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光穿梭机,我们来到了500年后的地球。
来到这儿,我们先去了一个科技发达的城市。刚踏进城市,一栋栋形式各异的楼房便呈现在我的面前:楼房新奇独特,别有一番异域风味,颜色花花绿绿,材质又软又高,像海绵沙发一般舒适;有的楼房则坚固无比,可与金刚石所媲美。一低头,我又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地上是用钻石打磨而成,在一座座路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真奢侈!我正想着,猛然发现地下竟流动着五彩宝石。每隔一段时间,它便会发出轻柔缓慢的声音,隐隐约约又透露出刚劲有力的爵士舞曲。我带上智能分析眼睛,仔细研究这宝石,惊奇的发现这是由人们的生活垃圾组成的。原来,为了环保问题,人们专门设计了一个大型处理器,把垃圾收集起来,通过管道输送到里面,经过几道复杂工序,变成一颗颗璀璨夺目的宝石,让人们赏心悦目。我一直观察地面,隐隐感到脖子和眼睛有些酸痛,慢慢抬起头,刚想仰望蓝天,可结果却让我失望至极,天上只有一座座堡垒和一群群密密麻麻的小黑点。人类剥夺了太阳的光辉,换上了巨型节能灯,赶走了白云,在天上建立了许多学校和花园,人们不用再倚仗飞机,只需穿上飞行鞋,轻轻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腾空而起,享受着无限风光。
欣赏完高科技能源城,我们又来到了淳朴的乡村。还没来得及歇息,眼前的景象却令我们目瞪口呆:一株株野菊早已枯萎,河流山林也荡然无存。我们慌忙找一位农民问清楚,一位衣衫褴褛,面黄肌瘦的老人对我们说:附近的工厂不按照国家制定的条例,经常排放化学原料到小河里。水是万物之源,水受到了污染,树木动物也变得越来越稀少,庄稼也枯死了说到这儿,他老泪纵横,而我,也流下了难过的眼泪
科技有利必有弊。同学们,让我们手拉手,共同保卫这生命之舟,这濒临灭绝的地球!
精选阅读
未来的地球(通用)
一天晚上,我在家看《哆啦A梦》,心想:要是我也有机器猫就好了。想着想着,我便睡着了。。。。。。
醒来后,我发现机器猫就在我的身边,我不相信,便揉了揉眼睛,问:这是真的吗?机器猫说:这是真的。听完后,我才相信是真的。我突发奇想,对机器猫说:机器猫,你能把我带到未来的地球吗?说完,机器猫从他的百宝袋里拿出一个时光隧道机,我和机器猫就走了进去。
哎呀,好痛啊!我嚷道。我站了起来,看了看四周,问:机器猫,这是哪儿?机器猫说:据我所知,我们在3014年后的一片森林中。森林?你开玩笑吧!这明明是光秃秃的一片呀!我说道。机器猫叹了一口气,说:这是由于人类乱砍滥伐,才导致一片茂密的森林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快走吧,这里马上就要变成沙漠了!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一条小河边,呀!这是什么,黑乎乎的。机器猫说:这本来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以前住在这里的人洗澡、洗菜、洗衣服都在这里洗。可如今,村民们都纷纷逃离这个地方。我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就是因为旁边这个工厂,里面的人把废水和废渣直接倒入河里,很长时间经过化学反应就变成黑的了,水中的有机物是造成污染河水变黑的罪魁祸首。那我回去呼吁人类爱护环境、多种树!好,到时候,我跟你们一块去!
说完,我们走进了时光穿梭机,回到了20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