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枚普通而特别的鸡蛋,椭圆型的身子,大约六厘米高,我粉白的外壳上有许多小孔,密密麻麻的数也数不清。
我住在冰箱里,那是一个安静而舒适的家。啪!冰箱门突然打开,灯也随之亮了起来,一只小手伸了进来,一把抓住了我。我忐忑不安地想:怎么啦?我要跟其它同伴一样吗?要被做成煎蛋?天啦!不要啊!我还没好好享受‘蛋生’呢!救命呀!我绝望地闲上了眼睛。咦?没动静啦?我慢慢睁开眼睛,哇!豪华公寓呀!只见我正躺在一个被垫了n多层纸的杯子中,怀子里还有漂亮的鲜花。就这样,我的历险便拉开了序幕。
我睡着了,醒来便发现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听见许多蛋在议论着太神奇了!人类竟保护起我们来了。可不是嘛,当时我差点变成煎蛋呢,结果小主人一下子就把我给救了回来!
丁铃铃,下课时间到了,小主人将我小心翼翼地捧了起来,与旁边的同学谈论着:你说,这蛋会孵出小鸡吗?当然啦!咱们好好保护它们,一定会孵出来的!这时,一个同学走了过来,他惊讶地说:你的蛋怎么这么小呢?说完拿起我,仔细打量起来,突然,他的手一滑,我啪地一声摔在桌子上,摔得眼冒金星。小主人急切地捧起我,翻来覆去看我有没有受伤,幸运的是我平安无事。
不过,另一个蛋伙伴就没有我幸运了,放学路上,小主人和同学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那位同学小心地捧着蛋,生怕蛋摔在地上。可是,她却忘了看脚下,扑通一声摔倒在地,蛋伙伴便翻了白眼
第一天很快过去,第二天来到了。我依然舒服地躺在杯子里,陪同小主人去了学校。下课时间很快便到了,教室里又热闹了起来,我向四周一望,这才发现有许多蛋伙伴不见了踪影。
一阵风吹来,一位同学随之跑过我的身旁,桌子被他碰了一下,手不经意间将我推下了桌子,一种恐惧在我心头产生,我在空中大喊:救命啊!小主人,救救我!话还没说完,我便重重的趴在地上,翻了白眼
精选阅读
精选:小鱼历险记(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