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看潮水作文200字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宁盐官看潮水。进门上了大台阶,就能看到很宽很宽的钱塘江,江边已经有许多人在等着了。
过了一会儿,大概一点钟的时候,爸爸手指着前方,说:快看,潮水来了!我赶紧趴到石栏杆上往外望,远远看见一条白色的线,像小爬虫队一样爬了过来。快到眼前了,小爬虫们变成了一匹匹白色的战马,潮水就像骑士们骑着马驾驾驾地跑了过来,很壮观!今年正好是马年,在这里能看到万马奔腾的景象,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啊!
最新:狮子和兔
有一天,兔子在草地上采花和采蘑菇。
这时一只非常饿的狮子走过来,他看见了这只兔子,开始追兔子。兔子跑得很快,狮子追怎么这也追不到。后来他看见了一只鹿,就是开始追鹿,他心里想:鹿怎么比兔子还跑的快呀。累的狮子一下子就趴在了地上。心想:兔子肯定在树下睡觉了。他已经觉得我不会来找它,要是能捉住它,我就能吃上一顿兔子肉了,那一定很好吃。但是到了树下,确出乎了狮子的意料。
原来兔子在狮子追鹿的时候,自己跑回家啦。狮子伤心的坐在地上说:早知道鹿跑的这么快。就专心追兔子了。
告诉我们要专心致志的做一件事情,不然的话,我们将会一无所获。
看《荒野求生》节日有感
荒野求生,对于我这个爱冒险的人来说,可是个好节目。在沼泽、雪地、沙漠、高山冒险家贝尔能随时让我们观看、学习他的生存法则。
贝尔是一个特种部队的的人,也是一个探险家,虽然每星期只有一集,但是我场场必到。
贝尔在沙漠那种干旱的地方时,他尽力向我们展示他的生存技巧,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把蝎子的尾巴去掉便可食用。晚上,选择或制作一个住处很重要,大岩石下的蝎子洞,把蝎子杀了,自己进去,把出口封住,留一点缝隙呼吸,为的是不让野兽进入
电视节目不一定有坏处,有时也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读《狼王梦》有感
这个寒假,我读了《狼王梦》一书,这本书的内容丰富有趣,情节深情动人,令人读后回味无穷。
《狼王梦》这本书是沈石溪写的,它的主题是:一只母狼它叫紫岚,她的丈夫是狼王,可是前不久丈夫黑桑被狼子夏嘎判杀了。紫岚发誓要夺回皇位不久以后她生下了五只狼仔,紫岚要培养幼狼有夺回权力的能力。可是这几只小狼开始时爱玩,后来大儿子死了,二儿子被杀了,她剩下了一只小狼。她培养着,终于小狼长大了,可是没有夺回皇位。
这本书语言十分具体,用了许多的好词好句,描写狼的形态时非常细致,从而突出母狼对自己夺回皇位的希望。也描写出大自然生物圈中食肉动物的狂傲和草食动物的柔情,写出了大自然的循环。写出了狼的习性。
本书中写出了紫岚的母性之大,希望狼子们望子成龙,希望有个美好的未来。
在人类世界中不也正是这样的吗?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是能有一番的事业,可孩子从来不理解父母,显得非常的叛逆。每次都不按照父母的意思去做某一件事。
通过我寒假这段时间看的这本书,我知道了做人要尊重父母爱护长辈,不能不听长辈的话,要顺从长辈。不要等到后悔的时候才希望时光可以回转才后当初没听长辈的话,才后悔自己当时固执。
《狼王梦》中的紫岚正是因为狼子不听她说的话才没有夺回皇位。
我会继续读下去的因为这本书写得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