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事,人只有经历过,才知道这其中的酸甜苦辣。
那件事情发生在一个下午,我正在与同学聊天。突然耳边响起熟悉地声音:丽娜,你过来一下。声音很平静,但我隐隐感到一些怒气。我心想:糟了!妈妈生气了,她每次发出这样的声音,就肯定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没惹她生气啊?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到了妈妈面前。坐下妈妈没有一丝表情的对我说。我乖乖地坐下来后便听到她如审问犯人般的语气对我说我的耳环是不是你拿的。我听后,立刻就懵了,反应过来后,我立马跳起来叫出了声:不!不是我!我没有拿!妈妈一听立马火了,扬手就甩了我一个耳光,气冲冲地对我说不是你拿的,还有谁拿啊!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女儿啊!她的眉头拧成了一团,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好像还能看到一团火苗,眼光中透着对我的不信任。看着妈妈这样对我,我不敢置信地看着妈妈,心里很难过。一种难以言语的悲伤在我心里扩散。我知道,妈妈不会相信我的。我没说什么,低着头,默默地承受妈妈的责问。第二天,妈妈从床底下找到了丢失的耳环,见到我连忙道歉对不起啊,丽娜,我错怪你,对不起啊。我看了看妈妈,心里的悲痛无法说出,便点了点头就走了。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哭得很伤心。这个对不起来得太迟了!我的心在滴血啊,她就这样说一句对不起,就这样敷衍我,我的悲痛,她就感觉不到么?如果她能静下心来好好思考问题,我就不会有那刻骨铭心的一巴掌了,结局也就不会是一句对不起结束了。
妈妈对我的不信任,让我悲痛欲绝。我发现,我和妈妈之间好像隔着一层屏障,如果有一天,那层屏障没了,我们才能当一对真正的母女,可以真正的心连心。
其他人还在看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同学们,我想你们都一定有过被大人们冤枉,训斥甚至挨打的惨痛经历吧?我也经历过,那过程非常的难受。我就和你们诉苦诉苦吧。
先说说我被冤枉的事。有一天,妈妈的手机不翼而飞。我并没有拿,她却一口咬定就是我,还说:一定是你拿的,这个屋子里就咱俩,一定是你!我听了这番话也挺委屈的,想说什么也不敢,怕越描越黑,我知道我说什么她也不会信的。我委屈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因为我觉得那是我唯一可以释放自己压力的地方。
咣地关上门,我一屁股坐在了床上,就这么坐着。不知不觉间,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转,好像存心想和心情不好的我作对。我想也没想,慌忙抽出旁边的大抱枕,把脸埋在枕头上,泪水如雨点般落在枕头上,不一会,枕头就湿了一大半,心也不由自主地抽疼起来。我躺在床上,一直盯着屋顶。突然,爸爸进来了,我慌乱地擦拭着自己的眼泪,但还是留下了一道泪痕。爸爸见我这副摸样,忙问:洋洋,你咋的了?咋还哭了呢?。我也不想告诉他缘由,便随便几句就把他打发走了。
后来,手机总归是找到了原来手机一直在妈妈的上衣兜里。当爸爸问起怎么了的时候,我和妈妈总是心照不宣地不提起这件事情,时间长了,这件事也就淡忘了。
或许大人也会犯错误吧?要是我能当大人们的小老师就好了,可以教教他们不要不分青红皂白就随便冤枉人....
请不要冤枉我(汇编)
也许我生来就是被冤枉的。每次一有错事,绝对会怪到我头上。我原以为班级是我的避风港,但我错了
星期二的下午,王妈妈找到了我,拉着我的胳臂就说:王凯的胳臂是不是你抓的?他是不是被你踢了一脚?他昨天还哭了呢,他调皮是他不对,但你更有错!我被问得莫名其妙,望着王凯妈妈的背影,心里凉透了:我又被冤枉了。
原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远远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星期三下午,妈妈黑着脸,把我扯到王凯面前给他道歉。我苦苦笑了一下:王凯妈妈给我妈妈说了。
我被妈妈驮在自行车上,一言不发,等着妈妈的审判。家长们说你越来越嚣张跋扈,越来越令人讨厌,让我好好管教你!妈妈冷冷的甩下一句话。我扯着衣角,感觉嗓子痒痒的,眼泪像断了线的项链一样,散落在地。我不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就像一个气球,一捅就破,空有架势。我没有经常打人,只是摆出架势,希望同学不要欺负我而已。我却被冤枉了。
我低着头走进电梯,希望躲避妈妈愤怒的目光。你还跟那个坏同学坐在一起?
嗯。我轻声回答。
为什么?妈妈吼道。
我猛地抬起头,与她对视。我裁我的眼神里有愤怒,伤心,难受她是成绩不好,但她不坏,她善良。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讨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