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的起床、洗漱,搭着爸爸的车子来到了马祖外婆家来玩。一路上,阳光是那么的强烈;花儿是那么的美;树木是那么的挺拔高大,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样!
到了那,我们就开始吃午饭。吃过午饭,我和勇哥一路欢笑来到马祖故里里面摆龙灯会的地方。那里人山人海,张灯结彩。我们俩兄弟选择了一家打洋娃娃的游乐铺子,你打一个我打一个,虽然一个没种,但好玩极了!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20xx年1月30日星期一天气:多云
太阳晒屁股了!只听见姨父大喊道,起床了。我慢悠悠的从暖和的被窝里爬了出来,穿上衣服,吃过早饭,完成了今天的作业,我就和勇哥到镇上去放鞭炮。我们买了一条黑老大。先是勇哥再放,他先摆了一个菊花阵,然后引燃其中一个,其余的五个都跟着燃了起来。由于我离鞭炮太近,险些被炸。
我们把黑老大玩腻了,想弄点大的,于是,就到商店里去买了一个鱼雷,来到马祖寺湖边上,勇哥把鱼雷点燃,我又来了一个凌空飞脚把鱼雷踢到了湖中心,只听见轰的一声,掀起层层水花。
啊,一个充满刺激的上午!
20xx年1月31日星期二天气:晴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勇哥早早地起了床,吃完了早饭,赶忙叫舅舅带我们去马祖故里摆龙灯会的地方了。今天的那里,比前天,比前天热闹了许多。我们首先选择做旋转飞车。勇哥一看别的小朋友坐,腿都软了,但在我和舅舅的一番催促下,他还是匆促地上了飞车。刚一开始,飞车还是把我们往高处升,一会儿飞车就开始旋转起来了,飞速的运动。勇哥被吓的抬不起头,一个劲的喊:老弟,老弟,怎么还没有完啊?虽然我一直在对他说有什么好怕的,有什么好怕的其实我的内心里还是一阵恐惧。刚坐完旋转飞车我们还心神未定,迷迷糊糊的走上了海盗船。付完钱以后,我们赶忙找一个中间的位子坐下,生怕被别人占。起初海盗船还并不怎么可怕只是轻微的摇晃,但大约三十秒以后,海盗船就开始翻天覆地的摇晃,喊声尖叫声附和在一起,像正在演奏着一首悲哀的乐曲。我在旁边安慰勇哥,但他依然不敢抬起头来。终于,漫长的海盗船之旅结束了,一下船勇哥就上吐下泻,舅舅叫他多吃点东西,多喝点水,再被我们久经安慰过的勇哥发誓,他再也不坐海盗船了。在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卖金鱼的小贩,我和勇哥经不起诱惑,上前去左挑右选,可是舅舅怎么说也不同意,我们只好出我们的杀手锏,勇哥说:老爸你今天看起来比平常帅多了!但被舅舅的一句难道我平常就不帅了吗?Gameover了,我又说道:买条鱼,才能年年有余嘛!但又被舅舅的一句鱼死了,不是年年没鱼啦!最后就看我们可怜答应我们买一些鱼,我们各挑了几只最漂亮的,就高兴地回家了。
啊!真是一个惊心动魄的上午啊!
20xx年2月1日星期三天气:阴转晴
今天是我去外婆家的最后一天啦!我和勇哥都有一点依依不舍,于是决定共同度过这一个最美好的下午!
我们拿着自制的鱼竿来到马祖故里的鱼塘里钓鱼,鱼竿就是一个枯萎的树木干,鱼线是从家里拿来的毛线还有泡沫,泡沫就是浮漂,至于诱饵就是我们从摆龙灯会那一个卖羊肉串的小贩买来的。开始钓鱼了,我们都很兴奋,没人能预测到今天能不能钓到。二十分钟,一小时,一个半小时,两个半小时,一条鱼都没有等来,等来了都是有许许多多的青蛙。终于在三个小时以后,功夫不费有心人,一条小小的金鱼被我们钓上来了,可惜因为我们没有带桶只有把金鱼放回荷塘。
唉!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下午就这样过完了。
又到了分别的时候了,但不知怎么回事?我们的喉咙像被橄榄球梗住一样说不出再见这俩儿字,只是一直在挥手
最新:山中一日游(汇编)
4月19日 天气: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们去山上玩。我们刚走就看到了一路人,他们和我们一样。
我们就一起去爬山,我们走到山中了一条蛇。它在树上挂着,我们小心意意的去看了一下。
可是它一下直;就跑走了,我们就向去追它。可是它实在跑得太快了,我们就没要去追它了。我们就向山顶爬去,在这一路上都有小鸟的陪伴。我们一到山顶,就看到了美丽花朵。
在这一路上,我和爸爸妈妈和那些路上认到的那些人。一爬到山顶就准备下山了,我们下山就要快得多了。但是还是用了一些时间,我们一下山就要回家吃饭去了。
上海二日游(汇编)
今天是4月29日,我们决定去上海玩。
收拾好行李后,我们就出发了。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颠簸后,我们来到了上海的维也纳国际酒店。刚下车,一个喷泉就映入我的眼帘,喷泉的中间有一个铜做的人,喷泉的水都往上面喷水,可漂亮了。进入酒店,我发现就连地板全部都是用大理石铺成的,很闪亮。还有许多盏水晶灯,就连房间也很豪华。我们在宾馆里休息一会儿,便步行走到1号地铁口,去买地铁票。这是我自己第一次买地铁票哦。买票的地方有几个自动售票机并排放着。我们选好目的地,买了3张票。很快它给我吐出了一些零钱和三张票。我们想乘地铁到东方明珠去看看。上了地铁,不一会就开了。地铁的速度真快,过了十几分钟就到了陆家嘴这个站。下车后,到了地面上,这时,东方明珠已经近在眼前。现在是黄昏,我们拍了好几张它的照片。我抬头一看,东方明珠好高啊,尖端直插云端,比我们家的楼高多了/我们想要上去,可是现在有点晚了。我们还到明珠塔附近的天桥上去,为了能更好地欣赏它。这时,东方明珠塔的灯突然亮了,还会不停地变换灯的颜色,太漂亮了,我们赶紧拍了许多照片。
吃好饭,我们便乘地铁到了外滩,这里人很多,人山人海的。在红绿灯路口连武警战士都出动了,红灯时就拦在前面,绿灯时就到旁边路口拦着。在外滩也能远远地看到东方明珠。我看到了一条行人过江隧道,它内直径6。76米,长646。7米,有8个景区不同,内涵各异的景区。隧道内由高科技手段营造的各种各异的色彩变换不停,让人身临其境。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东方明珠,排了3个小时的队才上去。上面有一层地面是玻璃的,往下看:好高啊!就像要掉下去一样。往前面看,有好多房子啊!看完东方明珠我们就回去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五一假期啊!
杭州一日游(汇编)
一个风轻云淡的早晨,我结束了上午的课程和爸爸妈妈开始了说走就走的旅程。我们的目的地是杭州,在离火车出发的最后一分钟,我们连奔带跑跳上了火车,赶得我们气喘吁吁。在火车上我们补足了消耗的食物,说说笑笑。不一会儿,火车就到站了。因为爸爸工作的原因,在杭州站我们就分开行动了。妈妈带我去了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在那里吸引我的是露天温泉,和大型游乐场。附近还有水上世界和儿童乐园,真是儿童的天地呀!我们因为人品爆发被升级为景观房,窗下就是人们嬉戏玩耍的泳池,我迫不及待地要求妈妈现在就带我去玩,可是妈妈的肚子提抗议了,我们只能吃好晚饭填饱饥饿的肚子。
这顿晚饭很丰富,应有尽有,吃得肚子圆滚滚的。
吃完,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换上泳衣去泡温泉了。我们在服务员的指导下,先泡了最热的金银花池,水池的水温有45度。等到皮肤发红,豆大的汗珠从额头刘下来。之后我们再去泡了些温度相对低一些的水池,我们还看了场表演。
回到房间,我和妈妈都精疲力尽,很快我们就进入了各自的梦乡,仿佛这一晚睡得特别香,特别沉。
第二天,又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和妈妈穿上衣服去吃早饭。由于餐厅旁就是游乐园,所以妈妈准备带我去那里。
进园后,我发现那里在举行鬼节的活动呢!我们先去了鬼街,在那里,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只要你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过几秒你就会渐渐消失。你说它神不神奇呀?我们在去玩了些刺激的游戏,我在杭州乐园玩得很开心,回学校我一定要把这个好玩的地方和同学们分享!
最新:上海一日游
今天我们要去上海的东方绿舟玩。我高兴地不得了。一上车我便开始吃零食,由于我实在是太饿了所以不一会儿零食就被我吃了一半。然后我又睡了一觉,的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上海了。
一下车我们便看见了一个大瀑布,上面写了四个深红的大字东方绿洲。这壮观的瀑布只能用李白的一句诗来形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然后我们便往东方绿洲的里面走。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片翠绿的竹林。这时我心里想:会不会跑出来一只大熊猫啊。如果会那就太好了。接着我们又往竹林的前面走。看见了一个闯关游戏。我说:真希望飞来一颗流星。这时老师说:全体解散在这里玩20分钟。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同学们就已经开始玩了。这时懒得弄明白怎么回事就和同学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玩完之后我们的肚子又开始唱歌了。而老师就像一位神仙一样总是知道我们在想什么,就说:现在我们去吃饭。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好!
吃完饭我们去了你想也想不到的地方航空母舰。你绝对不会想到航空母舰里居然还有飞机,机枪,不强,榴弹。
站在最上面向下看你就仿佛在天空中!游览完航空母舰我们又去了游乐场,名人雕像。
这一次旅游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度过了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