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相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依然无法完全了解你,看不懂。但是在这一年里,我很快乐,虽然不怎么了解你,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一年里有你时不时的陪伴,因此这一年我过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经过了一年的相识,你的直率的性格,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有什么就说什么,咱两之间就像是哥们,有事都会叫对方帮忙,从不吝啬什么。我不知道这一年你过得如何,不过我猜也过得不错吧。以你那么乐观的心态,应该没什么忧愁的事吧!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从一三相识到一四的熟悉,有过好多好多的幻想,到最后全都是幻影。在旧的一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将要到来的时刻。对你陪过我的日子表示由衷的感谢,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高高兴兴,永远幸福。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从“一窍不通”到“如痴如醉”(汇编)
琴谱对我来说简直如同天方夜谭。在艺术方面我简直是一位堂堂正正的白痴,在古筝方面自我简称为琴痴。
自从我碰到那古筝上的琴弦,我便皱起了眉,无奈地摇摇头,心中感到有些不安,何况这15节课也是艰难的啊!
今天如惯例一般进了老师的教室。今天所看到的景象跟往常截然不同,一盆盆翠绿的绿萝挂在阳台上,让屋子间的空气清新了许多;桌子上放着各种乐谱,上面增添了许多标记,再看看老师,手中捧着一个卡通茶杯,迷你眼镜在老师的鼻梁上仰起了头,而老师,紧锁的眉头,眼神中充满了严肃。突然,老师的眼神向我这边斜去,只觉得一阵寒光向我射来,一股凉气袭遍全身。我低着头,不知所措地走向古筝,还未等我坐好时,老师用一种不怒而威的声音对我说:回家练了吗?我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我太忙了,没没时间弹!我本以为老师会用她那狮子吼狠狠地责备我一番。可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老师微微挺起,挪了挪高眼镜,深深叹了一口气,无奈地摇了摇,仿佛对我充满了失望,这个样子,我比挨打骂还难受或许这就是伤人而无形吧!我默默地坐下身子,弹琴了第一声音,那琴声迂回于耳畔,但是,琴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生疏啊!我回想起妈妈临走前的一段话:孩子,不要抱怨弹琴苦,那是你通往艺术的路!这句话如刀子一般刻在我的心中。我双手紧握,眼睛紧闭,那刹时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睁开了双眼,望向琴谱,望向古筝,眼神中充满了坚定,虽然,我一次次失败一次次觉得我的音乐天赋是有多差。但我依然用坚强的一切来抵抗他们。渐渐地我不再惧怕琴,心中反而对他产生了喜爱,渐渐地,我离成功的道路越来越近。直到有一次,我在舞台上将各种心情淋漓尽致表现出来。如果欣喜,大笑,就弹出乱石穿穿,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豪放;如果悠闲,就弹出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的闲适;如果悠然,就弹出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的伤感,让心与心贴近。
人生的旅途是一条蜿蜒的小路,如果坚强就能开出一季的绚烂!
精选:从“一塌糊涂”到“微微一笑”(通用)
我曾去参加过毛笔书法培训一种我从未接触过的魔鬼训练,在学校里,书法还算可以的我,在那里,用一个词形容一塌糊涂。
第一次踏进书法教室,一股浓郁的墨水味扑鼻而来,一看桌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毛笔,整齐地放着一些宣纸,墙上更是挂着琳琅满目的书法作品,每一幅都美得惊艳,更是触动了我那颗想要练得一手好字的欲望。
阳光洒进窗子,微风吹起宣纸的一角,拂过我的发丝,轻轻飘扬,好,现在我们开始学习毛笔的握笔姿式!老师威严的语气传入耳际。什么,毛笔还有握笔姿式?我怎么不知道?从未接触过毛笔字的我一脸迷茫,自语喃喃着。我仿照着老师的手式,食指和中指握住笔的一则,大拇指扶着笔的另一边,这么简单啊!马上学会握笔姿式的我望着一边不断摆弄笔的同学得意洋洋地笑着。可是,我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开端,前方还有更多未知的领域等待我去探索。很快,我便遇上了困难。我发现,别人笔下写出的,就像是小桥流水,细腻而舒缓,字迹非常流畅,总是得到老师的赞赏,而我的小溪,却经常碰上高山与石头的阻拦,跌跌撞撞地向前流去,是我真的没有天分吗?也许真的是这样吧。那次,我紧握毛笔,想写下去时,手就开始不听使唤了,不住的颤抖,导致写出来的字也是弯弯扭扭,竖没竖直,横也没有横平,这哪能逃过老师的法眼,正当我准备写第二个字的时候,老师三步两步走到我跟前,什么话也没说,握着我的手开始带着我写,老师就是老师,字不是一般的好。正当我这么想时,老师突然把手一松,我没反应过来,握着笔的手就像一个盲人没有了导盲犬似的一松,笔立刻掉在桌子上,我顿时惊惶失措,望着被墨水染黑的宣纸,心里打了个寒颤,望向老师,但是却接到了老师鼓励的目光,加油喔!你可以的!老师也望向我,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头心头一怔,随后再一次坚定地拿起毛笔,再一次坚定地落笔,此刻,我的手不再颤抖,字迹也流畅起来,我居然做到了!我用不可思议的目光再次望向老师,老师也再一次露出他那欣慰的笑容。我豁然开朗,相信自己就会成功,是通过亲身实践得到的。
面对万丈深渊瀑布选择微笑,于是有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景观,人生是一条蜿蜒的旅途,前方是希望,是黎明,我选择坚强的微笑,因为坚强的微笑给予我走出逆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