都成名人了。我嘴上说着好讨厌,心里却美滋滋的。
第二天,我偷偷地把我做的礼物放到妈妈的床头上。
我真的好开心,给别人带来快乐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