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200字篇二_可爱的小羊
我们家后门的一户人家家里养了几只羊,每天没事有事都在那里咩咩地叫,有时候觉得真烦,不过其实有时候觉得它们也很可爱,头顶两个尖尖的角,耳朵毛茸茸的竖起,下面两只黑溜溜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上去好傻哦,还有一个长长的嘴,不停地吃着草,一会跑到哪里吃草,一会又跑到这里吃草,屁股上的尾巴还不时的晃一下,呵呵,有时候想走过去摸摸他们,可是没等我靠近,他们早已跑的老远老远的了,真是一群可爱的小羊,自己也真想有一只这样的羊。
小羊和小老虎
一天早上,小羊和小老虎在草地上玩,玩到中午,然后它们就各自回家了。小老虎对妈妈说:今天我和小羊在一起玩呢。小老虎妈妈说:你真傻,你应该小羊吃才对。小羊回家也跟妈妈说:今天我和小老虎玩了。小羊妈妈说:你真傻,老虎差把你给吃了。
第二天下午3点钟左右,小老虎又来到了小羊家门口,一看小羊还在午睡呢,小老虎就想去吃它,它飞快地一跑,小羊和小羊的妈妈都被吵醒了,小羊大叫:你要干吧?,小老虎说:我是来找你玩的。小羊说:你别骗我了,你肯定是来吃我的。说着小羊又叫来其它小伙伴,它们一直把小老虎打到山里去。小羊谢谢小伙伴们,小羊妈妈还请它们吃了好多东西。
小老虎回家后,它妈妈说:你真笨,老虎怎么怕羊呢?小老虎说:我都被它们头上的角刺痛了,唉痛
聪明的小兔
清晨,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兴高采烈地走在路上要去采蘑菇。
突然小白兔听见轰轰轰的打雷声,小白兔又害怕又着急,它迈开大步,飞快的往前跑着,小白兔跑着跑着看到路边的树下有很多的蘑菇,小白兔高兴地说天助我也,我要采个最大的蘑菇,可以用来当雨伞。
小白兔心里想:今天我真是太棒了,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聪明的小白兔
聪明的公鸡(汇编)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公鸡兴高采烈地到草原上玩耍。一只狐狸看见了,想吃公鸡。它眼珠子生转,想了一个鬼主意。
狐狸跑到公鸡旁边说:公鸡兄弟,我们两国为什么要战斗呢?
公鸡说:因为你们想吃我们呀!
狐狸想了想说:让我们交个朋友,永远和平吧。
公鸡想:这个狐狸肯定有什么鬼计。先假装答应它比较好。于是公鸡就对狐狸说:好吧。
那么公鸡兄弟,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你来我家一起庆祝吧。狐狸一边说一边还流口水。
公鸡说:好呀!不过就我们两个人多没意思呀?不然我把我的同伴也请过去。好不好?
狐狸想了想,觉得这样可以多吃一些小动物,就可以一举多得了。狐狸说:可以呀!越多人去越热闹,对了,你有多少个朋友呢?
公鸡笑了笔说:我有好多个朋友呢。有母鸡、小鸡、公鸭、母鸭、小兔子狐狸听着听着,眼睛越瞪越大,好像都快掉下来了。
小公鸡突然叫了一声:对了!我还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大象。还有一个结拜兄弟狮子。我今天还邀请它们来这里玩,过一会儿我把你生日的事告诉它们。小公鸡一边说着一边还骄傲地拍拍翅膀。狐狸听了吓得抱着头逃走了。
小公鸡用它的智慧吓跑了狐狸,小公鸡可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