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它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
可是地球并不是那样的,因为人们把大面积的森林、田地变成了高楼大厦,并且不断地移山填海,建起了一片崭新的居民区。可是谁也没有意识到,各种自然灾害仍在源源不断的向人类逼近。我们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是啊,至今的人们随意破坏自然资源,不顾后果的滥用化学品,不但使它们不能再生,还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给人类生存带来了严重的威胁。
同时,人口也越来越多。前几天,我听到了这样的消息,马路上的车辆日益增多,污染性极大。才过了10XX年人口竟增加了640亿。再过4年,地球就再容不下人类立足了。如今地球上人口众多就连寒冷的南、北极也住满了人,说不定,到时海洋上也住满了黑压压的人
有人说,在地球资源枯竭的时候,我们能不能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吗?科学家已经证明,至少在以地球为中心的40万亿公里的范围内,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这时,一个大胆而又新奇的想法钻进了我的脑海。20年后能否克隆一个地球?对,这个想法如果成功的话,人类就有救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到20xx年了,现在,我以是一名科学家了。我和其他科学家还在继续研究着克隆地球。硕大的地球给我们出了一道难题,从何下手呢?最好的方法是从地球中提出dna,把dna放在一个与地球相似、距离较近的w星体内,由dna的发育变成了一个新地球。提取地球的dna较容易,dna在地球的核心,离地面有6743千米,只需把一只老鼠似的机器放在地面上,它会自动到达核心,取出dna乘坐高速飞船到达了w星,把机器重新使用一次。两年后,w星将成为地球的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