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森林中,狮子统治着动物们,狮子性格暴躁,每只动物都怕狮子。有一天,大象来到了这片森林,狮子知道后来挑战大象,大象性格也不好,见狮子挑战他,也接受了,狮子向大象冲了去,大象鼻子一甩,狮子输了。从此,狮子见了大象就躲起来,大象很是高兴,每天吃许多的动物,狮子想杀死大象,却没有这个能力,狮子非常苦恼。
一天,被狮子常常欺负的老鼠找狮子,说是有办法可以杀死大象,狮子让老鼠告诉他,老鼠说:其实很简单,找个生病快死的动物,再找一瓶无色无味的毒药,等他死后,将毒药涂在他身上,献给大象,大象把他吃了,就死了。狮子很是惊讶,老鼠又说这原本是对付他的,狮子听后保证不再伤害动物。
狮子按老鼠说的去办,大象果然上当,大象死后,狮子改变了以往的性格,否则下一个死的就是他,而老鼠被所以动物称为英雄。
乌云渐渐地为太阳笼了一层灰色的窗帘,我站在窗前,望着天空,期待这场大雨。
轰隆隆!一声闷雷伴着风的呼呼声加上潮湿的空气和凉爽的清风,感觉非常舒服。路上的行人正匆匆向家中跑去,汽车也开始加速,天空越来越暗,整片天空全被乌云笼罩。雷声一直在响着,在呼唤乌云们来到这儿。乌云在天空中一直飘着,像一个个奔跑着的孩子,一摔倒,就会哭起来。
哗~哗~哗~顿时,豆大的雨点从天上落下来,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水珠,快乐地跳向大地,雷声越来越大,时不时划过天空的闪电,把天空劈成了两半,风也越刮越大路旁的小树,似乎要被连根拔起。它像怒吼的雄狮,要将树枝折断,将人们的伞吹上天空。地面上渐渐的有了积水,从天空倾盆而下的雨水,打在窗户的玻璃上,发出响亮的嗒嗒声。刷!一道闪电从天空划过,接着就是卡啦啦!雷,从头顶响起,闪电,雷声,雨,还有狂风,形成了一段风雨交响曲。
雷声大,雨点小。还真有道理,雨,渐渐的小了,小了,停了。被雨水冲刷过的街道、马路,比以前更干净、宽敞了。天边出现了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