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天山胜景令人向往,威尼斯水城使人留恋,埃金字塔让人惊叹然而,我觉得并不是只有这些名胜古迹才美。在我的心里,家乡的龙潭河一点都不比这些名胜古迹逊色。
春天到来,小河焕发勃勃生机。岸上的小草和树木都发出新芽,长出了嫩叶,在岸边看着河水静静地流淌。几只可爱的小燕子从河面掠过,清透澈明的河水映出它们轻灵快活的身影。它们愉快地拍打着翅膀,时而从这边飞到那边,又从那边飞到这边;时而贴近水面疾飞,像是在和水中的影子比赛;时而又用翅膀轻拍一下水面,使水面荡漾起一圈圈波纹。
夏天来了,河边柳树上的知了为哗哗流淌的河水伴唱。突然,一阵倾盆大雨使清澈的河水立刻变浑浊了,水面很快涨高,水流的声音变大,这时的龙潭河真像一条勇猛的黄龙奔涌向前。
秋天来临,河水还是那样平静清澈,岸边的小树下,黄叶如蝴蝶般翩翩起舞。它们有的落在岸边,和岸上的野花野草一起给小河镶上美丽的花边;有的飘落到水面,在细小的波纹上一荡一荡。水中有许多鱼儿,它们有的浮出水面透透气,有的在水中成群地嬉戏,快活极了。它们给秋天的小河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冬天到了,河水好像因为天气变冷而受冻了似的,流得缓慢了。当冬爷爷刮着呼呼的北风卷着洁白的雪花落在水里,雪花一下子变得无影无踪,河面上会结上一层薄薄的冰。这时,小河两岸的草地上也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羽绒被,小河变得纯洁而美丽。
家乡的龙潭河,它就像一个百变的魔术师展示着它那不尽的美丽,让人们欣赏,让人们陶醉。我真想化作一朵小小的浪花,随着它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向前流淌,流淌
我的名字叫西瓜(汇编)
水果店是我的家,我的伙伴有的叫桃子,有的叫香蕉,有的叫苹果,还有的叫榴莲而我的名字叫西瓜。
我的兄弟姐妹,有的是圆溜溜的,有的是椭圆形的,还有的是方形的。虽然我们的形状不同,可是味道是一样的,香甜可口。我穿着绿黑相间的外衣,我的皮肤光滑如丝。把我切开之后是红色的肉,也有像指甲大小一样的黑籽,把我放在冰箱里冰一冰,人们叫我冰镇西瓜,天热的时候把我拿出来,轻轻地咬一口,冰甜可口,生津止渴,解毒防暑。
我的果肉可以吃,籽可当零食,可以做成咸的,甜的,五味的,是招待亲朋好友的最佳食品。我的果皮可以给女士当美容产品,还是天然的。
我的全身都是宝,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喜欢我的话,记着把我带回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