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打小我就在想这个问题,后来父母告诉我考个好的大学,找个好工作。那时你就会知道幸福的滋味了!于是考个好的大学,找个好工作就是我对幸福的全部理解。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幸福又有了新的认识-----
下个月期中考试!班主任的话犹如一颗炸弹在教室里炸开!
哇!又考啊!才过了月考的!
我都被‘考’焦了!
还让人活吗?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发这牢骚,发泄着心中的怨气!我也怀有一份恐惧。因为在刚过不久的月考中我考得一塌糊涂!
完了!月考都考得这么烂!期中考试只好坐以待毙了。真有一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觉。
希望大家沉着应战!上次月考不行的,争取在这次期中考试中打一个翻胜仗!
班主任一席话如一缕阳光射进我的心里,让我豁然开朗!打一个翻胜仗。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嘛!一个月内拼命的学!不信就翻不了身!
决心已下!立即投入到拼命学的运动中,不求废寝忘食,但也做到分秒必争!早上起床将英语读他个半小时,中午将数学做他个十几题,晚上先总结后积累再去拼搏!课后休息时间更是被充公了。
嗨!打球去!
没空!要背单词了!
甲同学一脸的惊愕。
又出新游戏了!一起去试一下!
我要做题,不陪你了!
留下满脸挂着问号的乙同学,我冲向教室。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期中考试中我终于如愿以偿翻了个身!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我感到一种异样的感觉。没错!这种感觉就是幸福的感觉!幸福就是这种滋味!一番努力奋斗后收到的不光是成绩还有幸福!幸福就是努力奋斗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