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作文450字
幸福的齿轮在转动,注定有一场游戏开始
----题记
曾经梦想自己拥有仙女棒,一支能够给人带来幸福的仙女棒;也曾傻傻的坐在树顶,寻找,离月亮最近的那颗星星,传说,会得到星星的祝福
不知是这个世界太暗,还是我的眼睛太灰。竟没有看到曾经的稚举,悄悄离我而去,也没有看到它留下的灰尘向我微笑。
擦了擦眼,幸福不在围着我转,往事依依,那些熟悉的笑颜,慢慢沉入时间长河中,不再浮起,我何曾听到它们在哭泣?
喜欢体会巧克力在嘴角慢慢融化的甜蜜,久了,也就腻了。一口吐掉,才发现甜味淡了,开始怀恋先前的那种感觉。是不是有很多东西被我丢弃后,才学会珍惜?
月光幽幽,一只黑猫伏在阳台。绸缎般光滑乌亮的毛与黑暗融为一体,深绿色的眼睛中透出犀利的光,在四周散开。我想,我会愿意做一只黑猫,一只流浪的黑猫,寻找遗失的幸福。
一直幻想自己是守护水晶球的精灵,去不小心失手掉落于地上,碎成一地的蓝光,一闪一闪,仿佛在嘲笑着我的无能与堕落。深邃的双眸中射出犀利的光,像猫一样,却无法刺伤背后的孤寂,任凭它吞噬幸福,离我愈来愈远。
冰封的记忆,也经不起哀愁,开始苏醒
寻找幸福的路很长,绵延无尽头,但我必须一直走,忽略了最初留下的灰尘,诡异的微笑。
选错的路,没有退路。我用心去捕捉转眼而逝的瞬间,当我清醒过来,去殊不知早已泪流满面。
折断的翅膀,带着我,滴着触目惊心的血,飞过地平线,飞向幸福的方向。
希望在前方为我闪光,微风轻拂,吹起眼前的丝发。挫折没有放过我,我向着幸福奔跑,脚被荆棘扎得满伤,却强装成一副坚强模样,任风儿吹干泪水。
小心翼翼地捧起眼前的幸福之盒,上面落了一层厚厚的灰,似乎沉睡了很久。打开,里面却是我一路的经历。
我终于明白,幸福一直在我身边徘徊,等待,等待我发现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