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特殊的考试500字作文优秀范例
特殊的考试考试,大家都非常熟悉。而这一次考试却很特殊。
前几天,郦老师去前门值周。第三节课一下课便走了,还在黑板上写了一段话到教室后先做数学作业,再做其他的作业。我们班一到教室便热闹开了,如果你走进去就像走进了菜市场呢!有的在座位上大喊大叫;有的在教室里跑来跑去地玩;甚至,有些同学还走上讲台上玩电脑。我、杨诗青和戴浩亮见班长、副班长和纪律委员都没有主动来管理班级,还在座位上讲话,就催促她们管一管。起初,三个同学都很不情愿来管,还反驳我们:你们吵什么吵,有本事你来管!多管闲事,这是的!一听这话,我们也不再多说什么了。过了一会儿,班长顾依珂似乎明白了自己应该带头管理班级,也叫包超杰和高许颖一起来管,吵闹声这才停止了。
快到放学时间4:15了,我和戴浩亮、冯阳扬对同学们说放学了。但她们一动不动,我只好请大班长顾依珂来放学,但她却也像刚才那样反驳我:
郦老师又没叫我来放学,我自己闲着没事干呀!有本事你去放!
这是你的职责!
多管闲事!
顾依珂终于被我劝动了。
但在放学的路上,大家吵吵闹闹,队伍极不整齐,旁边走过的老师也嘲笑我们。
第二天,郦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昨天放学的时候就是一次特殊的考试。考验的时你的耐心这时一次特殊的考试,令我受益匪浅,也深深地印在了我记忆相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