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婆村里有一个很爱美的巫婆叫美巫婆。美巫婆最爱美了,她每天不是吃饭就是给自己化妆。
美巫婆的餐桌
美巫婆吃饭的桌子是粉色的,桌子上还放着很多花,这些花多的都可以当花园了,桌子上都是那些宝石,也不知道美巫婆是从哪里来的,那个巫婆进了她的家,都要被这美丽餐桌给迷住。
美巫婆打扮自己
美巫婆最喜欢的就是打扮自己了。
有一次,香女巫过生日,请了巫婆村所有的巫婆去她的生日派对,美巫婆知道了这事后就马上回自己的家里好好打扮一下准备去香巫婆的生日派对。美巫婆回到家后就去找衣柜把所有的衣服都拿了出来,可是她的房子里没有一个地方不是她的衣服可是没有一件是她喜欢的,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找出来,现在她又要去化妆,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美巫婆来到香巫婆的派对,可是,派对早已空空如也,什么人也没有。
美巫婆就是这样,每一次派对她都没去成。
精选阅读
精选:心灵美(通用)
那是一个雨天,我急急忙忙往家走。路上行人很少,我却撞上了一个人,把他撞了个趔趄,他连忙扶住墙才站稳了,幸好没摔着。隔着雨帘我打量着这个人,他干枯的手,瘦瘦的身子,衣服上打着补丁,一双眼睛正木然地望着我原来是个盲人。我红着脸说:大爷,我不小心撞了您,对不起。现在,您是要回家吗?我送您。
好的,谢谢。他那布满皱纹而憔悴的脸上似乎露出了一丝微笑。
我扶着他往前走,忽然,我脚下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差点摔倒,脚趾也碰疼了。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块砖头,我正想把它搬开,可是看到砖头太脏,就抱怨道:是谁把砖头扔在地上,差点把我绊倒?老大爷,小心点,别摔着。
老大爷没有动,他伸出干瘦的手,蹲下来,用手在地上摸了几下,把砖头拾起来,放在墙角,还说:说不定别人路过这里会摔倒的,我们应该多为别人着想。然后把沾满泥水的手在墙上抹了一下。我的眼睛湿润了,赶忙掏出自己心爱的手帕擦去了他手上的泥水。我发现,老大爷似乎正用他那被雨水打湿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我脸红了,羞愧得低下了头。
是啊!在这通往家的道路上,我是他的向导,而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却是我的向导。为别人着想,这正是他指给我的一条正确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