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近来你的学习好吗?
很高兴能写信给你,虽然我们还不认识,但我们学习了西部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也知道你们是热情好客的。老师还给我们讲述了你们那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了能更了解你们,我特地来给你写了这封信。
首先,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学校。我们学校里有着齐全的教学设备:图书室、实验室、乐学楼每次走进学校,就像步入了知识的殿堂。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也是丰富多彩,有的同学会玩单双杠,有的同学会打乒乓球,还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我想你一定也很喜欢我们的学校吧?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系,成为无话不谈、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你还可以到我们学校里来参观参观,到家里来做客,我们可是非常欢迎的!如果你在学习或者生活上有困难的话,我和大家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你!
亲爱的朋友,希望你能早日回信。让我们手拉手,变得更加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