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年后的今天,我乘着嫦娥五号飞到了外太空,飞过了水星、土星、火星飞到了月球上来啦。
月球上并没有我想象的嫦娥和玉兔,只有一些巨石嶙峋的小丘,还有些耸立的高山。你可别小看它们了,虽然只是几块普通的小石头,但是它们的内部却有几十种元素,很有开发价值。
还有,在月球上看太阳和地球,地球上有一股幽蓝色的光,还有一些灰白的光,呈现出一种迷人的美。太阳呢?它随着气候的变化,有时是红色,有时是橙黄色、还有时是紫色的
我还在月球上采了一些有用的东西,回到地球上啦!我想把这些宝贵的东西送给我的朋友们。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月球会成为人类的另一个家园哦!
姓名:曹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XX小学X年级X班
人间处处有真情,是的,正因有了爱,世界才会拥有更好的希望;正因有了爱,社会便有了更高的成就;正因有了爱,人们的滴滴真情更加美丽了。爱,是一簇火花,更是人们互帮互助的热泪,所以,美好,从爱开始!
一次,在去乡下的公交车上,一位年纪上了大岁数的老奶奶忽然旧病复发,一时不振,晕倒在地。不知是谁的一只手突然举起,坚定的说:我是一名医生,这位病人情况严重,需立即救治,请大家帮帮忙,一起把周围搭起来。大家听了,遵从医生的话,立刻手忙脚乱,递纸巾,送毛毯忙得满头大汗,一个帐篷大小的屋子被大家搭好了,那位医生不慌不忙的打开了急救包,将里面的物品一一取出,经过两小时与死神的斗争,这位病人逃过了死神的刀下。这何尝不是大家互帮互助的爱呢?
世间的爱感化着大家的心,更是一种动人心弦的爱
那是一个烈日当头的中午。我独自慢悠悠的走在路上,在窄小的街道间,一切都很安静,一阵惊天动地的叫声打破了沉寂,我沿路走去,眼前的一幕令人但颤,一位衣衫褴褛的乞丐可怜兮兮的躺在路中央,双目紧闭,手中抱着一只小狗,脚还在抽动着,乞丐身上流淌着鲜红的血液,他的手慢慢伸起,似乎在寻求帮助,但人们在犹豫,不是议论便是冷嘲热讽,待过了四五分钟后,医救人员到场救治,乞丐被抬上了救护车时,我隐隐听见乞丐在对小狗说:我希望你不再受苦。小狗似乎急了,趴在医护车就是三爪两挠,待车子开得不见影了,我才知道,这狗是乞丐收留的,已有五岁了,他们相依为命,在中午的时候,小狗到街上为主人讨饭,忽然一辆货车冲来,乞丐奋不顾身扑上去,为了小狗受了重伤,奄奄一息的他还不忘安慰小狗,而肇事司机则逃之夭夭,我顿时感受到了这位乞丐给人的一种尊严,这何尝不是人们对动物的关爱?
世间的爱无处不有,生活,或者学习,还是在危险时,无论有多么困难,却总是爱的力量把一切揭穿,更是这一股力量应验了一句话:美好,从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