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 天气晴
今天我去买了几颗黑黑的小黑豆,这几颗小黑豆圆滚滚的胖乎乎的,颗颗多么饱满,就像一个刚吃撑着的小宝宝,皮肤挺滑的,用手指轻轻一碰,他就会像个小逃犯,逃之夭夭,溜出去好远,像是涂上了光滑油。
10月4日 天气晴
今天我又去观察小黑豆了,它像个孩子一样舒服地睡在泥土房里,充分都吸收着水分,懒洋洋的样子,好可爱!比昨天长了几许,胖起来了许多,变成了一个饱满的黑胖子胖小子一样的黑圆圆,长地格外好、格外棒!水灵灵的,湿润润的,又有趣又可爱!真是惹人喜爱!
10月5日 天气多云
我今天发现胖小子"变形了,它的肚脐眼上长了一个好似透明的小芽头,咦?没想到这样的胖妈妈也能生出这样可爱的小宝宝。这颗小芽长出来白白的,嫩嫩的,也许风一吹就会断。这颗小芽头也是水灵灵的,充满了生气,看来胖小子是位伟大的好妈妈呢!把所有吸收到的养分给了小宝宝。
秋高气爽,天空中万里无云,我吃过早饭,心满意足地去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比赛。
迎着人们的欢呼声,我和其他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只听砰的一声,我们顺着跑道,飞快地踏上游泳台,一个一个扑通扑通地往下跳,上来时一个个都成了落汤猪。
此时,我已远远地超出了同伴。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圈子,圈子被一团火焰笼罩着。我脑子里拂过一个念头:退缩。但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我们相信你,你能跳过去的。于是,我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闭上眼睛,纵身一跃。当我睁开眼睛时,我竟已稳稳地站在了火圈后。
这时,后面赶来的一只小黑猪在火圈前摔了一跤。我闭上眼睛,回到火圈前,扶了它一把。
今天的比赛我虽然没有得到冠军,但我的了友谊。我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