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地球上安居乐业,可对外太空还是无法全部了解,也对外太空充满了好奇,所以我们地球派了精英陪队的两个机器人,来到了未知星球,经过了无数的困难,把种子种在了未知星球。
它们来到了未知星球,那里一片荒芜,温度极高。一个黄色机器人我给它起名叫:黄鸭一号;另一个蓝色机器给它起名叫:蓝克一号。黄鸭一号拿出一个种子,在做实验,黄鸭一号和蓝克一号都充满了渴望和期望能成功种出种子,可惜没有成功。因为这里温度太高,所以种子被烧焦了。可其它四个也没成功。顿时它们非常失望。可是突然陨石爆炸了,先是一个,再是一片,最后是四面八方,两个机器人不但有惊人的速度和力量,而且又有惊人的探险能力。一下子就越过了一块巨大的石头,突然来到了一座冰山,但不幸的是两个机器在冰山的山口时走散了。
黄鸭一号走出来了,但蓝克却没有出来,黄鸭一号心急如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赶快回头去找,突然他的探测器探测到了痕迹,于是黄鸭一号就跟着种子的痕迹,来到了一个万丈深渊前,黄鸭一号,以为蓝克掉了下去,便往下面探测了一下,又探测到了一个没实验过的种子,发着绿色的,黄鸭的眼里发着绿光,似乎这绿光就代表着希望。
这时蓝克一号走了出来,怪搞笑的哩!
当黄鸭要去保护种子时,蓝克一号发出了绳索,把黄鸭拉了回去了。就在这时一个充满杀气的一颗陨石,砸向了两个机器人,可正好向外,黄鸭和蓝克幸存下来。它们走向了那颗种子。这时奇迹发生了那颗还未测试过的种子,竟然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发了芽。
蓝克和黄鸭互相对视着,那发着光的眼睛好似在说:我们的使命终于完成了!它们仰望着地球,在茫茫的白雾中,两个机器人的身影渐渐消失了。
其他人还在看
魔法星球(汇编)
星月转过身来问盖荣:你是班长,你带的东西一定很重要吧!
那当然!盖荣品味着铁观音这种美味的茶。
九点五十分刚过,几位工作人员就出现在门外,将他们带到比赛现场。这时代表智慧学校参加比赛的四位同学出现了。工作人员对小伙伴们说:右边穿着蓝色裙子的女孩是蒂美,在她旁边的男孩是海伦,接下来那个男孩是他们的班长蓝天,最后那个女孩是他们的副班长琴音。
原来是一群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人,我可是彩虹国鼎鼎有名的小作家蓝天。
迪克脸气得发青:我要去投诉你们。
智慧学校的四位同学狂笑了起来,海伦说的眼睛都成了两个月牙:我是投诉局局长的儿子。
迪克双手叉腰说:我要去叫警察把你送去空中监狱去。
蒂美却说:我看你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看多了吧!
在场的裁判、观众、还有其他人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有些人笑的在地上打滚,有些人还笑的捂住肚子。
比赛开始了,裁判员拿着一张纸郑重地说:比赛现在开始,第一场是知识比赛,选手们请听题,第一题是IQ题,我今天好高兴啊,后面应该填什么符号呢?请回答。
蒂美想都不想说:这哪是IQ题啊,一年级的小学生都会的题目都敢出,真是笑死人了。
蓝天把头一仰说:就填叹号。
星月却说:应该直接填符号。
对啊,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知道吗?青玉问道。
海伦听后,火冒三丈的对星月说:凭什么你们说答案是符号就是符号,裁判员还没说哪个答案是正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