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科学家们发现地球的人数快要把整个地球填满了。有一次,一位飞行员发现有一种机器可以让人们在太空里呼吸(当然不是氧气瓶)。飞行员把这个发现告诉了科学家,科学家一听开心地像个小孩子。于是,这位科学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每个国家的总统。就这样,地球开始了大搬家。
科学家还说,他们在地球之外发现了许多星球,决定一个国家分一个。中国得到的星球居然是太阳,中国人大声地表示抗议。科学家气愤的说:你们已经够好的了,我们英国人的新家是星星,比你们的小多了,差多了!日本人也伤心的说:我们的资源本来就少,现在又让我们住在木星上,空气差死了,唉!听了大家的话,中国人只得住在太阳上了。
在太阳上,我们大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不能让太阳变成第二个没有花草树木、动物的地方了。看,中国人真聪明,把小孩子们都教会了怎么用飞行魔法飞行,怎么开宇宙飞船但是,中国人现在明白了不能摘花朵、踩小草、砍树木其他国家的人们却不知道这些道理,正在准备第二次搬家哩!
未来城市优秀范例
哇!这这是什么地地方呀,多么美丽的一座城市啊!
在这里,汽车排出来的不再是滚滚浓烟,而是新鲜的空气。街上摆的是两种垃圾桶:一种是可回收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丢进这个垃圾桶,它就会飞快地将回收垃圾送到垃圾处理厂。因为这个垃圾桶里有自动系统,只要垃圾在里面,它就会把垃圾变成自动的,垃圾就会自己跑去垃圾处理厂。将不可回收垃圾丢进不可回收垃圾桶,这个垃圾桶就会自动把垃圾融化。这样,垃圾就不会污染环境了。
在每个人的家里,都有三道门,这样可以防小偷。第一道门是辨音门,听到主人的声音才会打开。第二道门是认象门,看见主人的样子才会打开。最后一道门是抓住小偷的门,就算小偷通过了前面两道门,最后一道门也会变成手拷,将小偷拷住,因为它竟然能看指纹!家中有特制的电视机想看什么电视节目都能看,因为它装有特制的天线。特制的桌子摔不坏。特制的柜子想装多少、多大的东西都装得下。还有特制的地板可以变软变硬。
在商场里,每种商品都编了号。只要你告诉服务员要几号商品,就会自动送来。因为这里的商品也有自动系统。服务员会将商品的编号输入进电脑,然后商品就会自动跑来。看,天上有人在飞,原来他们装有特制的翅膀。
马路上分为红、黄、蓝三种跑道。如果你想去什么地方,只要踏上红色跑道,你就会不知不觉地到达目的地。如果你想回家,就踏上黄色跑道。如果想散步,就踏上蓝色跑道。我相信,未来的城市会比我想象的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