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上午9:40分,我自己把鸡蛋尖一点的一头打了一个小孔,然后在里面放了一点水,又在里面放了一点土,可是我发现我没有沙子。我只好把土倒出来,就下楼去抓沙子去了。
沙子拿了上来我把沙子放了一点在鸡蛋里,又放了一点水,我请爸爸帮我把蜡滴在沙子里,就在快要做好的时候,我把鸡蛋弄碎了,我非常难过,想放弃,想买一个橡皮泥做手工,可妈妈说:不能放弃,来我们一起再做一个。之后妈妈和我一起又合力做一个不倒翁。
这次做不倒翁,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编辑推荐
不倒翁
咚!一个表情坚强,身体圆圆胖胖的不倒翁又被我推倒了,但他似乎不服气的又站了起来,爱玩的我见着奇怪,为何他总是永不认输的挺立着?
不知从何时开始,家里多了一个可爱的红色身影不倒翁,是妈妈买来送给我的,一开始对他可是又爱又喜欢,但随着许多新奇、好玩的玩具增加,他就埋没在地下室又暗又黑的纸箱里,而我也渐渐遗忘了他,对我来说,他是多余、占位置的。
直到在学校因为考试得不到理想成绩的我,把自己一个人锁在房间哭泣,那时觉得自己好笨,从后面算来第四名的分数好丢脸,心里充满的是对自己成绩自卑的沮丧,而我的脑海却浮现一个身影,我急忙打开房门,冲到地下室东看看,西找找,终于发现那积满灰尘、黯淡老旧的纸箱,打开一看,那鲜艳的红色丝毫没有一点褪色,坚强的表情依然没变,我才明白妈妈送的这个不倒翁含义是如此深远,妈妈希望我能像不倒翁一样,不管跌倒多少次,跌得有多重,仍要坚强不放弃地重新站起来。
在经过这件事后,我嘹解到失败没有关系,能够重新站起来才是最重要的,不仅要胜不骄,更要败不馁,在获得成功之时也要谦虚,我能明白这件事,都要感谢妈妈以及那可爱的不倒翁。
谢谢你!我的时光宝物不倒翁。
自制不倒翁
人有两件宝,两手和大脑。
小朋友,你想知道怎样做不倒翁吗?先准备一个圆圆的鸡蛋、一根树枝、一个螺丝钉。
过程,用螺丝钉把鸡蛋最薄的地方扎破,再把打破的鸡蛋用树枝插到最薄的地方,然后,把鸡蛋在水龙头里洗一次。
之后,用笔画两只眼睛、画一个嘴巴,放一顶小帽子,就完工了。
一切创造靠劳动,劳动要用手和脑。
我的不倒翁储蓄罐(通用)
我的储蓄是一个不倒翁,形状是胖胖的猪。我非常喜欢它,特别愿意看它那对机灵的小眼睛。它身体上部白色,下部蓝色。三角形的耳朵真惹人喜爱,圆圆的肚子,我碰它一下也不会倒,因为,它的肚子里面有沙子。所以,我把它叫不倒翁。这个不倒翁是在跳蚤市场买的。爸爸喂了二百多元也没装满,我觉得不倒翁太能装了。猪好像在说:来,把零钱都存放进来吧!自从有了这精致的储蓄罐,我再也不乱花钱了,把节省下来的钱都放到不倒翁那里。
我喜欢不倒翁,因为,它能给我的生活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