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绵绵、果实累累、金桂飘香、秋景迷人,让我们阅读秋天这本美丽又迷人的书吧!
秋天,柿子、橘子挂起了橘黄色的灯笼,好像正在迎接秋天。枫叶、银杏叶和其它大树的叶子正在发传单: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动物们快去准备过冬吧!树木快去准备过冬的新衣吧!秋天快要来了。快点来吧!快点来吧!展示出你们的艺术品吧!
柏树、松树穿上了翠绿的衣裳。苹果树姑娘插上了红红的头花。梨树妹妹也爱美,它插上了黄色的头花来和姐姐比美。葡萄在秋天挣钱买来许多的宝石。有紫红的、淡青的等一些精美的宝钻。高粱唱起了红军歌,像一名名军人。说完了唱红歌就再说说奏乐吧!大树们把树叶当作五线谱唱、有的当乐器。发出了许多美妙的声音。
秋天真美啊!正是有了柿子、橘子的欢迎、有了苹果树和梨树的爱美、有了葡萄的宝钻、还有了各个音乐家的演唱,才有了美妙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