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但我们现在的地球污染已经很严重了,所以我现在最想克隆一个地球,让人们有一个舒服的环境。
克隆地球必须需要许多的基因,比如:地球引力,大气压力所以必须用我的克隆箱把这些基因搜集起来。于是。我便来到地球东部,那里的水资源十分丰富,于是,我拿出克隆箱,把水的基因搜集起来。我又来到科威特,因为这里的石油很多,大概占全世界的25%,我忙打开克隆箱,把石油的基因搜集了起来。我又来到植物资源丰富的欧洲,把这里的植物资源基因搜集了起来。
过了3天后,我终于把地球所需要的基因搜集完了。我急忙把这个喜讯告诉联合国秘书,请求他的看法,秘书高心地对我说:太好了那就开始克隆吧。!可是需要多少天呢?我胸有成竹地说:时间上的问题你就大可放心了,把基因混合起来需要三七二十一天,克隆需要四九三十六天,加起来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秘书满意地笑了笑。于是,我便开始行动了,我用我的混合器把基因混合了三七二十一天,我有来到河外星系的**地方,开始克隆地球,我用凝固药粉撒了一个地球的形状,然后把混合基因放在里面,地球就开始变化了。
又过了39天克隆地球就完成了,我便把这件事告诉了联合国秘书,然后联合国总部又把这个喜讯告诉全世界。我又派人打好了地球与地球的电梯,让人们重新有了一个家圆。
起床,我被妈妈的叫声给叫醒了,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的。
重返地球
今天是2064年3月14日,人类早已不在地球上生活了,已经在10艘宇宙飞船中享受着。由于科学越来越进步,发明了长生不老药呢!而且有了机器人,人类就不需要自己动手了!变成了安宁舒适的生活。
可是,这美好的时光,使人类受到了莫大的伤害,杀手就藏在人本身呢!生活如此舒适,不用自己动手,人也就会忘了在地球上的苦日子,变得懒洋洋的,再加上暴饮暴食,便长胖了不少,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肥猪了。只顾享福的人啊!怎么会醒悟到这个大问题呢?
而我是一个小小侦查员,检查开着小飞船在天空自由自在地游行因为考虑到这个长胖的问题,便坚持自己动手做事、丰衣足食。
一次,我突然想回家了,便加足了油往宇宙飞船驶去。可是,我恍然大悟:不对,我真正的家不在那里,是在地球!我一个急刹车,调转了车头,一鼓作气往地球驶去。
一会儿,我就到达了梦寐以求的目的地地球。我先摘下氧气头盔,想一出去就吸一口清爽新鲜的空气。可刚打开门,一股浓烟如同一头猛兽向我扑来,呛得我恶心,便立刻返回飞船,戴上头盔。好一会儿,我才清新起来。这滋味可真不好受。我自言自语道。地球怎么了,像垃圾场一样,再出去一次吧。可这次我是吃一堑、长一智,先开飞船穿过这股浓烟,再出来。我好不容易走出了这一片乌烟瘴气的地方,可前面的一片景象比刚刚那里的样子更胜一筹!
地上不是绿茵茵的草地,而是一片黑不溜秋、发臭的物质;天空也不像一条美丽的、湛蓝的绸布,而是灰蒙蒙的一片;这里也不是带着大自然香味的空气,而是散发着强烈的臭味,掺和着一些垃圾和颗粒状的沙石;大自然的花草树木、千山万水、鸟兽虫鱼也都毁于一旦,全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垃圾。
我看见惨淡的一幕,心里难受级了,险些昏了过去。
我打算要回宇宙飞船,说服人们,重返地球,把地球恢复模样,一如既往地在地球上幸福地生活。
地球变了
在我们的周围有很多东西在慢慢的变化,我们周围的环境、周围的人、事物都在变化。有的变化,使我们高兴、悲伤的。
我们的地球在逐渐的变化,春天,下了一场甘甜的大雨,滋润了大地上的小精灵。夏天,淡淡的烈日在人们的头顶,小孩们成群结对的去河里游泳,在那清凉的小溪里玩耍。秋天,小朋友在树上爬来爬去,农民伯伯顶着烈日在麦地里拿着镰刀在田地里劳动。冬天,下着鹅毛般的大雪,人们都在家里一边吃着秋天的劳动果实,一边烤着火。
可是,如今,如今的地球已不是原来的地球了。原来的地球是蓝天白云,绿草红花。现在是黑天蓝云,黑草红花。春天,下不下一滴雨,下雨都可能是人工降雨。夏天,烈日炎炎,太阳好像不满意人类的做法似的故意把自己身体的热量发到最强,连小溪都烫的不行。秋天,满地都是黑黄的小稻。因为人们把大气层破坏了,所以五、六亩地以前可以装十几袋子的麦。可现在才装两、三袋的麦子,小麦也变色了。冬天,下不下一场像样的大雪。如果有一场的话,那也肯定是人工的。
让我们保护地球吧!保护我们的母亲吧!。
给地球“看病”
有一天,在梦中,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孩子,快来救救我!我把眼睛睁开,却看到我在太空中飘浮,在我对面的,竟然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如今的她已变得千疮百孔了!地球,您怎么了?我带着哭腔说由于你们人类一次次地拔掉我的头发,我难看了;由于你们把我的小精灵们动物残忍地杀害了,摆上了你们的餐桌,我难过了你们人类的所作所为把我变成今天这样,让我伤心不已。
我听到这一切后,让自己从梦中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