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尊敬的人作文400字篇一_白衣天使
令人尊敬的人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留心去观察身边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即便是最平凡的人,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
有一次,我去医院看望病人。刚从洗手间出来,看见有一位女士晕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异常的臭。路过的许多人,不是捂着鼻子走过去,就是在一边说闲话。一位身穿白色制服的护士小姐看见了,毫不犹豫地跑了过来,蹲在那堆散发着臭气的白沫堆里。她不嫌脏不嫌臭,为这位女士做人工呼吸,心脏复苏一系列的抢救工作是那么娴熟。护士小姐还不停的鼓舞这位女士:请您一定要坚持生的希望啊!我被这句既简单又饱满含义的话深深的感动了。当那位女士苏醒过来后,看见自己正躺在病床上。旁边的陪同告诉她:夫人您是被一位不知名的护士小姐,救醒的!
我望着护士小姐离去的背影,感觉那是多么的高大呀!于是我暗下决心:长大后也要为人民无私地奉献。
这就是令我感动尊敬的人。这件再也平凡不过的岗位,却有着绝不平凡的人。虽然时光渐渐地流逝,但是它无时无刻的教育我,打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