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母爱是伟大的。可以为了自己的孩子,失去自己的生命。我记得书中有一段话我不会说不会看,但是我能想象,我有希望也会期待。我会感到痛但我不会哭,所以我就等到伤痛慢慢平息的时候。
妈妈就是这样,用一辈子的时间陪着他一起等到伤痛平息的时候。
每一段妈妈和孩子间的爱,都是神赐的幸福。题记
她不要求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一样,可以一米一米的进步。她只希望可以一厘米一厘米,甚至一毫米一毫米的进步。她知道自己的孩子与别人不同,但她始终相信,她的孩子一定会在某一天从那遥远的星球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