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们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愿意真诚的和你交朋友。
我叫韩沂桐,是河南省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五四班的一名小学生。我是一个喜欢画画的小女孩。喜欢梳着马尾辫子,有时也会盘起来,在头上打个发结,看上去很精神。我很喜欢交朋友。
说了这么多,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修武县,那里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是全国卫生县城。这里有远近闻名的云台山,云台山是国家五A级的旅游胜地,云台山以山为奇,这里的山连绵不断,茱萸峰最高了,踏千级的台阶登上峰顶,北望太行深处,群山层峦叠翠,南边是怀川平原,沃野千里,田园如棋,黄河如带,真是美不胜收呀!
这里还有红石峡,红石峡是我最喜欢的景点了。红石峡位于子房湖南,红石峡内夏日凉爽宜人,隆冬又苔卉蔚草翠绿,红石峡汇集了瀑、泉、溪、潭于一谷。谷口南侧有一个狭窄的峡谷一线天,还有瀑高五十多米高的白龙瀑布。两侧高山耸立,恰似一个石门,它正好是云台山的西大门。
这就是我的家乡,欢迎远方的小朋友们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