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大学朋友的一篇日志《我的大树》。这份平淡而简单的文章,简简单单的一种感动,却让人回味。
一份从高中就开始的爱慕,被定义为早恋的感情,在这个物欲的社会里,如此单纯的保持了快十年,真的希望他们能够走进婚姻,携手一生。在此,我为唐婧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你要坚强,你需要足够的坚强来守护这份珍贵的爱情.......
每个人都有心动的瞬间,但是那心动的瞬间又有多少能够成为两人共同守护爱情的力量呢?其实,大树,是情感上的依靠而不是生活中的依赖,在此我要狠狠的挺唐婧哦。
我们都在谈论爱情,可是我们是否真的懂爱情呢?其实这是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爱情,需要什么样的考验?
真的希望自己早日在找寻爱情的路上修成正果,哎,但是一切都是那么可遇而不可求.......在此对唐婧就只有羡慕的份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