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有许多难忘的人,最让我难忘的是数学老师王老师。她呀,是一个关心同学的好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卷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雪白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美丽。
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和别人赛跑,一不留神,我摔在了橡胶跑道上,我的膝盖破了皮,流着血。正在这时,数学老师看见了,匆忙跑过来,扶着我去医疗室。我到了医疗室,数学老师给我擦药,还问我的腿还疼不疼。擦完药,数学老师扶着我慢慢地走回班级,还对我说:你回家把这瓶药再擦一遍。老师说完就回办公室了。我看着老师关心我的表情,十分感动。
老师,大家都说您是蜡烛,您点燃自己照耀着我们;老师,大家都说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每天用汗水浇灌着我们。而我却说,您是大海,我们是大海里的鱼儿。我要大声的对您说。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