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未来作文450字优秀范例
说起人类的母亲地球,它的未来,你可知会怎样吗?
从原始发展到现代,我们人类的生活虽然是蒸蒸日上,但我们可想过,地球在承受着怎样的痛苦呀!
据资料显示,在并不遥远的将来,地球会逐渐变模样。气温逐年升高,冰川大量融化,目前海拔较低的地区将被淹没,海拔较高的地区,由于基带变化了,那么该地区的环境也会改变,也许西玛拉雅山会变成现在的九寨沟。由于那时地球上几乎都是水,所以地壳上的温度和地壳内的温度很不平均,且不吻合,但是地球会自动去平衡这种温度的差异,因此地壳内就会不断的释放出热量去补给地壳上,因为热量总是从高处传向低处,而这个释放过程就是令人心生畏惧的地震。
现在环境告急,地球环境逐渐灭亡已不可阻挡,势在必行。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这一切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换言之,人们也不必悲伤,这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自然规律,阴阳往复,有好有坏,有高有低,当然,也有生有灭。历史的车轮会碾过,我们无法改变结局。但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现今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为了你爱和爱你的人!也许这就是生命的精髓,传承下去,总是一代又一代。
推荐:地球的心愿
我,是经历了千难万险的地球。正因为有了我的存在,人类才能安居乐业;植物们才能坚强的生长;动物们才能无忧无虑的成长。生活。
可是,我正慢慢走向死亡的边缘。因为人们到处砍伐树木,夺走了小鸟那美丽的家园;乱排污水,使鱼儿不能快乐的嬉戏,使动物们喝了河里的水而丢失了宝贵的生命;人们乱捕乱杀,使珍惜的动物一步步走向灭绝。
正因为人们的无知,人们不小心的一点儿失误。造成了森林大面积的减少,动物大部分灭绝;正因为人们的无知,自己也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洪水、地震、泥石流等,一系列的自然灾害;正因为人们的无知,他们把自己一步步逼向死亡。
人类,你们不要在沉迷于罪恶之中,不要在乱砍乱伐、乱捕乱杀、乱摆污水。正因为你们这一点点的失误,才让所有的危险有机可乘,慢慢的,一步步的逼向你们,让你们毫无察觉,无声无息的消失在这个被人类破坏了的地球母亲的怀抱中。
人类,你们要从罪恶中走出来,不要在沉迷在其中,不要再用你们的无知去伤害那些不应该受到伤害的动物、植物了。
行动起来,把你们的无知变成良知,在地球灭亡之前,用你们的良知感化地球,让地球又一次复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