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看花记事200字
我和千芸一起去华农看花,刚开始的时候没看到什么花,只有一些树,再往里走就看到满山遍野都是花,粉花色的,可好看了,我赶紧拿出相机给爸爸、妈妈、千芸他们几个啪、啪、啪照了几张相片,还拍了风景照呢。
我们拍完照就过了桥看别人钓鱼,看完钓鱼以后就坐着我爸爸的车上坡,在山坡我们看到有一大片湖,有人在捞鱼、有人桥上拍照、有人在散步,我还看到很多房子。路边有很多有字的石头,我就和爸爸一起认字,有些字还不熟,以后要多多认字呀!后来我还在出口的地方跳了一段中国话。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