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作文450字(汇编)
幸福是什么呢?甜甜的?酸酸的?如果都不是,那幸福是什么呢?
小猪点点在柔软的草地上,悠闲的望着天空,漫无边际的想着。但始终没有找到答案。最后,他决定去问知识渊博的山羊爷爷。
山羊爷爷,您知道什么是幸福吗?点点天真的问到。山羊爷爷邹了邹眉头,对点点说这个问题可难住我了,不过东边的山顶上有一个幸福女神,你去问问她就知道了。点点带上行李朝东边的山顶去找幸福女神了
点点走了一天的路,有点累了,便躺在草地上睡觉了。忽然,一阵焦急的声音从他的耳边响起:哪个好心人能给我点吃的啊,我家小宝宝快饿死了。原来,这声音是鸭妈妈发出的声音,点点赶紧把身上的食物都给了鸭妈妈,鸭妈妈连说谢谢。点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第二天,点点继续向山顶出发。这时,一座大山出现在他面前,他高兴极了,因为马上就可以见到幸福女神了。点点拿出登山棒开始爬山,这时,天鹅叔叔出现在他的面前,天鹅叔叔对点点说:点点,你能不能把你的登山棒借给我用用,我身体不好,又笨重,爬不上去请你借我登山棒用用。点点答应了。点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山顶。但是就要见到幸福女神的时候,一条小溪又拦住了他的去路,点点拿出气垫,为自己的充分准备而喝彩时,鸡爸爸焦急的说:我的孩子要出生了,谁有气垫给我妻子生孩子啊!点点对鸡爸爸说:叔叔,气垫你先拿去用吧。鸡爸爸问:那你怎么办呢?我没事。鸡爸爸赶忙拿去用了。当点点正为怎么过河而发愁时,幸福女神出现了。点点赶忙对幸福女神说:幸福女神,您知道幸福是什么吗?幸福女神回答道:回忆在路上的点点滴滴,你还不知道幸福是什么吗?啊,我知道了,幸福女神,幸福就是帮助别人时的快乐感觉。嗯,看来你已经知道幸福是什么了。幸福女神微笑这点了点了点头。点点高兴极了,因为他明白了幸福是什么。
最后,幸福女神用魔力把点点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