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妈妈说要去百工堰玩。
我对爸爸说:不行,怎么又去百工堰?爸爸说:今天有个惊喜!是什么惊喜?我想要。不一会,姐姐和姨妈来了,哇!她们给我带来了一个熊宝宝。我们和姐姐、姨妈一边走,一边说说笑笑,谈得不亦乐乎。
吃了午饭,我先去看别人钓鱼,只见他一手拿鱼竿,一手抓住线,再在空中甩了几下,就丢入河里,过了几分钟,鱼线上的珠子动了动,只见他熟练的将线拉了起来,肥大的鱼也被他钓了上来。接着我又去溜索,好刺激呀!我以后还来。
可惜,时间总是飞快的走过,不一会,姐姐和姨妈回华阳了。但是,那个惊喜是什么呢?我还没猜出。
魔法星球(5)(通用)
裁判员对大家说:答案就是符号,贵族学校加1分。
迪克对星月说:星月好样的。
星月却说:快听题。
裁判员说:各位选手请听题,第2题,小明开了一家友朋小吃但为什么没有小朋友敢进去吃东西?注意,这是一道脑筋急转弯。
迪克马上回答:因为里面有怪兽。
蒂美却说:我看这次你是奥特曼看多了吧!在场的人们都笑了起来,琴音却大喊:我知道答案了。
在场的人们马上捂住嘴巴,琴音说:因为友朋小吃倒着来读是吃小朋友。
裁判员说:智慧学校加1分。
海伦听后对迪克说:看见没有我们的副班长也不比你们差。说完就对他做了个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