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铃声终于响了。我赶紧收拾好东西,箭步跑出了教室。因为我和小明已经约好了,放学之后要去操场打篮球,小明他们班早就下课了,我怕下面等着,我着急了,所以自己也有些着急。
我拿着书包,赶紧的向操场跑去。不知道是我跑的太快了,还是我手抡着书包太用力了。只听见哗啦啦的一声,书包里的书全都掉落在地上了。哎,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呀。正着急往操场赶呢,没想到中间还出了这么大的一个插曲。这可怎么办呀?书包被我弄坏了,缝线的地方开线了,这下真的糟了,我的书放哪里呀?我抬头看着四周,想寻求一个解决办法。但是现实往往不如人愿。正在这时,一个同学走了过来。他好像看出了我的窘迫,于是蹲下来帮我捡着散落一地的书。我对他说了一声,哎,你是谁了?他没有答话,而是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一个简易书包袋递给我。然后对我说,我这个书包用不到,你先用吧。这真是雪中送炭呀。正愁没有书包用了呢。我接过书包来,对这个同学说,同学,太谢谢你了。你叫什么呀?书包我怎么还给你啊。没想到这位同学,还没等我说话,就转身走了,然后对我说,不值钱的东西不用还了,你用吧。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不小心了,因为你下次可能就碰不到我了。说着还冲我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看着这个同学远走的背影。我突然意识到,刚刚这个同学帮我捡了书,又送给了我简易书包,可是我都没有来得及跟他说一句谢谢。
那位好心的同学,我想借这次机会在这里跟你说一声谢谢。你送给我的书包,但我一直在珍藏着。很期待下次再见到你。
精选:谢谢你,教会了我成长
成长,对于我来说太遥远了,也许我永远学不会成长。
今天,我如常背着鹅黄色的书包去上学,还没到学校门口,我就看见操场上一个皮肤黝黑,眼睛大大的女孩儿在向我招手,她便是我的死党瑶瑶。
我连忙跑进学校,和瑶瑶手牵着手进了教室。同学们看见我们天天这样,都笑着说:是不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是你们这样啊我总是笑着说:不应该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应该说我们相濡以沫。我每次一说完同学们总是会哄堂大笑。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的友谊与日增长,一晃就是我们六年级分班的时候了。那晚我们在樟树下哭泣着,表达着我们对朋友的情意,表达着我们对这份至死不渝的友情的不舍,不舍终究归不舍,我们的不舍并不能改变什么。
六年级了,是不是就代表着我离长大近在咫尺了呢?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新的教室,没有了瑶瑶,仿佛一节课都过的十分的煎熬。一下课,瑶瑶就串班进了我新的教室。我看见瑶瑶没有了往日的活力,有的只是忧郁的神情。我焦急的问:瑶瑶,怎么了?学校要买新的校服,我们家没那么多钱。瑶瑶回答道,又继续说到:诺诺,你借我钱,等我妈妈挣到了钱就还你好么。瑶瑶祈求到。我说话顿时吞吞吐吐的,我也没有啊,我们家就爸爸一个人挣钱,我们一家五口的开销很大,生活本来就又问题啊,你能不能叫老师缓缓呢?瑶瑶一听火就大了,破口大骂到:什么至死不渝的承诺,全是乌有,朋友有难都不帮下我的眼神暗淡了许多:我真的无能为力啊,难道你的自尊就那么强?,我不也是没钱就没买嘛瑶瑶用一种鄙夷的眼光看着我,说新校服多好看啊,你真笨,我要和你绝交我抬起头冷笑到:原来拜金女就是你这样啊,从此,我们就一刀两断了。
我一个人趴在樟树下哭泣,让我想起了一段话: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视曾经忽略的快乐;只有领略了平凡,才会收藏当日丢弃的幸福。没有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没有平凡,人生的画卷就浅了底色;抱怨是没有用的,你笑也好,哭也好,无人听从你的诉说:幻想是没有用的,你走也好,停也好,我们要面对的,是现实中血淋淋的残酷。
是啊,我们总会成长,也许就是在一瞬间的时间了而已,让我们看清楚了友情底下最本质的东西金钱
在成长的路途,就像一条三岔口,有苦涩,有甘露,有心酸,但请记住:不要沿途返航,一路走下去,终究会寻找到正确的道路。
谢谢你,教会了我成长!
最新:妈妈,谢谢你优秀范例
俗话说: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人要懂得感恩,生活才会变得丰富多彩。但在很多时候,我们的一句谢谢却很难说出口。
我记得那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得知一个暑假辅导班。回家的时候,我便对妈妈嚷嚷着要去。妈妈问我学费是多少,我便轻描淡写地说:一星期好像是三百多元吧!妈妈。你就让我去吧!什么,一个星期三百多?妈妈听了之后吃惊地说。不就一星期三百多元,有什么好吃惊的。我仍然轻描淡写地回答了妈妈。一星期三百多元,一个月就要花费一千两百元,都相当于你去寄宿学校一学期的生活费!那是什么暑假班呀,咱不去,行吗?不,我就要去。不行,你以为你爸挣钱很容易啊!不许去,哪怕是不上暑假班,也不能去那里上。妈妈,你为什么不让我去,你也太小气了。我那时反倒有些厌烦妈妈了。觉得她是心疼那些钱才不让我去的。妈妈,你太偏心了,我同学一来,你就夸奖她,一句也不夸我。我当时就觉得妈妈只喜欢别人家的孩子,而不爱我。你同学到我们家来玩,我能批评她呀!妈妈有些生气了。你就是只喜欢别人家的孩子,而不喜欢我。这句话好像一把利刃刺进妈妈心中,因为妈妈哭了。我一看到妈妈哭了,便意识到自己的话太伤妈妈的心了。妈妈每天早早地起来为我做早餐,我不但没有感谢她,还伤了妈妈的心。妈妈,你别哭了,都怪我不懂事,我不上了,对不起。妈妈听了后,带着一点欣慰的语气说:你能理解妈妈,妈妈就高兴了,记住,以后不能再提这些无理取闹的要求了。快点吃饭吧!恩!我高兴地答应了。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惹您不高兴了。好,吃饭吧!我觉得那天的饭特别好吃,因为它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您每天早早地起床为我做饭,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生气的时候开导我,有时甚至愿意我对您发泄那些不良情绪。妈妈,谢谢您。虽然这句话我一直未曾对您说过,但是我非常感谢您。
谢谢你,小乌龟优秀范例
秋天,小兔子的红萝卜成熟了。一天,天气晴朗,秋高气爽,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到河边的草地上收萝卜,它看着又大又红的萝卜发愣,因为前几天的大雨把桥冲垮了,过不了河了,小兔很着急。
正在这时候,游来了一只小乌龟,安慰说:我驮你过河。于是,小兔子小心翼翼地坐到小乌龟的背壳上,腿象船桨使劲地划动着。稳稳当当地把小兔子送到了对岸。小兔子礼貌地说:谢谢你!小乌龟谦虚地说: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