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风!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但这风也有好与坏哦!
第一种:好风!每到夏天时,我们都会感觉到热,不是吗?这时我们走到树底下,一阵微风吹来,我们会感到无比的清凉。痛快!
记得有一次,那是我形容不出来有多美的一个傍晚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棵大榕树下一起踢足球。啊!玩的可真高兴呀,但是如果一直踢的话,肯定很累的。但有了这棵榕树我们就不用担心了。一到我们踢累了,就到榕树下去歇会儿。啊!一阵阵微风吹来,我们感到说不出的清凉。这难到还多谢了这好风吗?
还记得有一次。那是夏天的一个中午。我们家乡的人们全部都在晒稻谷。天色瞬间暗了下来。这时大家都提心吊胆。恐怕天会下雨。有的只晒了一点点的人就不怕,不到30秒,他就已经把稻谷收好了。但那些晒的多的人怎么办呢?3分钟过去了。天色越来越暗了,就在这时侯,吹来一阵阵狂风,把天上的黑云都吹走了。这时大家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好。不过这也都亏好风哦!
第二种:坏风!每到秋天时,我们都会看到那可恶的台风,这时一定会有人骂这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