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考试作文350字
生活就像一本百科全书,它会让我们尝遍酸、甜、苦、辣、咸。虽然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事情在记忆里模糊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五年级的一次期末考试,我满怀信心的答着试卷,试卷的内容很简单,答完后我又马马虎虎的检查了一遍,于是我高高兴兴的等待着老师说交卷。下课后我大胆的和同学们对照着答案,结果我的应用题全对。我高兴极了蹦蹦跳跳地下了楼。
几天后,老师把成绩公布出来了,98分,这个分数使我后悔没有认真检查。100减去98等于2,这2分错在哪里了?有一道题加错了小数点扣一分,另一份是扣在算数上,两分就这样悄悄的走了,把我的好心情也带走了,这两分是对我马虎的一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