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月考,我交到了一位朋友,我们很说得来,可当我的知他的名字和身份时,又气恼又懊悔。为什么呢?因为这位老兄的名字叫作失败!
这位素不相识的朋友,我从未遇见过他,从未体验过他的风采。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他的对手成功。可是,现在这位知音离我而去,和别人谈笑风生。难道她抛弃了我?不是的,是我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傻孩子没有珍惜她。我后悔,我自责,眼巴巴地看着她和别人亲亲蜜蜜的。
羡慕吗?我抬起头,原来是不请自到的失败。你走开,我不欢迎你!我恨恨的说。不欢迎?不是你让我来的吗?带着有点欠揍的微笑语气,失败轻轻地说。我哑然,脑海中闪电般闪过以往的种种
曾几何时,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渐渐地,在如潮的赞扬声中我迷失了自己。成功这位挚友,皱皱眉头,飘然而去。愿意和我做永远的朋友吗?失败轻笑着问道。不,我害怕这位无情地朋友,我要远离他。他让我化恐惧为压力和动力,驱使我向前。失败,我谢谢你!
成功啊,放慢你的脚步,请等等我,我正在寻找你的路上,我要和你做永远的朋友,我要让你伴我一生。失败让我懂得了你的来之不易,让我懂得了珍惜你,下次我们还做朋友。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名叫失败的朋友啊,变成了我的马达,驱使我向前,不光是我一个人,每个人都一样,他给了所有人强劲的动力。尽管每个人都害怕他、憎恨他,他却仍旧乐此不疲。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赐予的动力,哪有日后的成功?这位朋友可交不可永交。失败,我谢谢你!
成功,请等着我!失败,我谢谢你!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谢谢你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从花开到花落,从云卷到云舒。回忆渐渐变淡,我始终忘了和你说一声谢谢!
第一次与你相识的场景至今还记忆犹新,我从你身边走过,一个声音叫住了我,一转身,一个陌生的面孔。我很疑惑,同时又因为比较内向,不大跟陌生人说话,等你开口。可是你老半天没说出一句话,当我打算离开时,你才说:可以教我这道语文题目怎么写吗?我接过练习题,想了一会儿,然后解答了,没敢多说一句话,也没抬头看你一眼,就这样我们相识了。
后来我们两个做了同桌,我才惊讶地发现原来你理科成绩很不错,而我却更擅长文科。慢慢熟络起来,你跟我说,你以前见过我,还和我说过话,可是我没有搭理你,冷冷的看了一眼而已。我哭笑不得,只能表示,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甚至你还告诉我,班里同学对我的看法普遍是:一看就不好相处的那种,高冷。我也只能笑笑,心想幸好你没有通过别人来认识自己。
当我为理科犯了难,正琢磨着,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递过来一个草稿本,上面的字很清秀,一抬头,你正冲着我笑呢,我很尴尬地挤出一丝笑容来,你却说,我笑起来很可爱,我很不好意思,脸上泛起丝丝红晕,于是连忙低头看解析,认真做题目。可是却没看懂,你给我讲解了一遍,可我就是不开窍,终于在三四遍之后,终于明白了。
你担任班上的生活委员,还记得有一次,没人愿意去搬桶装水,于是我便自告奋勇,当即就要很多人,为我打抱不平,说:怎么可以让人家那么瘦小的女生去搬水呢,真是,过了一会儿,竟然便有人去搬水了,不过还是缺了一个人,自然由我顶上,走到半路,我实在搬不动了,一边的同学就赶过来帮了忙。回到教室之后,大家还都怪罪于你,我很气愤地回敬给那些人:你们那么有风度,自己怎么不去呀!
大家都沉默了,回到座位上,你跟我说,其实我不必去的,毕竟你搬不动,我却噗嗤一下笑了,不去你一个搬吗?我去的话,不是有人会帮忙嘛?我那是机智!然后你也笑了
谢谢你,愿意通过自己来认识我;谢谢你,耐心地为我讲解题目;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可爱的同桌,你还好吗?
推荐:谢谢你,爸爸
我回到家里,我的心跳得十分厉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期中考怎么考这么差,但是我还是非告诉父亲不可。我把两张考卷放在餐桌上,希望爸爸能自己发现它。
我脸色苍白,四肢颤抖。我忐忑不安地想:爸爸会说什么呢?我上次已经考的很糟糕了,这该怎么办才好这时,我听到一点声响,以为是爸爸回来了,不,不是,都是自己杯弓蛇影。为什么这次考这么少,我抱怨自己,算了,是我自作自受,被爸爸骂一顿也好,起码能安心。
门渐渐地开了,爸爸回来了,爸爸你,你回来啦,今天怎么这么晚?我怯怯的说。是啊!今天的任务比较多,所以就比较晚了,你吃了吗?晚上都在做什么呢?我说:我在做做作业。
这是什么?爸爸拿起考卷。这是我的期中考卷我吞吞吐吐的说。看着爸爸紧皱的眉头,看着爸爸严肃的表情,我心里一阵阵发凉。这时看到爸爸的手向我挥来,我的腿抖动得厉害,有点站不稳了,我以为他要打我,我紧闭双眼,握紧拳头。没想到,一只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爸爸对我说:孩子啊,你尽力了吗?我连连点头。孩子,既然你尽力了,我还能说点什么呢?我知道你也不想考低分的。下次不要因为粗心而丢分,那是多么不值啊!知道了吗?考卷的错误都会订正吗?我如释重负,说:爸爸,这题我不懂,你跟我说说。
那个晚上,我感受到了温暖还有默默的鼓励,我会化作我的动力促使着我前进。谢谢你,爸爸。
老师,谢谢你优秀范例
自从您接手我们这个班数学课,我们班就很喜欢您,最喜欢您的要数我了,您一来,就让我这个对数学有恐惧症也学不好的学生数学成绩提高了一大半,您关心学生,爱和我们开玩笑,您记得您第一次来和我们上课吗?那次您的自我介绍可把我们四三班笑的东倒西歪,您也开心的笑了,就在那一刹那,我就从此爱上了数学课。
张老师,您对我也非常好,我们下课经常找您玩,和你斗嘴皮子,这时的我们,不像是在和老师说话,好像您就是我们的一个好朋友,好伙伴。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骑车去上学,半路上车座微微的扭动,差点把我弄摔倒,这时,您来了,看见我正在捣鼓我的车座,便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了您,您把我的车座环扣紧,帮我检查过后,告诉我没事了,那时,我心里充满了温暖,我向您道了谢,心里发誓,为了您,我的数学一定要学好。
还有一次上体育课,同学不小心把我绊倒,我当时哭不出来,可是我的两个死党只有一个来安慰我,那一个却没来安慰我,这令我十分伤心,就哭了,这时您看见了,把我轻轻的搂在怀里,慈爱的像个妈妈,还一边安慰我,一边轻轻地拍拍我,我一感动,泪水就不住的流。谢谢您,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
张老师,真的谢谢您,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是我们的好朋友!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当我读到这句诗,就想起了我们的班主任丁老师。
丁老师,是您教会我们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知识,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您就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记得有一次,《我的同桌》那篇作文很多同学都没写好,您让我们放学后留下来修改作文,您还专门留下来给我们辅导,我提心吊胆地想:如果我这次还改不好可怎么办呀?出人意料的是,当我修改完交给您时,您微微笑着问我:你的同桌有没有优点。我干巴巴地说:他朗读课文很好。于是您让我的同桌边读课文边做动作,他一边做动作,您一边引导我,让我描述他的样子,我恍然大悟,边观察,边描述:他读:‘大雁南飞时’手伸向两侧,上下摆动,仿佛就是一只真正的大雁。读:‘不就像省略号一串’时,他用右手点了六个点,活灵活现,读‘大自然在蓝天上写着’时,他把手指向蓝天,非常可爱。看着他的表演好像秋天真的就在眼前,您又问我:他的声音好听吗,能不能用个比喻句来形容?我略一思索,说:他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动听。您直夸我说得好,还拥抱了我,让我赶紧写下来。老师,在您的引导下我的作文在考试中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可您还在批改作业,忙得满头大汗。
丁老师,如果说我是知识海洋里迷路的船,您就像暗夜里的灯塔,给我指明了写作的道路,如果说我是烛光下的学子,那您便是燃烧自己的蜡烛,我真诚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推荐:妈妈,谢谢你(通用)
在我小小的世界里面,会经历很多事情,也许,她一直都在你身边默默的给你关爱,给你温暖,你是否知道,那个人,就是你的母亲?回忆一下,在你失望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成绩考的不理想的时候是谁,默默的在你身边安慰你,对你说:不要难过,这次的失败没关系,只有你努力过的,下次的成功就是你的,至少你是努力过的,而且有爱你的人陪伴在你的身边,妈妈一直都会相信你,加油。这个人,就是你的母亲。
记得那一次,是我刚读初一的第一次期末考试,那一次,我很紧张。是我的妈妈一直在我的身边对我说:不要害怕,有妈妈为你加油,你在妈妈的心里,都是最棒的。真的,现在相信,我就忍不住哭,可又觉得很开心,因为,至少,我一直都有我的妈妈陪伴:在我身边。
这一天,我们要去学校领成绩单,当我知道自己的成绩时,虽然考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觉得挺开心的。因为这一路,有我的妈妈陪伴着我,虽然这次考的不是很好,但我会努力的。
回到家,我就去帮妈妈干活,妈妈问我,这次考的怎么样,我跟妈妈说,考的不是很好。我以为妈妈可能会生气,可是,我没想到,妈妈还是安慰我了,妈妈说:没事,孩子,错过了这次,下次不要错过,成功还是有的。那一刻,我听了妈妈对我说的话,早已泪流满面
妈妈,在这里,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是您,让我明白不要放弃机会,是您,让我明白了亲情的珍贵,是您,让我遇到挫折不要害怕,在我难过的时候,也是您,在我的身边妈妈的安慰我,而你,早已成为我身边最离不开的那个人,妈妈,谢谢你。如果说鱼儿离不开水,那妈妈,我就永远离不开你,在你的身边,感受你的母爱,是我今生的荣幸。
谢谢你们啦.
麻,怎么说呢,总之,要先谢的是二次,麻,真是谢谢你啦☆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让我交到了这么多朋友呢:)。
第一个要谢的,就是梦梦了吧:)毕竟,你让我感受到了幸福,我的西皮也是在你之后才认识的呢。真的很幸福哦,谢谢。
第二个就是我德西皮辣,麻,真是谢谢你了X)等了我那么多年,那么多年的等待,说长,其实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对于我来说,听到你还在等我的时候,那个泪腺就不听使唤了呢。诶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第三个是我的第一任西皮。麻我一点也不花心辣,我只有两任西皮哦:D.如果告诉你我要谢谢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谢我吧。巴扎黑【x】。毕竟是你让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心痛吧。真的很伤心呢,知道你除了我之外还有别的人的时候。总之,有你的那段时间,我也很快乐啦☆
接下来是群里的大家。谢谢你们在我受伤时鼓励我安慰我,谢谢你们在我放画的时候纠正我的错误,谢谢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告诉我回复的方法,谢谢你们。麻,谢谢什么的,已经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千言万语了。
燃希冰梦多多天叶阿寻银夕然酱星灵铃铛冰月.DNA.白兔邱茶乐菲橙子萝卜蓝糖白糖安瞳锁.kiki.Urinko.楠子纯小异影贝贝奇轩幽影米饭青子框子碟雅果叶梦幻泣泣紫音猫仔.
以上。
感谢上帝给我们的缘分让我们在一起:)我很高兴,要是没有你们,我会选择怎样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