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童话作文1500字篇一_笨笨熊的喇叭花
在世界的尽头,有一个神奇的国度。这个国度里的居民过着和我们一样的生活。只是在这个国度里,没有一个人,这里只有可爱的动物,它们快乐地生活在这个这个国度里。
在这个国度里,有一个平凡的再普通不过的动物居民。它是一只小熊,一只笨笨的小熊,大家都叫他笨笨熊
笨笨熊是一头好心眼的熊,他经常乐呵呵的帮助别人。甚至于有几回差点儿被老虎警官抓走。大家都嘲笑他笨,不和他玩儿。只有一个小动物愿意和笨笨熊玩儿。那是一只小兔子,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把它的眼睛衬得十分有神。这是一只聪明的小兔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曾用自己的智慧发明了一种可以让兔子飞起来的地毯,让异世界的交通不在堵塞,他还帮助了花猫奶奶,发明了找路通,让爱迷路的花猫奶奶每回出去,都能顺利的回到家就是这养一只聪明的小兔子为什么愿意和笨笨的小熊做朋友呢?因为聪明的小兔喜欢笨笨的小熊的乐于助人,喜欢笨笨的小熊在帮助别人后的不求回报。他觉得笨小熊也可以成为茫茫星海中那颗最闪最亮的星。
笨笨熊又被欺负了。在下课时,小仙鹤来找笨笨熊,说自己的铅笔掉到厕所离了,让笨笨熊帮忙去捡。笨笨熊十分爽快的就答应了小仙鹤的请求,。乐呵呵的跑去了厕所。可厕所里什么也没有,只有小仙鹤和他同伴的嘲笑声,在嘲笑声中还办喊了这样的话:
你看他笨的,说什么都信,小仙鹤上厕所时不会带铅笔的。
是呀,是呀。你看他什么都不会,就会吃喝睡,把自己都睡傻了。
就这样,笨笨熊在嘲笑声中度过了剩下的上课时间。
铃铃铃,铃铃铃。放学了。大家都欢快的跑了出去,只有笨笨熊一个人在教室慢吞吞的收拾着文具。他不想听到那嘲笑声,讥讽的笑声,让笨笨熊害怕,他讨厌那样的笑声,尽管从小到大他已经听过很多回了。可每次听到这样的笑声,他就觉得自己被扔到大海里了,冰冷的海水刺进了他的骨髓里,让笨笨熊发抖,海水一点一点的侵蚀着笨笨熊,让笨笨熊一点一点的下沉。最后他完全被浸没了,他掉进了无尽的深渊没有人来救他
想到这,笨笨熊的泪水就涌了出来,如同下一样骤雨一样,只是这骤雨没了头。笨笨熊想到了小兔,小兔总是在他伤心的时候安慰她,可现在小兔不在这里上学了,小兔再也不能安慰她了,他连唯一的的朋友也没有了。
笨笨熊来到了他自己的秘密基地,这里没有嘲笑声,只有美丽的花儿来和他做伴。只是一片花海,一望无际。百十朵花儿在阳光和雨水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最终开出了艳丽的花朵,笨笨熊躺了下来,花香围绕着他,让他格外的安心。
风吹过来了,风儿送来了一支动听的交响曲这曲子让笨笨熊把一天的不愉快都忘记了。
笨笨熊随着歌声走了过去。他发现那是一簇喇叭花发出的声音。笨笨熊做了下来,静静地聆听着这美妙的声音。喇叭花的发出的声音是干清脆的,是幽静的,让人心旷神怡。
笨笨熊把花摘了下来,放在嘴边,轻轻地吹着。一曲悠扬的声音随着风儿的步伐,传到了大街小巷。省市里的动物们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细细的倾听着,这美妙的曲声,它们随着声音,围到到了笨笨熊身旁。
一曲结束,掌声雷动,大家纷纷上前称赞笨笨熊,小仙鹤和他的伙伴也上前来祝贺笨笨熊,它们真诚的像笨笨熊道歉,并表示愿意和笨笨熊成为好朋友。笨笨熊从来没有这样的快乐。
不就笨笨熊便收到了小兔来自远方的来信。
亲爱的笨笨熊:
我听说了你的事情,我由衷的祝福你。你找到了自己所擅长的是,你向大家证明了再笨的小熊也有自己出采的地方。我想你现在一定会有许多的而朋友,因为你已经不是那只一无所长的小熊了,你有了自己的追求,有了自己的梦想。你的朋友会守护着你,爱着你,你应该从来没有现在幸福吧!
就像我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只是还没被发掘出来。
现在笨笨的小熊长大了,他找的了属于自己的快乐,他成为了茫茫星空中那颗最闪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