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习了慈母情深一课。我当然也有了一些感想。
母亲的爱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就是一场雨,为我洗洁心灵;母亲的爱就是一条路,伴我走完人生。当我恐惧时,母爱如踏脚的石头;当天黑暗时,母爱如一盏明灯;当我枯竭时,母爱如一湾之水;当我努力时,母爱如顶梁柱;当我成功时,母爱如警钟。母亲的爱就如大海般深沉。母爱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曾经有人说过:妈妈在哪,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天堂。我也这么认为。母亲每天陪着你,你能不快乐吗?母亲的爱是我们无法报答的,只有好好去爱她。
慈母情深这一课正讲述了母亲无私的爱,母亲伟大的爱。这篇文章主要讲了:有一个孩子想买一本《青年近卫军》,孩子跑到母亲工作的地方,母亲给了他钱,同事却很反对,我不忍心就给母亲买了一听水果罐头,可是母亲数落了我一顿,最后又凑足了钱给我买书。这让我体会到这个慈祥,善良,伟大的母亲是多么深爱自己的孩子。每一个母亲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好好读书,有知识,有文化,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这也是母亲爱我们的另外一种方式,而我们却只是任性的的去排斥母亲爱我们的另外一种方式。母亲都希望我们能够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养成良好的习性,母亲在外打工,就是为了能让我们有一个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庭。家里的生活费是母亲的汗水,是无私的爱,是日夜的工作,是母亲的心血。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去爱自己的母亲。
我的感受只有一句:好好去爱自己的母亲,应该成为一个大人了,回报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