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张馨钰小朋友:
你好!
我是深圳市宝安区弘雅小学五(3)班的黄慧欣。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眼睛小而有神,长长的秀发乌黑亮丽。我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最喜欢跳舞、唱歌、看书和弹钢琴。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在班里担任班长,在学校担任副大队长。
我所在的学校是弘雅小学。我们学校已经开办了十五周年,相对其他学校,我校发展的脚步算很快的了,其他学校一般都要开办十年以上才能得到广东省一级学校的称号,而我们学校开办七八年就得到了这个称号。我们学校的特色是艺术,最为值得骄傲的就是舞蹈、书法和京剧了,前前后后得到了无数的奖项;训练社团当然也是数之不尽:舞蹈队、美术队、合唱队我参加的社团是舞蹈队,我们在台上潇洒地舞姿常能得到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我所在的班级是由44个活泼开朗的同学组成的。我们有的调皮,有的乖巧,各有所长。我们的早操做的是全年级最好的,年年早操比赛的桂冠都非我们班莫属。尽管我们班课外活动的成绩不错,但我们的整体学习成绩可就不咋的啦,用我们老师的话,就是朽木不可雕也,的确,我们在学习上还需要加加油哦!
我所在的城市深圳,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城市。这里的人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到处充满着关爱。深圳还是一座书香城市,是全国唯一被评为书香城市称号的城市。适合人们旅游的景点也很多,有瓜果飘香的光明农场,荷塘摆渡的海上田园,奇拔峻秀的凤凰山,风光秀丽的羊台山无不展示着深圳的美丽风光。还有沙井蚝、光明乳鸽等特色美食。想到这里,你有没有特别想来这儿游览一番的冲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