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年,人们的生活有了许多改进。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低碳环保汽车,天空中飞翔着家庭绿色环保小型飞机,水里穿梭的一只只环保潜水快艇。
全世界所有的商场、超市、商店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自动售货机和大型电子售货机。
人们居住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陆地上,有的住在半空中,还有的住在海底楼房的形状也千奇百怪,有圆的、方的、三角形的、多边形的人们建筑楼房或装修时不用请建筑师和设计师,直接把想象机器联在你的眼镜上,房子就会如你想象汇总那样变化。你乘飞机,就会发现每一座大楼顶上都有一个优雅而美丽的房顶花园。
未来的人不用干活,城市中处处都是机器人在工作。机器人走的速度比普通火车的速度还要快,而且能耐两顿的重量;他们还会说话,大脑很灵敏,不到1秒钟,就能算出四位数的加、减、乘、除法运算。
未来的人们的衣服可以像空调一样调温。无论外界气温高还是低,衣服都可以自动调节到人们舒适为止。人们穿的鞋子别有一番风味,鞋底装着许多电动轮,如果你上班或上学迟到,只要打开开关,鞋底的轮子就会像汽车那样飞快地跑了起来,让你迅速到达目的地。
未来的人们种树也不像现在这么麻烦了,由于生物基因技术已经非常发达,人们在种树时只需要一片叶子的一半埋在地底下,一个星期就会长出树苗。你看这多方便呀!( 文章阅读网: )
未来的汽车、飞机、轮船都不需要占用太大空间,不用时可以折叠起来就OK啦。
未来的发明等着我们发明和创造。
编辑推荐
推荐:未来的海洋城市(通用)
在不久的将来,海洋将会成为人类安居的地方,海底将会出现一座城市,这座城叫海底之城。
这座城市非常美丽,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星,五彩缤纷的珊瑚,青青的海草,和美丽的小鱼们,那真是美丽啊!里面还有一个人造太阳和一个人造月亮,日夜照样循环,有人会问道:里面没有空气怎么办?不用担心,这儿有再生器,它可以把坏空气转换成新鲜空气,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我们的饮水怎么办?有新型饮水器就可以了,它可以把海水转换成干净水,饮水的问题解决了。我们怎样在海底建房子,用水手机器人,它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把一座楼房建好,楼房不会很快就倒塌,每个房子都是鱼的样子,为什么呢?因为这样小鱼们就不会害怕逃跑了,如果是鲨鱼呢,不用担心,外面有三层保护层,第一层是隐形性金属防护,第二层是玻璃防护,第三层是隐形性铁防护,这样鲨鱼就进不来了,海底之城还有一条通往陆地的通道,这条通道非常坚固,一般东西是打不破的。
不久的将来,海底之城将会越来越发达,人类将会在那儿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