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赵老师: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张雨婷,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我。虽然您只教了我们两年,但是您给我留下了深刻。在您的教育下,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
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件事情令我印象特别深刻。有一天,我去您办公室,在我快走的时候,您突然发现我有戴眼镜,便问到:张雨婷,你怎么没有戴眼镜啊?我说:我眼镜在我书包里,忘带了。您说:回到教室后,一定要戴眼镜,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我说:赵老师,我知道了。最后,我走出办公室,回到班上,第一件事就是戴上自己的眼镜。
到了三年级的时候,您不在教我们。赵老师您对我们的学习非常负责,每个学期都有生字词,而您却把生字词全部都打印出来了。这样增加了您的麻烦,减少了我们的麻烦。您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在生活里,您和蔼可亲,关心和照顾我们。我想衷心地说一声:赵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