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邹老师:
您好!
今年暑假过后,您去当一年级学生的班主任了。他们的学习认不认真?一定有一些顽皮的小同学,让你花费了好多心血吧!但我深信在你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循循善诱的教导下,他们一定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当一年级班主任一定很辛苦,请您不要太过于操劳,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
下面让我来向你汇报一下,我现在所在四(3)班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吧!最近我们发了少先队员的臂章:那两个中队长的臂章给了班长胡玉雪和副班长张安琪。六个中队委也发了一个带有两条杠的臂章,我也领到了一个哦!还是班主任黄老师亲自给我戴上的呢!她吩咐我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要在班级中起带头作用,我心中默默地下决心:绝不辜负老师,包括你在内的所有老师对我的期望,在新的年级争取更大的进步。
这学期,我们班又出现了许多好人好事,这些你一定在红领巾广播中知道了。这里我把我取得的一些成绩向你汇报一下:由于我英语默写很出色,曹老师给我发了一张奖状。在数学节中我的数学报得了一等奖。当然马上要期中考试了,我一定认真复习争取考个很好的成绩,到时再向你汇报!
这学期,黄老师安排我和任毅坐一凳。他上个新期四摔了一下,去医院缝了四针。老师希望我在学习上能够帮助他一下,我一定尽力干好这个工作。
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我原来的同桌阳光,他还是那么的幽默,经常想耍小聪明。有一天,在体育课后,他把不是我们班的同学的衣服全搬到楼上我们班内,本来想干件好事,想得到表扬,结果他又只得把这些衣服送了回去,还给我们老师批评了一通,你说好笑不?
其他不多写了,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