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总觉得孤单,,总缠着妈妈,让她再给我生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但自从见识过某些小弟弟的烦人之举后,我十分庆幸妈妈没有听从我的建议。
那一次,我去爸爸的老同学家玩。他们家正好有一个小弟弟。他有一双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皮肤白嫩白嫩的,好像可以掐出水来。吃完晚饭后,爸爸就叫我带他去玩,他们一起也好聊天。我欣然答应。
于是,我带着小弟弟到书房里。小弟弟闹着要玩平板电脑,我就随便点开了个游戏给他。这是个闯关游戏,小弟弟一会儿让小人跌下悬崖一会儿被火烧死一会儿又让小人被怪物打死我告诉他这个游戏要怎么玩才有意思,他就是不听。我只好又换了个装饰圣诞树的游戏给他玩。他居然把圣诞树弄成了个秃木头,喷上黑色的油漆,把它变成了根黑木炭,让人哭笑不得,又无可奈何!
我看不下去了,把他带到二楼平台上玩秋千,他一会儿站在秋千上,一会儿坐在秋千上,甚至还想在秋千上倒立!我吓得赶紧把他拉下来,太调皮了,万一摔着了怎么办?
在要下楼梯的时候,小弟弟骑在楼梯的扶手上,想从扶手上滑下去,差点没把我吓出心脏病来。还好我及时把他抓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赶紧把他带回他家!
唉,当个好姐姐可真难啊!
最新:做个哥哥不容易(汇编)
又一个暑假一去不复返,在这不长不短的假期中,我收获不少。这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便是那次我带弟弟的经历了。
吴鑫,邻居家弟弟就由你看一趟,下午回来哦!遵旨--我望了一眼安分的弟弟,一脸轻松地回答。没想到,我的噩梦即将开始。
我爸妈刚关上大门,这小家伙便开始闹腾起来:把沙发当成蹦床,一蹦半尺高;在家里十米赛跑,跑出十秒二五的好成绩;把纸巾抽的满天飞舞,屋里顿时雪花飘风飘一片狠籍。我心想:要是洁癖严重的老妈见到这满地的雪花,必定大发雷霆,我更是少不了一顿竹笋炒肉丝。于是我连忙拿起沙发上的玩偶,对他轻言细语:我们到沙发上一起和米老鼠玩好不好?这种级别的镇压对他来说当然没有用,我反倒还挨了一次很强势的纸团攻击。突然我灵光一现,哪个孩子不喜欢玩玩具呢?我立马去储物间抱来一大堆我小时候的玩具。可他在这堆玩具中翻找了好久,也没发现称心如意的宝贝,的确,无论如何,也只能怪我小时候对玩具太残忍,这么多玩具,不是掉个胳膊没个腿,就是没个轮子少了个头没一件完整的东西,突然他双眼一亮:径直朝我那心爱的大书柜跑去,取了本小说下来,准备解剖。手下留情啊兄弟,你我井水不犯河水,这是何必呢?我一边喊着一边扑过去,精准地夺过了书,也以同样的精准度上了一个狗啃泥。我顿时感觉身体被掏空,头顶一片星空,等我好不容易以一级运动员标准的起身方式,狼狈不堪地从地上爬起来时,才发现小弟弟木木地盯着我,我正好奇呢,他竟哇一声哭了出来。我竟毫无招架之力。手足无措的我顿时慌了,连忙将手中的书塞了回去。弟弟一看,立马用零点一秒的速度,从嚎啕大哭变成了喜笑颜开,我不由在心中暗自佩服。为了不看到这本书被腰斩的惨状,我闭上了眼睛,在心中默默祈祷。但这位撕书狂还不过瘾,目光仍在书架上来回晃动。我突然急中生智,对他说:咱们去看电视好不好?好耶!听到这句话,我顿时激动万分,喜极而泣,赶紧把他拉到电视机前。我问他:看什么呀?他不假思索地说:洗衣机!What?这又是什么鬼?我只好耐着性子再问他:几频道啊?儿时柳!我苦苦思索了一番,摁下2、6两个数字。电视上播放出熟悉的画面,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西游记》呀!他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我则在一旁端茶送水,俨然一副五星级酒店的VIP服务
终于,门口响起了开门的声音,我那亲爱的老妈,你终于回来啦!
名牌,护你不容易(通用)
同学们屏住呼吸,手心也在冒着汗,全神贯注地注视着选手。那颗忐忑地心仿佛都冒到了嗓子眼,空气也仿佛凝结住了似的,河槽仿佛涨满了洪水似的,似乎一不小心就会爆炸或决堤。合作撕名牌游戏正在紧张进行中。
开始我们的敌人正虎视眈眈地望着我们,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双手叉着腰,头抬45度,浓浓的眉毛一提一提的,心里仿佛在说:哼,就你们,你们这些弱不禁风的男生也能撕得过我们女生,看看我们女生,个个身强力壮手上的肌肉一抖一抖的,你们能撕得过吗?
哗一声令下,我把四周扫视了一番,想找出一个漏洞伺机而动,我像一匹饿狼,凶狠地盯着那些胆小的男生,我们摆好架势,待命出征。对打开始了,身上的冷汗被热血掩盖,汗毛在欢快地舞动,奔跑!奔跑!奔跑!,敌人开始移动,我的目光也跟着扫视,迈开大腿,小碎步移动起来,慢慢地合拢在一起,突然一股热浪向我扑来,风速啊!这速度真像一只猎豹,差点儿把我的名牌撕下来,我双手紧握着名牌,头上冒着冷汗,生怕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我的名牌就会掉下来,我紧紧地靠在小刘的背上,望着四周,看着我们的队友一个个地牺牲。此时,我们女生队就像一只只懦弱的小绵羊,而他们男生就像是森林之王老虎一样地凶残,一个个把我们队友吃掉。男生,我们的敌人一步步地紧逼,一步步地紧逼,我们慢慢地抱在一起,抱团着向前移动,这时,小骆一把抓住小王同学抓到了敌人的牢房里,对她就一插一扭,几个男生合力将她抬在半空中,一抓把她的名牌撕下了。
我的思绪已神游,慢慢走向敌人,一声刺耳的尖叫将我从思绪中拉了回来,可那时已经迟了,男生都围在我的身边了,他们就像一团黑影,笼罩在我的上空,我蜷缩着,躺在干燥的操场上,女生们的尖叫在我的耳畔忽闪忽暗,男生们的手就像鹰的爪子慢慢伸向我的名牌,而我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鸟在呻吟,唰一声穿过了瑚穹,我那残破的名牌被撕下了。
洪水退了,恢复了平静。是那像狮子一样的狂暴,还是那飞快的步伐;是那一张张名牌片,还是那一张张笑脸。不只是激情,更烙在了我心底。
这学期,品社课老师让我们每个四人小组都来上一堂课,这一次开始上第10课《南湖游船》,轮到我们这个四人小组了。
我们说完开场白,就开始上课了。站在讲台前,下面的景象果然一目了然。有交头接耳的,有东张西望的,有做小动作的,总而言之,没几个是认真的。当我们提出问题的时候,也没有几只手举起来,课堂一次次陷入僵局,用了许多的过渡句也才挽救回来。我算是懂了一句话,根本不是做学生难,做小学生更难。而是做老师难,做小学生的老师更难。当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我们的心也紧张起来。最后,课上完了。算是画上了一个问号结束了。
看来做老师真难,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做一个长大对社会有用的人。