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喝水》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们学习了《乌鸦喝水》这篇课文,文中主要讲诉了一只乌鸦在不能喝到瓶子里的水的情况下,通过自己开动脑筋,终于想出办法喝到了瓶子里的水。那就是扔一些小石子到瓶子里,使得水位得以上升,这样乌鸦就喝到了水。
我们也应该学习乌鸦开动脑筋的精神,不随时都麻烦父母。
小鸟喝水(汇编)
小珍珠鸟好怕主人伤害自己,就一步一步悄悄地挨近主人。
它看见有个小杯子里面都是水,觉得很新奇,蹦到了杯子上,俯下头来喝水。小珍珠鸟觉得好甜。又喝了一口,谁知道,它不小心打坏了杯子。小珍珠鸟得知自己闯祸了,哧溜一下逃走了,主人没去责怪它,轻轻地把杯子碎片捡进垃圾桶,继续写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