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宫老师的一封信(通用)
敬爱的宫老师:
您好!
回首往昔,三年光阴匆匆即逝,怀想无数过往,点点滴滴,如清泉漱石,滋润着我的心田。
教育,超过人类血缘以外的各种馈赠。在您身上,我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您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开启我心灵之门的老师。不曾忘,您那金黄掩黑的发丝轻舞飞扬,重叠着太阳的光耀;不曾忘,您那清晰昂扬的声音,飘散在明亮的教室中。第一次见面,早已听闻新任课老师的大概,却也没有想到,就在这第一堂课,您便叩开了我心智的门扉,原本自卑的心结因您而消逝,原本黯然的双眸第一次有了远方的经纬。
还记得那年,您因为咽喉疾病说不出话,那两天,我虽然坐在嘈杂教室却如同身处荒芜沙漠,沉寂之余,想念之情油然而生。那天,正当班里的同学看着发下来的试卷交头接耳,教室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那个久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惊喜的抬头看去,您已经走到了讲台上,略显疲倦却依然轻快的声音跳跃在我的耳边,心中随即荡漾起一阵感动,像在严寒的冬天蛰伏了太久的身体忽然被温暖的春风轻抚过一样,让我感悟到,除了亲情,人间原来还有能够触动心灵深处最柔软部分的情愫。
世界繁芜,遇到您这个给予我纯澈蓝天的人,是我人生的幸运;而我也会把我的生命之帆高高扬起,攀越无数惊涛骇浪,用一个坚毅而璀璨的人生回报您的殷殷期盼!
宫老师,谢谢您!
此致
夏安!
学生 王涵玉
20xx.4.12
最新:给老师的一封信(通用)
尊敬的老师您好:
老师您教会了我们学习和帮助别人,当我们学习不认真的时候,您总是耐心地给我们讲课。我上课时候小动作很多,老师您总是提醒我,但没有批评我,我有进步时您总是表扬我,我以后要改掉做小动作的坏习惯,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考试得一百分。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