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许当你收到这封信很惊讶,一个与你素不相识的人怎么会给你写信呢?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是,我从报纸上知道了你的生活条件艰苦,就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你。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欣然,是来自许昌市健康路小学的一名小学生,年龄应该和你相差不多。平时的我学习还不错,考试成绩还可以,可我就是有一个小毛病:粗心。每次小测试我都会因为这个原因错几道题,不知道你有什么办法能帮助我改掉这个毛病。
也许许昌这个地方你并没有听说过,但你听了我的介绍,一定会喜欢上这里的。许昌市一个文明的古都,三国时期曹操曾在这里居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来为了纪念他,人们修建了曹丞相府。许昌还有霸陵桥,春秋楼,明代建筑文峰塔等旅游胜地,此外,许昌的帝豪香烟名扬省内外。还有怎么样,我们的许昌不错吧?
我想开展一次手拉手的活动,为你和你的同学们捐一些书本、学习用具等,还有就是和你经常保持联系,这样你有困难我们可以一起帮助你,我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研究,这样多好呀!如果你来到了我们这里,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的,带你来我家玩,把我最喜欢的东西送给你玩,希望你能喜欢!
信就先写到这儿,我还要去吃饭呢!记得回信我!
祝: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