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照一日游作文
舟车劳累了六个小时,我终于到了美丽的沙滩---日照
我生活了12年,从来没有见到过海,第一次看海,我吃了一惊。原来海是如此美丽,碧蓝的海水,波涛滚滚;浊浪排空的气势令人胆颤心惊!真是壮观极了!
光顾着赏景,我都忘了做正事了。我在海水中摸呀摸,什么也没有。再看我的小伙伴们,她们有的摸到了海贝;有的摸到了美丽的五花石,甚至摸到了海星,我还真是羡慕。咦!那是什么?一个会动的海螺?不,是一只寄居蟹。呵!现在该她们羡慕我了(因为她们都没有摸到)。这寄居蟹就像是我的福星,接二连三的,我又摸到两只螃蟹,十几条小鱼苗。
各位小朋友请上岸来耳边响起了导游的叫喊声。时间到了,我们该回家了,一路上导游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其它著名建筑,风土人情,真是让人流连忘反。
啊!我爱日照,我爱这美丽的沙滩!
欢乐谷一日游(汇编)
今天,我们全家去欢乐谷游玩了一整天。
早上,我去坐了地铁,终于到了,爸爸帮我买了票,我就直奔游乐场,我玩了青蛙跳,好刺激啊!
玩完了青蛙跳,我就去玩过山车,因为我一开始还不敢玩,所以我爸爸就让我玩三四遍后,我就渐渐敢玩了。
玩完了过山车,我就玩袋鼠拳击,蛮刺激的,先让坐上去,抓住拳头,像海盗船那样转来转去,我旁边有个小朋友,他的表情神情自如,我问他害不害怕,他说不害怕。
玩完了袋鼠拳击,我就去吃午饭。
吃完了午饭,我就去玩180度大旋转。哇!好刺激,我都不敢玩了。
玩完了180度大旋转,我就去拜访鬼屋。鬼屋好好玩,一点儿也不恐怖。那里面都是假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这时候已经是晚上6点了,我该回家了。
我不由得赞叹,好刺激但又很恐怖。我下次再也不敢玩了。真的好恐怖,还有更多刺激游戏等着你。胆大的你,敢去吗?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开学以来第一个周末!
为了让我这个寒假充实充实,爸妈决定带我去常州玩,我是一万个不乐意,在上次去杭州回来时我就觉得旅游是花钱买罪受,又累,而且能玩的地方实在是很少,几乎都是景点,虽说有的壮观,伟大,但是娱乐性不足。
废话不多说,还是先看看我第一天玩了些什么。第一天我们上午乘高铁去了常州,常州公交倒是非常方便,有BRT(快速公交车)和非常非常多的普通车,而且BRT基本都是两分钟一辆,等不了多少时间就来了,所以我们很快到了目的地红梅公园。
红梅公园里面景点不多,但是有一座塔,叫文笔塔,这个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去爬塔,但是路很远,我们慢慢到塔那边,中途看看风景。红梅公园的风景也不错,虽然是冬天,但是植物还是生机勃勃啊,翠绿翠绿的,很是吸引人,不过我的心思全在那座塔上。
我们休息的时候,我看到好多人都在去塔,心想这个塔也不大,容得下这么多人吗,我看着他们,结果人家根本没有去塔,而是去旁边的游乐园玩,我们休息完后,很快到了塔里,要想登塔,就要先交10元买张门票才行,三个人就是三十元,真黑。
塔的楼梯非常陡,容易摔下去,我看到大家都是扶着墙走的,我也学他们扶着墙走,这种方法很安全,不过手容易弄的很脏,每到一层父母就会拍张照,我都烦了他们还拍,一直到最顶层,一共七层,但是很高,我们从这里可以看见很远很远的地方,我也没久留,就等他们拍完照我们就下楼了。
虽然文字短,但是我们走了很长了路,当时我就想快点回宾馆睡觉
暑假一日游
放暑假了!放暑假了!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可以尽情地在外婆家度过半个月了。
我和妹妹刚一下车就直奔外婆家,放下沉重的书包,叫上几个小伙伴带好装备,拧着个桶就往小溪边跑。小溪潺潺地流着,知了努力的叫着,真像是在宁静的夏天举行的大合唱。我们在溪沟里不知疲倦地翻着找着,不一会儿功夫,就找了有三十多只螃蟹。我们把螃蟹平分后,就各自拿着战利品回家做来吃。
吃过午饭,天气很热,一丝风也没有,我便央求外婆带我去只听说过,但从没见过的凉洞。经过我苦口婆心的哀求,外婆终于答应了。
走了一会儿山路,我终于见到了凉洞的庐山真面目。洞口呈圆形,外面有许多野草,好像是看门的士兵呢!我们一进洞内,立刻会使你感到秋天似的凉爽,夏日的炎暑被远远的撇在了后面。里面有几块大石头,像是专门给人坐的,也许这里曾经有人住过或是避过难吧!我不禁这样想到。外婆累了,坐下来不想再往里走了。我和妹妹接过外婆事先准备的手电筒,决定再往里面的小洞去探探险。我们沿着一条小溪向里走去,突然飞出了几只蝙蝠把我俩吓坏了。我们走到了洞底,这里真是别有洞天呀!山缝间的泉水只往潭里滴,还真怕这潭里会蹦出个什么来,黑幽幽的,给这凉洞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总觉得这里不宜久留,我便和妹妹往回走了。
虽然这儿没有天上的景色令人向往,也没有水城威尼斯让人留恋,但这乡野美景却给我们的童年增添了无数乐趣,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美好的遐想。
楠溪江一日游
秋高气爽,天高云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楠溪江玩。
第一站,我们先坐船渡到河对岸,我们选了一片树荫地,铺好坐垫放下干粮和水果。大人们坐在树下吃吃聊聊,小孩子去小溪边钓鱼。我看到几条比小拇指还小的鱼儿在小溪里游来游去,我就想把它抓住,于是我跑到妈妈那儿拿来一次性杯子,迅速跑到小溪边,用渔网钓到了许多条小鱼儿。我们几位朋友想把这些小鱼烤熟了当下午点心。我跑到林子边捡来许多小柴火和小石头,把小石头搭成一个小灶台,开始生火烤鱼。烤好鱼我们坐船到对岸玩了。
我们在小溪边钓了许多的螺丝准备当晚餐。我们还玩了水枪,喷的水很远很远。你喷我,我喷你,大家乐呵呵!
楠溪江的景色很美!有竹筏小舟,蓝天碧水,很适合我们游玩。虽然这里我来过很多次,但是这次是最好玩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