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舅舅把小表弟洋洋带到我家玩。
正好妈妈烧的鸡,洋洋最爱吃鸡。开饭啦!妈妈将一大盆香喷喷的红烧鸡块端上了餐桌。妈妈将一只鸡腿夹到洋洋碗里。洋洋专心致志的啃起来,两只小手顿时变得油腻腻的,滑稽极了。突然,我将一块带有脆骨的鸡块夹进碗里。洋洋立刻大声叫起来,很想要。我说:要想要这个,鸡腿也别要了!嘿,这个小东西还真决心了,把我最爱吃的脆骨夹去了。嚼了几下,又吐进了垃圾桶,我真生气。吃完饭后,洋洋便到处搜索好玩的东西。洋洋,别摸电话!洋洋,别摸我的游戏机!洋洋别摸我的点读机!洋洋十分生气,哭着去找妈妈,说:我要玩点读机!妈妈厉声说:快带洋洋去玩!我急了,说:玩坏了呢?后来妈妈看我脸色不好,才乖乖听令。只见表弟拿着点读笔点来点去,不时还敲一敲模板。都快气死我了。后来,妈妈又将我的零食全都拿出来款待洋洋。洋洋丝啦咬开包装,一小口一小口地啃饼干,眼睛还骨碌碌的扫着巧克力、糖果。吃完后,床上地下都是饼干渣子、塑料袋,我说:洋洋,快去打扫干净!洋洋像我吐了吐舌头,下楼去找小狗玩了。
哎!这真是个聪明调皮、爱捉弄人的小表弟啊!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写给可恶的苍蝇优秀范例
可恨的苍蝇们:
你们好!
几天不见,你们在我们世界混出四害之一的称号,真是厉害呀!这全靠你们的永远不改的品质无恶不作。你们在我们世界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白天,你们在我们吃饭时袭击我们:有的在饭菜上站着;有的嗡嗡嗡地叫着;有的在飞好像在说:来抓我呀!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
晚上,你们在我们睡觉时捣乱:站在我们身上咬我们,我们有的忍着痛睡觉;有的没反应;有的火冒三丈地起来反抗,但是在你们飞快的速度下一无是处。第二天起来时发现自己已经毁容了。
终于有一天,我们使出小招蝇拍,但是总是有几只漏网之蝇。那漏网之蝇却在一旁嗡嗡嗡的叫着。逼我们使出大招杀虫剂,在烟雾中你们一个个地下地狱了,别提我们有多高兴了。
你们在赶快享受几年吧,要不然可真来不及了。因为在未来我们给你们准备的礼物很特别。特别的能让你们从这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去,是不是很期待、很高兴、很幸福。
祝你们早日到另一个美好的世界去。
最想消灭你们的人:火花
20xx年12月22日
可爱的表弟
我有一个调皮可爱的表弟。他的头发黑中带点微黄。他有一对大大的耳垂,显得很有福气。眼睛圆溜溜的,透出调皮的光芒。笑的时候,嘴角边还有两个小酒窝呢,可爱极了!他平时喜欢穿蓝色上衣和黑色牛仔裤,弟弟穿上这身衣服也很帅气,十分大方整洁。
他可调皮了。有一次,我在家做作业没理他,他看了我几眼,朝我吐吐舌头,见门上有锁,刚一出门就把门锁上了。我做完作业准备出来休息,来到门边,我怎么拉门也打不开,他在门外得意洋洋地说:你只要叫我是你哥,我就把你放出来1我无可奈何地说:好!好!你是我哥哥。他才把我放出来,我真服了他!
晚上,他假装对奶奶说:我到房间去学习了。奶奶同意了,他来到房间,把房里的东西翻个底朝天,还用妈妈的化妆品把自己包装了一番,瞧,嘴巴脸上红红的,画得满脸都是,还得意地朝我做了个鬼脸,真让我哭笑不得。我在门缝看到了,跑到厨房告诉奶奶,奶奶看了哈哈大笑:我的儿哦,真是个捣蛋鬼!
我的表弟真是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男孩!
我的表弟
我有个表弟,个头不高,长着一双招风耳朵。大眼睛里不时透出一股子机灵劲,时不时冒出一些稀奇古怪的点子来,好像对什么未知道的事物都非常好奇。
他能在两分钟内把魔方的两面翻成一色的。据舅舅说,从来没有教过他。他喜欢拼图,对于不熟悉的图形,他总拼得比我快,比我好。他对所有未知的事情都十分感兴趣。他会把金鱼放在外婆的养黑鱼的鱼缸里,就是为了知道大鱼会不会吃小鱼。他回在乌龟壳上转洞,想研究下乌龟壳的硬度。记得有一次,舅舅刚买的小夜钟找不到了,于是号召我们去找。当我们找到它的时候,看到的确是一堆残骸。而表弟,则笑咪咪的看着我们,指着那堆残骸悠悠地说:再给我半天,我一定给你们个完整的!我们只能相视而笑,心想:鬼才相信他呢!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小脑袋里总有那么多的鬼点子。记得一次万圣节,我和弟弟穿着妈妈舅舅准备的万圣节服装去参加聚会。对于网上买来的服饰,弟弟好象有点不屑一顾。正在我和其他小朋友们专心听姐姐讲解万圣节的由来时,发现弟弟不见了。我正四处寻找他,突然一个木乃伊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惊叫了起来,不过当我看着木乃伊那双大招风耳朵时,我意识到原来又是弟弟这家伙在捣鬼。看着他满身的卷桶纸,不知道又有哪个倒霉的阿姨叔叔会找不到卫生纸了。
这就是我那个机灵调皮的表弟。你们说他可爱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