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里,我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起来了,嗯?我的牙怎么开始咕咚咕咚地跳舞起来,真疼啊!我大声地叫道:妈妈,我的牙真的特别痛!妈妈连忙跑过来把我快速的送到车上,发动机动起来了,我的牙越来越疼,但是我依然要忍着!
到了医院,妈妈把我送到医院里,我胸有成竹地走了11级台阶,一直到三楼,我和妈妈才找到口腔科。此时我心里却惶恐不安,但是我昂首挺胸地走过去,不管是有多大风险,我都要去。我走着走着,带上我这冷漠的脸进了口腔科,听到了呲呲呲呲的声音,把我吓得命都已经没了,接下来医生说:下一个过来弄牙。虽然我心里想:不是我呀,不是我呀!但是医生叫得真的是我,我心里又想:苍天呐,大地呀,快来救救我吧!吓得我差点魂都没有了。但我还是鼓起勇气躺在椅上,灯光照着我特别刺眼,医生带上手套,拿上拔牙的工具和一大根麻药,一根麻药插进我的牙龈上,我跟医生说:我上排第五颗不要拔,下排第六颗要拔。说着,医生就把下面的给拔了,可是正当我准备起来的时候,医生一瞬间把我上排没打麻药的牙也拔了,真的特别特别疼!随后,医生给我放进了棉花,防止血出来。
这次拔牙真痛苦啊,医生居然还骗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